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上回介紹了「閃爍的青春」、「Orange」跟「360度的存在」,這次將繼續報導幾部我怨念很深的作品,歡迎同好一起來討論~XD

以下依舊雷翻天而且字超多,大家請斟酌閱讀~

---------------------------------------

◎吐血四:花牌情緣

搥心肝角色:真島太一

oQ1iA4G7Z.jpg  

花牌情緣算是這2篇介紹的少女漫畫中知名度最高的吧,想必看過的人應該不少XD

硬要說...把太一定位在男二有點怪怪的,畢竟這部應該要算雙男主比較正確。不過我想大家都同意...打從一開始新就比較像男主角。  

翻開第一集,小學時期的新跟千早初見面時就是大畫面的面對面。(這是少女漫畫判斷男主角的不二法門阿~)

新帶領千早進入花牌的世界,讓她擁有自己的夢想而不是攀附他人;而千早主動親近新並為他說話,讓剛轉學過來的新感動萬分。

之後即使很少見面兩人卻依然心繫彼此,無論在花牌上還是思念上,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反觀太一,第一集首出場的分鏡配置法活脫就是個配角定位 (再次強調,初登場的畫面配置是很重要的判斷基準)

個性頑皮又囂張跋扈、老嘲笑新穿著同條褲子是窮小孩、會耍心機幹壞事還糾眾排擠人,活脫就是個機車小屁孩。(不過從全班同學很聽他的話這點可以知道,太一在班上很有人望,屬於孩子王類型)

等等等等先別皺眉,雖然我說了一堆太一的壞話,但我絕對愛慘太一惹相信我!!!fc3beaf40d0ae3f75e861d3b34975976_w48_h48.png  

剛開始看花牌情緣時的確有點討厭太一,畢竟內心中定位新是男主角、而且剛出場的太一絕對不討讀者喜歡。

但為了寫這篇文回去重看後,我有了新的發現。

頑皮又囂張跋扈:其實這種性格的小學男生是很常見的,他對自己很有自信也很自負(家中長男而且課業體育都很優秀,這樣一個天之驕子,在還不懂謙虛的年紀就容易呈現這樣的性格)←說簡單點,大家可以回想許多漫畫中的驕縱王子或公主是什麼德行

嘲笑窮小孩:太一家很有錢這大家都知道,同理...就一個生活富裕的天之驕子來說,如果父母教育失當、甚至父母自己都歧視窮人,那孩子會取笑窮人一點都不意外。看看太一那位恐怖的媽媽,我完全不覺得她會教導太一什麼「人生而平等」的觀念所以從太一的家境跟家教很容易可以導出為何有這樣的行為,他沒有惡意,因為他完全不覺得自己正在做錯事。←最佳範例代表:流星花園之道明寺司

藏新的眼鏡之事件(耍心機):太一很聰明、而且很會耍小聰明,套句新的話就是「卑鄙」。他當時會偷新的眼鏡是因為他恐懼著「輸」,恐懼到寧可使用卑鄙手段也要贏。但他的恐懼來源並非個性不服輸,而是他的母親總要求他「不能做到最好就不要做」,這點從太一媽來觀戰時太一異常緊張的樣子可以看出來。(不然一般小孩父母親來看的話應該是"興奮的緊張",而非像太一那種"恐懼的緊張",加上眾人的期待又壓在他身上)

而他輸了之後,確實也遭受母親的斥責,要他別再玩花牌。媽媽大人,孩子要鼓勵多於責罵才對啊!!!

