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

半年一度的漫畫推薦系列又來啦,那麼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半年Remia又蒐集了哪些好貨吧!!

--------------------------------------------

 東京喰種.jpg  

書名:東京喰種

星等:4.7顆星

介紹:在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

平凡的大學生金木研因為遭到喰種獵食而性命垂危,醫生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然而器官提供者其實是喰種。

在病床上醒來的金木很快就感覺到身體不對勁,原本記憶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難以下嚥,能引起他食慾的對象變成街上錯身而過的男男女女,道德與欲望交戰的絕望日子也就此開始──

 

感想:

這部其實不用我介紹,跟進擊的巨人一樣,動畫開播以後聲名大噪人氣強強滾,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是說在動畫撥出前,我其實觀望東京喰種一陣子了,不過那時候選擇先看「亞人」,想說以後再來追...

那個"以後"一拖就拖到動畫撥出後,結果書變得超難借,宇宙無敵超級難借!!!

我們那邊出租店的出租情況,完全就是跟著新番在波動阿  

回歸故事本身,東京喰種果然沒讓我失望,相當得好看!!!

會拖著一直沒去看,主因在我誤以為這部是類似GANTZ或彼岸島那種大殺四方、看一本不用10分鐘、重點在番茄醬的漫畫

沒想到其實東京喰種世界觀設計得相當完整,雖然血腥獵奇也不少,但更著重在金木的內心世界、喰種與人類的對立、各方的黑幕等等,使得故事的可看性與精采度相當高

這部看一本要花很多時間,足見書裡的情報量有多龐大,需要很多精神去消化

------------------------------------------

 直笛與書包.jpg  

書名:直笛與書包

星等:4.5顆星

介紹:身高180公分,體格長相完全就是個成人的小五生──宮川淳司;身高137公分,體格長相完全就是個幼兒的高二生──宮川淳美,這對極端相反、一凹一凸的可愛姐弟,又會發生什麼爆笑的誤會呢?

 

感想:

直笛與書包是以四格形式呈現的漫畫,故事超級可愛又超級歡樂,每次看完我汙穢的心靈都獲得了洗滌  

弟弟雖然長得非常成年人,但作者描繪上並沒有歪掉,淳司平常的行徑完完全全就是個國小生、而且是個非常乖巧可愛的小五生,超得人疼~

姐姐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呀~(大心)

當您心情低落、或是想放鬆的時候,直笛與書包誠摯推薦給您~

--------------------------------------

海貓鳴泣時.jpg  

書名:海貓鳴泣時 EP1

星等:4.3顆星

介紹: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六軒島的小島上。這裡是大富豪右代宮本家的所在地,每年10月第一個週末,家族成員都會赴島出席家族會議。
1986年10月4日,家督右代宮金藏病重,暫由長子藏臼主持會議,其他子女都在遺產分割問題上爭吵不休。而在書房裡的金藏完全不屑於理睬如禿鷲般的兒女們,閉門專注研究神秘黑魔法。孫兒女則懶理父母之間明爭暗鬥,相處氣氛十分融和。屋內還有五名傭人,其中三位得到家督寵信,當中兩位又與本家邂逅……
由於颱風的緣故,六軒島成為了與外界隔絕的孤島。兩日後颱風退去,警方登島後只看到慘絕人寰的景象。事後有人找到了一封期望解開魔女殺人真相的信,令事件成了多年來無人能解的謎題。在與世隔絕的兩天裡,島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魔女殺人還是人類作案?

 

感想:

因為"寒蟬悲鳴之時"的盛名,我觀望海貓也挺久了(只是寒蟬感覺黑到不行所以至今還不敢租來看...)

之前只有在K島看到一些海貓的圖,人物造型感覺很吸引我,好像有魔女阿、異世界之類的設定,只是完全不知道是個怎樣的故事  

租回來看後,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竟然是密室殺人推理漫畫?!!??!  

但故事隨之看下去才發現,謎團越來越多,從科學的推理漸漸又帶往超自然現象,完全不知道這部作品到底是要走哪種屬性,不過這也正是有趣的地方

看完1~4集,才知道這不過是EP1,跟寒蟬一樣,大概必須等全系列都看完才能串連起所有真相吧,真是驚人的劇本!!

-----------------------------------

婚禮的前一天.jpg  

書名:婚禮的前一天

星等:4.7顆星

介紹:(全一冊)「婚禮的前一天」總共收錄了6則短篇,其中「作夢的稻草人」描述傑克與貝蒂兄妹從小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傑克一直把保護妹妹當成自己的職責,並暗自決定總有一天,要帶著妹妹離開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小鎮,可是當貝蒂長大、有了喜歡的人後,他才發現那種想法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獨自離開小鎮的傑克,某天在信箱發現了一張明信片……

 

感想:

這部我真的、真的強力推薦!!!!  

