我生日那天,全家外加大奶子一起去陶板屋做個歡歡樂樂的聯合慶生。
陶板屋好死人的服務我在大一畢業家聚時就已經相當印象深刻。
沒想到事隔4年,貼心的服務依然沒變,還過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不過當晚他們起碼跑了五桌.....原來6/28是這麼熱門的日子阿)
吃飽後服務生遞來顧客意見表請我們填寫,反正無所事事,我們幾個年輕人就開開心心的填完。
時間拉到前面,在吃飯途中,我爸曾提到他覺得這裡唯一的小小缺點是濕紙巾沒盤子放,只能擺桌上,溼溼的有點不舒服。
沒想到大奶子牢記這一點,所以在"清潔度"的選項選了"普通"
(其實環境相當乾淨喔,所以我跟我妹都理所當然的選了"滿意")
結果吃飽離開後,服務生卻追了出來,詢問原因。(超超超超認真的啦)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走過去問大奶子。
大奶子:「沒有啦,因為我剛剛清潔是選"普通",服務生問我哪裡需要改進。」
我:「什麼?明明很乾淨阿?有哪裡髒嗎?」
這是我弟默默在旁邊開口說道:

  妳阿
    妳阿
      妳阿 」


雪特!臭小子吐槽真的越來越犀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