恐懼會驅使小孩子使小手段,就像大雄老是藏考卷、或騙媽媽沒考試的心情。雖然藏眼鏡的行為卑鄙惡劣,但那不是因為太一本性壞,而是孩子在面對壓力下所做出的錯誤決定。

想到歌喉讚最後,團員們吵成一團後終於開始互相坦白,歐柏莉崩潰地說:「我知道我要求很多很難搞...我父親從小就告訴我,如果不能得第一...那妳就滾出去!」

父母雖然該適時的PUSH孩子,但更要成為孩子的避風港。沒有退路的歐柏莉跟太一,會竭盡所能的想「贏」並非沒道理。

 

之後太一把眼鏡歸還給的新這段劇情,新的那句「你是個卑鄙的傢伙」深深打擊了太一、也持續影響著之後的太一。

1.JPG  

2.JPG  

這句話就像芒刺在背,太一之後總不斷告誡自己不要再犯、別讓卑鄙的本性控制自己。我覺得他的確也做到了,而且還做得比任何人都好。

有人覺得太一刪除向千早搭訕的男生的信箱、向周防名人宣稱他是千早的男朋友讓他死心、還有猶豫著不想拿簡訊給千早看,這些行為實在卑劣的氣人...

說實在的我完全不懂這哪裡卑劣了阿?這不是人之常情嗎?會這樣想的人是不是從沒戀愛過啊?  

愛情本來就很自私,況且太一大概從國小就喜歡千早了吧,這單戀也長得太苦逼  (從小太一跟小千早的相處模式、還有千早提過她曾數次在太一家打電動,可見2人感情很不錯。)

太一曾經在內心自白,他認為千早是「屬於我們的」,所以他會驅趕千早身邊其他的蒼蠅,但唯獨對新...他不會出手妨礙,所以雖然心裡糾結、但他還是把簡訊給千早看了。

iieye0030-61111.JPG  

iieye0031-15798.JPG  

他和社員們一起替千早慶生(雖然是大家一起籌備,但我合理推斷絕對是太一告訴大家千早的生日,再和大家討論怎麼慶生)

如果太一真的自私卑鄙,就不會找大家一起、而是私下幫千早慶生了吧?但他知道怎樣千早才會更開心、而且他也也很重視花牌社,所以當然是大家一起慶祝比較好。但我想千早絕對沒那個大腦去推理太一的貼心  

看著為此開心燦笑的千早,太一心滿意足地微笑。但新的一封簡訊來,就輕易把千早的心都拉了過去。帶點曖昧地咬去那口派皮,是他所能做的一點小掙扎。

每次都是這樣,無論太一陪在千早身邊多久、無論他為千早做了多少事,新總是只要一通電話、一個動作,就能輕易覆蓋掉太一所做的所有努力。(他媽的這就讓我想到7 SEEDS的小花X阿嵐!!)

前期還算好的,起碼千早還會因為太一的一些話或動作內心多少起了波瀾,到後面更不用說了...千早完全習慣了太一的存在、連點漣漪都沒有  給我一點戀愛元素阿你好歹還算少女漫畫吧!!!!!

 

撇開在戀愛上悲催的太一,再來談談花牌上的太一。

他其實有A級的實力,但就是缺乏最關鍵的運氣,所以被戲稱是萬年B級。(我看連戀愛運都缺乏吧)

不要說我提「運氣」很好笑!!!古有言「盡人事,聽天命」、「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學生可能沒感覺(畢竟考試是有念就有分),等出社會後才深深體會到「運氣」究竟有多麼邪門又多麼重要。

你事前規劃的再好、籌備的再完善,簽約當天客戶就忽然往生了,阿你還能怎樣?

很多人凡事總愛怪罪運氣惹人厭煩,但太一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週遭人都含著淚公認他運氣很差了,他卻依然不把失敗推到命運上。

「命運戰,別開玩笑了,怎麼能交給命運!」

多麼堅強的想法!! 連續3次A級挑戰都以些微落差失敗,換成我大概早就心生放棄,太一卻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