光是第一篇"婚禮的前一天",僅僅1X頁的篇幅就讓我哭得唏哩嘩啦!!!!!這新銳作者絕對績優股!!!

作者的畫風我很喜歡、而且相當擅長描繪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細膩、平靜、又帶著甜美的心痛,那麼的寫實,很容易引起讀者的共鳴。

(以下有雷,如果有打算閱讀本漫畫請千萬跳過)

 

 

「婚禮的前一天」

這篇完全戳中去年剛結婚的我,我也有個弟弟、我跟弟弟的感情也非常好,所以完全地融入了故事中。

兩人能住在一起的最後一天,一如既往的最後一天,兩人平淡的閒話家常,

姐姐說要大展廚藝、說想一起睡,卻在被窩裡哭成淚人兒,弟弟則說感謝姐夫,婚禮前一天把姐姐讓給他享受天倫之樂。

因為這一如既往的日子,將是最後一次。

我結婚後,常常也很想念娘家、想念和家人一起吃飯、和老弟分工洗碗收拾、然後窩在電腦室跟老弟打屁聊天的日子

短短的幾頁,作者非常貼切又細膩地描繪出了"出嫁"的女方家屬心情阿...

不用多少台詞,僅僅眼神交會、僅僅是平淡的閒話家常,卻道盡了相依為命的姐弟之間的一切

 當然不只第一篇,這部漫畫每一短篇都讓人餘音繞梁,這位作者真的很繪描寫親情阿...親情完全是我死穴啦!!!  

------------------------------------

青春小婦人.jpg  

書名:青春小婦人

星等:4.5顆星

介紹:故事是發生在20世紀初的歐洲。萬里子是個性活潑、擅長外文與騎馬的16歲少女,為了替已過世的父親償還鉅額的債務,決定嫁給父親之好友、比自己年長30歲的實業家青山俊,並跟著俊搭乘當時最豪華的東方快車準備到法國蜜月旅行,不料卻在特快車上發生了令萬里子意想不到的事情…

 

感想:

之前滿喜歡高尾滋的「一起睡覺嘛」,所以青春小婦人一出我當然是立馬租來看,果然不讓我失望d1b8c33ca2cb86ec2f0f73a105f769be_w48_h45.bmp  

一開始看封面介紹和簡單翻了幾頁,很介意這超誇張的30歲年齡差,直覺上比較喜歡印度青年尼拉姆(封面上那位),況且尼拉姆長得很像「一起睡覺嘛」裡的阿努,因為我當時比較喜歡阿努,自然就...嘿嘿嘿希望NTR....

結果認真看下去後我反而更喜歡俊X萬里子是怎麼回事?!  

雖然這股票都已經碎成廢紙了根本只能拿來擦屁股!為什麼高尾的作品我老是買錯股阿!!!!俊你怎麼能對萬里子這麼殘忍!!!

目前看到第二集我對尼拉姆還是支持不起來,雖然你是真˙男主角啦...不過還是請你多加點油說服我的心

倒是萬里子真的好堅強、好堅強!!!超喜歡她!!!  俊你是笨蛋阿,這麼好的嫩妻你竟然不選她!!!

--------------------------------------

飆速宅男.jpg  

書名:飆速宅男

星等:4.2顆星

介紹:千葉縣立總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個熱愛動漫、遊戲和秋葉原的御宅族。由於在國中時沒有遇到同樣喜好的同學,所以他打算進高中後一定要加入動漫研究社,不過卻因社員不足而中止活動。面對這種狀況,坂道因此意志消沉。另一方面,同樣是新生,國中時活躍於各大自行車比賽的今泉俊輔,某日在訓練時見到坂道騎車爬坡的過程,故事從此展開……

 

感想:

飆速宅男用一句話總結就是....熱血王道!!

是說最近看完後,還挺想偷騎看看老爸的公路車  

之前老爸剛買時我有試著爬上去,連腳都著不了地阿超恐怖的  

---------------------------------------

異能領域.JPG  

書名:AreaD 異能領域

星等:4.2顆星

介紹:20XX年的某一天起,人類之中突然開始陸續出現擁有特殊超能力的個體…有的人能讓肉體發生變化、有的人則能施展超常的力量。人們稱他們為“變異體”。12年後,在某個廢墟城市中的港口,有80個人被聚集於此地,他們全都是“囚犯”!這80人將被運囚船運往謎般的孤島監獄“D之島”!賭上人類存亡的“監獄求生動作劇”盛大開演!