連原田老師都想破例讓他升級(兩次準優勝按規定是可以升級的),但太一婉拒了原田老師。

「與其成為A級...我更希望成為不會逃避的人。」

他當然想快點成為A級,得到和千早跟新對戰的資格。但他依然要求自己不逃避、不走捷徑。

比起天才型的千早跟新,太一只是凡人。他沒有千早的絕佳聽力、也不像新很小就受名人爺爺的薰陶。他只能靠著擅長的記憶背誦、策略型牌組、與自身不斷的努力來挑戰眼前兩座高山。

正因為他只是凡人,所以更能引起讀者與故事中角色的共鳴,無論是白波會成員或曾對戰過的對手老師,大家都佩服太一。尤其花牌社社員根本全都是太一部長後援會吧(千早除外)

招攬桌同學時太一說的話真的很感人,我如果是桌同學鐵定直接成為部長終生粉,嗯...我覺得桌同學也的確成為部長粉絲了沒錯 

iieye0016-13826.JPG 

在千早翹掉老師安排的期中考補習跑去看太一比賽,回來後桌同學對千早說道:

「真島他...就算在花牌上花了那麼多工夫,還是維持學年第1名的成績。他說如果不是第1名,就會被迫退出花牌社。為了盡情做想做的事...也得盡力去做不想做的事不可啊!」(媽阿這句真是說的他媽的好!!)

人生不可能只揀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做,比起總是直覺行動的千早,太一顧慮非常多、考慮非常多、也很清楚事情輕重緩急,並忍耐著在夾縫中求希望。

邊提升花牌實力邊維持榜首地位、陪著千早創立社團結果變成他當社長(畢竟千早一點也不適合XD")、在比賽中千早發燒昏倒時將她交給新照顧,因為「就算只有4個人,我們也要贏!」

他認真負責,隨時都有在注意團員的情況,真的是很稱職的社長。也難怪整個花牌社都控太一,全都默默支持他的戀情(除了千早跟花野學妹吧)

「瑞澤的王牌是千早,可是精神支柱是睫毛小弟。」坪口先生這句話真是精闢。

是說空調壞掉跟觀眾要毛巾這段實在超歡樂、又讓人看得很感動(拭淚)↓

123.jpg  

才一開口、手都還來不及放下來就遭到四面八方的毛巾攻擊,你到底是有多受女生歡迎阿 

但最感動的莫過於連在比賽中的千早都爬過桌同學來遞毛巾,這點連太一都沒想到吧,千早還是有在看你的啊!!!

137.jpg  

雖然剛剛說太一是凡人,但老實說他不但穩坐學年第1名、體育優秀又擔任社團部長、臉蛋帥氣睫毛超長、家中有錢家教甚優、處事手腕高明懂得交際,而且說實話他花牌絕對不弱阿可是A級的欸!!

你根本就只差學生會長這頭銜沒拿到吧!!根本就是十項全能王了你到底自卑個屁啊?!是要逼死我們這些庸才嗎?!48a2d68ff9b434e2b193b1ad90d81a57_w43_h48.gif  

20.jpg  

(連周防名人都能收買,太一已經不只一次被大家讚嘆:這傢伙將來一定會出人頭地)

 

總結來說,整部漫畫改變最多的人非太一莫屬,我覺得末次由紀老師其實花了非常多心力在描寫太一,要讀者不愛他都難啊!!

從一個會偷眼鏡想用奧步贏的小屁孩,到後面婉拒老師的美意堅持要優勝才晉級。

從一個會覺得空揮丟臉而不練的人,到後來也不斷練習空揮。

從一個完全不認為自己贏得過千早的人,到後來跟千早宣戰。

他遭受的挫敗比任何人都多,所以他深知戰敗的難過、也更能理解凡人的痛苦。

尤其讓我最欣賞的地方在於,太一對於別人的指正跟斥責都會認真思考並改進,從不為失敗找理由而是反省自身的不是。(太一媽從小就禁止太一說「如果」跟「可是」,養成他不推卸責任、不找藉口的習慣,只是這有時候真的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比起從沒犯過錯的人,我覺得犯過錯並懂得反省改進的人還更不簡單,也更令人放心  

聽說連載後面太一終於崩潰了c70c2790e0c82f2798e012c9371dcd0b_w48_h48.gif  (他可以撐到2X集才崩潰我實在佩服他)

我都看單行本所以不打算偷跑只好慢慢等,只求末次由紀不要再虐太一了阿!!到底為啥每次都針對他啦?!

新之前還偷跑先告白,老說太一卑鄙的那群人,我才想說新卑鄙勒!!!

在太一還那邊顧慮新跟千早、遲遲不敢進一步動作,新倒是毫無負擔氣氛一來就告白了,這種順從本能的傢伙才恐怖啦!!!

套句我朋友的話,在你花時間精心製作告白影片籌備浪漫告白方式的期間,喜歡的女生早就被其他男生找出去約會好幾次然後被告白火速在一起了啦!! 

這才是現實!!現實!!!!

太一你這個傻瓜!!!!!!!!!!!!!!真的逆轉我敗整套啦!!! 

PS.是說老師妳是不是偶爾該拉回一下愛情線了啊?!

根本已經快變成完全的熱血少年漫了阿!!連隔壁棚掛在少年漫畫區的「一弦定音」都比你閃欸,振作點啦!!!

---------------------------------------

◎吐血五:溺水小刀

搥心肝角色:大友勝利

0.jpg  

比起前面幾部,溺水小刀根本冷門得悲劇,身邊看過的人超少、書店要找也有困難

不過我個人很推這部,劇情很有張力又難預料,裡面所表達出的情感很濃很黏很濁到呼吸困難彷彿溺水、卻又讓人欲罷不能。

並不是指腥羶色方面,雖然裡面不談純情但也絕不肉慾、雖然黑暗扭曲卻並非變態式戀愛(像櫻田雛的「金魚的狂熱少年」我就吃不下去)

講著命中注定的初戀對象、講著心靈相吸的笨拙相處、也講著救贖與光與沉淪。

說實話我完全不懂作者怎麼會取"溺水小刀"這種書名,害我一開始還以為男主角叫小刀然後他溺水了(淦)  

沒想到不但沒人溺水重點是還沒有半個人叫小刀,根本莫名其妙不過還是不掩這部作品的魅力啦~

是說這部網路資源難找,所以這次圖片品質會比較差些...不過不影響故事魅力喔!!

 

身為兒童模特兒的夏芽轉來的瞬間,夏芽跟阿航因為男帥女美又彼此看對眼,可說是大家眼中「命中注定」的一對。 

不可否認地他們之間的確有種別人難以介入的「燦爛世界」,但一切在夏芽遭遇了變態男子的襲擊後、還是孩子的阿航無力保護她的情況下,這一切分崩離析了。

夏芽自己也提到,在那之前她幾乎把阿航當成無所不能的神看待,所以看到輕易被痛打的阿航,就像信仰的崩潰一樣。

對阿航來說也是如此。他是當地大宗族的孩子而受大人百般忍讓、在班級裡更是孩子王。

更深層的說,他悲慘的家族陰影,讓他變成一個像要把自己燃燒殆盡來抵抗大人的孩子,但那起事件卻成為他一輩子的恥辱、一個自己無力的象徵。

在尚無力解決這種心結的年紀,他們分開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而進入國中篇後,約莫第八集開始有了重大轉折!!這轉折讓我深深佩服作者的功力阿阿阿阿!!!f290c7fc5f8ca99235ca75cb13f44dca_w48_h48.gif  

國小篇裡那個因為阿航跟夏芽走近而大吃朋友醋、老找夏芽麻煩的大友,已經變成了成熟的男孩子啦!!