 

感想:

因為之前很喜歡新暗行御史,所以梁慶一的漫畫我一直都有追,只是從暗行御史之後...每一部都讓我失望fb4d218a2eca49619c1fc0452a61aee6_w48_h48.png

畫工依然了得、但每部故事的味道都不對。明明題材很好但就是描寫得太淺,完全打不到讀者、深入不到心哩,跟暗行御史那篇篇揪心的等級差太多了。

不過Area D讓我重新燃起了希望,就目前看第一集的感覺,雖不及暗行御史,但感覺還不錯

是說「超能力爆發」、「囚犯的監獄孤島」等等,這些設定都讓人想到「死囚樂園」阿!!!

死囚真的堪稱經典之一的好漫畫!!!追了好久在去年終於結局了~強力推薦喔!!!雖然挺虐的就是了

------------------------------------

 鋼鐵貴公子.jpg  

書名:鋼鐵貴公子

星等:4.2顆星

介紹:高中生御前崎真道原本是個人人艷羨的有錢人家少爺。甚至還有專屬的保鑣朝涼與夏野。
但他的人生卻意外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集團總公司破產,財產被沒收,也失去了城堡般的豪宅。
真道原本打算以後靠政府養,但夏野、朝涼挽留了他。他們決定自己想辦法活下去…可能還會復興御前崎家?不過看真道目前的表現,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想幹什麼…也許只是單純想受貧窮的樂趣而已?

 

感想:

只看書背介紹的話,我一開始以為鋼鐵貴公子是類似貧窮貴公子的歡樂漫畫,沒想到這誤會可大了阿XD"

真道可謂是貨真價實、才貌兼備的優秀公子哥,看他如何智取那些卑鄙壞人實在很有趣,也令人不禁感嘆,像這樣的人、無論幾次都有本事爬起來並成為大企業家吧

也很開心最後我朝涼股買對了阿!!很難得少年漫畫會在愛情線上給確切答案的!!最終回跟朝涼的"辯論"真是閃瞎我的眼

--------------------------------------

冰舞之愛.jpg  

書名:冰舞之愛

星等:4.5顆星

介紹:住在美國的少女‧黑城未知瑠,從小就跟母親學花式滑冰。然而,原本是要被培育當單人滑冰選手的她喜歡的卻是冰舞。之後她和混血少年禮音成為朋友,兩人開始一起學習冰舞……是戀愛喜劇!?還是熱血運動!?抑或是懸疑推理!?小川彌生的新境界!!

 

感想:

說到小川彌生,自然就不得不推薦寵物愛人。也因為寵物愛人的故事實力,我當然立馬就把冰舞之愛租來看啦~

我真~的好喜歡小川彌生畫的肢體動作喔

無論是「寵物愛人」中跳現代舞的小桃、還是這部的冰舞,小川總能把動作畫得充滿力與美。

冰舞之愛故事充滿懸疑,目前看到第二集真相還是一片迷霧,只能知道未知瑠身上一定發生過很不好的事情,導致她目前這些脫序的行為

不像寵物愛人很多甜滋滋的劇情,這部真的好虐喔...  

禮音拜託你快救救未知瑠啊!!!!!聽見她求救的聲音阿!!!別讓她再繼續崩壞下去

-----------------------------------------

你我之間一牆之隔.jpg  

書名:你我之間一牆之隔(暫譯)

星等:4.5顆星

介紹:「如果真琴妳那麼想交男朋友的話,我可以勉強跟妳交往喔。」「哈?」

青梅竹馬的憐太突然用高傲的態度向真琴提出交往,憤而拒絕的真琴賭氣去參加聯誼,卻被大學生……?

把人按在牆上【壁咚】那麼流行的嗎?明明是青梅竹馬卻從今天開始成為我的(偽)男朋友??

 

感想:

 壁咚、壁咚,這部可說是充滿了時下最流行的各種壁咚,喜歡壁咚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我覺得作者鐵定是故意的)

個人覺得這部前一、兩回作者還沒抓到感覺、或者原本其實是短篇所以無法多加著墨,前兩回我覺得只能算普通,就是很一般的閃亮亮少女漫畫。

但過了2回後,漸漸看到了真琴的內心世界。

因為父母離婚導致對愛情的不信任,正因為憐太很重要、正因為想永遠不改變的在一起,所以絕不放在愛情的位置。

一開頭憐太突如其來的告白一直讓我覺得很奇怪,想說這個自戀自負一天到晚說真琴老土的中二笨蛋怎麼會忽然提出交往?