從國小那種滿嘴「臭女生、臭女生」的小屁孩,變成了會修眉毛注重外貌、想受女生歡迎的一般國中男生  

大友就是個很正常很陽光的普通人,在一個健全的家庭與健康的家人陪伴下,所長成的一個為愛所環繞、也願意付出愛的孩子。

看著大友的可愛家人們,就能輕易理解大友為何會有這樣可愛的個性了

iieye0065-86437.JPG  

而他的陽光特質在國中漸發光芒,身邊的朋友、乃至於夏芽的弟弟都很黏大友XDD

(夏芽神吐槽:我的家人們也太愛大友了吧?)

 

相較之下阿航就很可憐,在那樣的家庭之下孩子不扭曲才怪,所以我也無法完全責怪他的所作所為,應該說他會變為不良少年完全可以預測。

但我只能說...很多事情"可以體諒但不能原諒",你的童年造就了你的崩潰與墮落,但那依然不是你可以傷害他人的正當理由。

越來越嚴重的暴力傾向、強暴了夏芽、賣掉了香奈(讓我想到「你已藏在我心底」的星名),那你還奢望什麼救贖?

當然我依然希望故事最後作者可以給阿航一條幸福的路,但我不希望是跟夏芽,一點都不希望!!!

我甚至嚴重懷疑阿航真的有辦法帶給夏芽幸福嗎??

 

個人覺得夏芽算是最可憐的犧牲者。

因為那起事件而崩懷的兩個人,夏芽事後其實挺後悔當時那樣對待阿航,更覺得是當時的事件導致兩人的分離、導致阿航的自暴自棄。

當然這不置可否,但我們又怎能責怪夏芽「沒體諒阿航」呢?她當時才12歲、她所承受的恐懼最深,更是事件的最大受害者。

那之後原本笑容滿面充滿自信的夏芽消失了,她不再參與演藝活動、不再有笑容、陰沉不再燦爛、看不見未來。

就在讓人感嘆這顆燦星的殞落時...大友重新帶給了夏芽希望。

海邊堤防上一句簡單的:「妳以後應該會走那方面(演藝)的路吧?」衝擊了夏芽的心。

夏芽佯裝鎮定笑說這夢想的餅也畫得太大,大友卻輕易突破了夏芽抹滅未來夢想的牢籠

iieye0054-16807.JPG  

我想大友永遠不會曉得,他這句話帶給了夏芽方向、未來、與大友色的光。

這段作者很巧妙地用夏芽的指甲油來表達她的心情,塗上了繽紛的夕陽橘色,那是大友的顏色。

但在看到跟人打架渾身是傷的阿航,夏芽再度被拉回了黑暗之中。

那段放不下的感情及對阿航的愧疚,夏芽大概覺得不能只有自己走出來,所以改塗上代表阿航的黑色...獨留了最後一隻小指的橘。

看到這真的為夏芽感到難過,因為阿航沒得到救贖,所以自己也不能得到救贖。

兩個內心有傷痕的人,要馬不是互相扶持彼此救贖走了出來(如純淨柔軟的心)、不然就是變成互舔傷口一起沉淪(如醫龍過去的朝田跟美紀)

而我覺得...夏芽跟阿航會屬於後者。兩個人互相拉扯,一起溺斃在那黑色的海裡。

這點在大友告白時夏芽的內心畫面,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來↓

iieye0061-81433.JPG  

 所以阿航也才會對大友說,他跟夏芽之間不行。畢竟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是會想起那件事。

但大友就不同了,他充滿正向的能量與思考模式,一再化成光照進了夏芽黑暗的內心。

 所以兩人交往時我根本是放炮兼尖叫了f290c7fc5f8ca99235ca75cb13f44dca_w48_h48.gif  

只要是跟大友在一起的劇情就充滿了快樂與色彩,這與阿航出現時的畫面差很多。

有段從購物中心出來看到彩虹的劇情我個人非常印象深刻,

明明不是一起行動,但雙方心裡同時都想著要打電話告訴對方看看這美景(結果沒有彼此的號碼 )

iieye0056-18951.JPG  

iieye0058-18352.JPG  

看到美景時,你心中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呢?你最希望跟誰分享當下的感動呢?

如果你腦海中不自覺冒出了人選,我想那個人對你來說一定跟這美景一樣美好吧

 

因為有大友,夏芽才能重拾演藝的夢;因為有大友,夏芽才又有勇氣面對阿航。

卻也因為重拾演藝夢,夏芽心中的創傷再度被喚醒;因為有勇氣面對阿航,結果兩人重新越走越近。

驚覺於大友無法替她抹消那道被變態襲擊的創傷、結果反而是強推了夏芽的阿航做到了。

痛到想撕書,但也許這件事的確要靠當時的事件關係人才能進行震撼療法?但我還是很不爽阿航啊!!!!!0b50b6c06781a4191bbda6d3d15e4244_w48_h48.gif  

我曾憤怒於夏芽怎麼繼續隱瞞大友而不是趕緊跟男朋友哭著告狀?!

後來想想也許懂了...

一來夏芽跟阿航之間就是有股吸引力,說是強暴但也許內心角落中還是有點半推半就。

二來如果說出來了,不就會讓大友知道自己偷偷去見阿航好幾次的事實?也才給了阿航機會襲擊自己。

三來大友跟阿航曾經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可以說...在阿航心中,大友恐怕依然是他最在乎的朋友。而阿航在大友心中,也依然是個永遠放不下的對象。

最後,大友知道後鐵定會衝去跟阿航理論。依照阿航殘暴的行事作風後果將不堪設想,而這是3個人一定都不願見到的情況。

 

最後因為愧疚感,夏芽什麼都沒說就跟大友分手了。大友說了:「我們之間,永遠有阿航!」

這真是何其殘忍,大友算是對了,也算是錯了。

對的是他們兩人之間,阿航的影子的確永遠無法消失、而分手的導火線也的確是阿航。

錯的是...我覺得夏芽是真的很喜歡大友、喜歡到其實好幾度都把阿航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只是大友沒有發現。

 

依目前進度夏芽同時放棄了大友跟阿航,放棄她自己所說的「好的一面」,也放棄拯救阿航。

自暴自棄地選擇去東京,因為現在的她...只剩下夢想了。真擔心她會不會做傻事...就像「冰舞之愛」的未知瑠那樣

個人覺得大友不會這麼簡單就炮灰退場,我私心也不希望他退場!!  

完全不認為阿航會去東京找夏芽拯救她之類的啊!!阿航自己還更需要人家救吧!!

總之這部還真是每個角色都受虐,作者媽超無良的根本抖S,我內心已經跟大友一起被虐得千瘡百孔了  

---------------------------------------

◎吐血六:女主角失格

搥心肝角色:弘光廣佑

1373468009-2700502419_m.jpg  

比起前面幾部,「女主角失格」算是比較...微妙的漫畫,畢竟女主角羽鳥的個性...實在很不討喜  

不過我還不至於討厭她、甚至有時候也覺得她煩得挺可愛的。就是個有點公主病、吵死人又容易得意忘形的笨蛋。

不過羽鳥還算是有點自覺、也有想要努力改變,只是實在太情緒化又不堅決,所以總是失敗。

總之,就是那種本性並不壞、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任性小女孩。所以中島才會願意跟羽鳥當朋友吧真的會讓人有放不下的感覺  

至於利太...我就真的超想海扁他!!  

超沒擔當超俗仔!!陰鬱又軟弱又沒肩膀!!

猶豫不定的地方比起青春之旅的滉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問題是滉起碼沒對成海出手,但安達是你女朋友欸!!!

況且安達是個好女孩,就算利太真心喜歡上她也沒什麼好奇怪,甚至可說到中期我都滿希望就這樣一路到結局,結果...

其實能感受出利太也是很珍惜安達,如果作者很乾脆的讓結局成為「利太♥安達;弘光♥羽鳥」那我一定拍拍手,

偏偏還是那套「原來我其實是喜歡羽鳥的阿」這種令人火大的老梗,因為弘光的介入才在那邊開竅、才在那邊吃回頭草...

淦阿怎麼越說覺得越像青春之旅的公式!?  難怪我都喜歡男二!!!

雖說弘光並非純情派,但和利太相比根本是糞土比黃金阿!!79d26f575745f5db81c28dbc772ca965_w48_h48.gif  

羽鳥阿妳好好的黃金不選偏偏要吃大便是怎麼回事?!完全可以理解中島那種想扁羽鳥跟利太的心情阿!!(話說這部最愛就弘光跟中島了)

因為這對男女主角實在太欠人吐槽了,所以弘光一出場的句句毒舌實在大快我心!!!!

他說的話總是非常刺耳,有時是故意踩人痛處、有時則是精準地說出人心底最黑暗自私的想法。

他擅長洞察人心、理性而且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相對於幼稚到爆的羽鳥,弘光真的是相當成熟穩重的大人。

好吧這樣說也有點不對,畢竟弘光原本是輕浮的玩咖,而且一開始是帶著壞心眼的目的在接近羽鳥

但隨著相處卻慢慢被羽鳥吸引,結果反而是自己淪陷了...媽阿這種劇情向來萌死人不償命阿!!  

99770_0023_18514.JPG  

99770_0024_24306.JPG  

真心喜歡上羽鳥後的弘光根本就帥到爆炸阿不對原本就很有魅力了

時而溫柔體貼時而顯露壞心眼的一面、總是成熟的給羽鳥意見、又願意配合女朋友那一堆莫名奇妙的行徑

媽阿如此有包容力的優秀男友是要去哪裡找阿!!!真的誰跟他交往誰幸福阿!!!

 在後面的打工女出現前,我本來以為弘光跟羽鳥有機會走到結局的...甚至心裡都已經直接把弘光當男主角了

不過中後期利太的介入弘光總是一再體諒與忍耐,那時我就覺得不太妙...不斷的忍耐遲早會得內傷阿,這對兩人的關係絕對不是好事

當然這問題很難解,畢竟利太就像羽鳥的家人一樣,你也不可能要求人家從此老死不相往來...

弘光並非那種獨佔欲病態強的人,最大問題還是在於羽鳥沒有給弘光足夠的安全感(換成誰都會不安吧)

老是在心裡愧疚時才跟弘光撒嬌,這跟搞外遇後買名牌包送老婆的心態不是一樣?弘光那麼精明怎麼可能沒發現,實在很傷人欸!!  

99770_0020_11200.JPG  

總是笑臉迎人的人,並不代表不介意、並不代表不會受傷。每次看羽鳥那樣不貼心的虐弘光,我真想一腳踹開羽鳥大喊"妳不要那給我"

最後依然沒有逆轉,看到弘光哭了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應該說我沒有把最後一集租回家的勇氣了)

理性分析平心而論我會說分手的好,弘光這麼好的男生配羽鳥根本暴殄天物,他絕對值得更好的女孩。

而羽鳥跟利太...我也可以說他們大概是絕配,他們之間的羈絆只會傷害其他人,那乾脆配在一起省得別人倒楣  

理性是這樣說...但畢竟是少女漫畫、還是會希望看到弘光抱得女主歸阿!!!!  

是說這部和白晝的流星有2篇聯合企劃,整個笑翻我了有夠歡樂,強烈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  

<女主角的流星>

裡面滿滿的作者自我挖瘡疤兼吐槽,我都想說...原來你們有自知之明阿!!那為何不讓男二逆轉

-------------------------------------

 好啦~因為我都該完了男二悲劇萬言書系列到這裡告一段落,之後預計推出「悲劇男主萬言書」,將介紹一些命運比男二還悽慘的男主,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