到後面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憐太的好友──我孫子祐介說了真琴很可愛。基於對青梅竹馬的了解,憐太無意識的直覺到真琴很有可能會被祐介所吸引(因為有個不穩重的父親,感覺真琴偏好成熟可靠的男生)

因為急了,所以才會引發開頭的告白吧(天阿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前後呼應梗)

這部一開始我以為就是「閃」的少女漫畫,越看卻越有味道,每個人物的心境都有很好的描寫,而且最不可思議的是...

我第一次在青梅竹馬漫畫中不是支持竹馬而是男二  (雖然真琴跟祐介之間連喜歡都還談不上,搞不好作者根本也沒打算走三角戀)

其實憐太也很好只是有時太蠢了點,但祐介實在太優秀了啦!!!唉喲我真的對那種成熟大器的男生沒抵抗力阿!!!  

設定個這麼成熟穩重的男生當男主角的麻吉,根本只會顯得男主角是個蠢屁孩阿

但比起「閃爍的青春」那個令我焦躁的男主角,我其實還是挺喜歡憐太、他其實也是很率直又專情的好男孩只是太蠢了點

只能說比起青梅竹馬這強大的萌屬性,祐介無論外貌還是性格都太切中我心,但看到憐太被真琴隔於心之牆外的苦戀,又覺得很可憐...

主角們都還沒展開修羅場,我的內心就已經先進入修羅場了a3d4f68e7837fa3730cfec8e10d3c432_w48_h48.gif  

-------------------------------------------

ORANGE.jpg  

書名:Orange(暫譯)

星等:4.5顆星

介紹:16歲的春天,菜穗收到一封屬名來自10年後的自己所寄來的信。信中寫滿了種種未來的事,包括今天早上會睡過頭、將會有轉學生「成瀨 翔」轉來等等。菜穗一開始不以為意,但沒想到信中的事很快就應驗了,這讓她感到相當驚訝。

放學時須和等人邀請翔一起回家。縱然信上寫著「請絕對不要邀請翔」,但半信半疑的菜穗決定不理信的要求,選擇六個人一起開心的回去。黃昏下笑聲不斷,六段絢爛的友誼又會交織出怎樣的故事?而信裡所說的,到底是真是假?

 

感想:

Orange的故事設定相當讓人耳目一新,在少女漫畫漫畫中夾雜了一些科學元素,讓平凡的校園生活變得不再那麼平凡。

我之前也很喜歡的一部少女漫畫「愛情感應」,女主角腦內被外星人入侵而擁有了絕佳嗅覺的超能力,在外星人的請求下,幫忙尋找其他因為太空船墜毀,而躲藏在地球(其他人腦裡)的同伴。

Orange牽扯到的科學範疇則是「時空穿越」、「改變未來」的可能性。菜穗藉由來自未來的信,得知一年後翔將會自殺的結局,進而努力想扭轉這樣的未來。

裡面甚至還提到黑洞視界、過去與未來的矛盾、平行世界等等理論,剛好前陣子才看了星際效應,還真是特別有感覺  

不過別擔心,科學的部分只是輕描淡寫不像星際效應沒先作點功課還真有點吃力,大抵上都是這群好友們如何努力拯救翔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就穿插著10年後的大家,依照約定聚首、並一同為翔上香。

「現在」與「未來」的交錯,讓我想起「NANA」那令讀者們各種臆測的未來片段...是說矢澤老師...您好像休刊很久了欸(離題)

Orange讓我很欣賞的地方在於──

有別於一般少女漫畫都是由女主角拯救男主角心靈,Orange很明顯是「一群朋友」拯救男主角心靈的故事  (而且個人認為須和為翔解心結的程度比菜穗還高  )

作者不是讓菜穗一個人在那邊發聖母光環,很多時候菜穗反而是不知所措、膽小怯懦的,但她有一群很棒的朋友,大家想幫翔的心情都是真切的,很令人感動。

其中....

幹啦我果然比較喜歡須和啊!!!!我又喜歡上男二了啦!!!      

個性爽朗、替人著想、謙卑隨和、不著痕機的溫柔體貼、身材又高又壯(重點)、又是足球社的,乾喔這種優質男為什麼最近都沒人要?!不要就給我啦!!!  

而且我想須和是個內心很堅強又正向的人,所以才能多次適時的開導翔、把他拉回來。

是說須和你會不會人太好啊!!!我知道人命關天你想拯救翔的心情、我知道你很珍惜朋友、我知道你也有收到來自未來的信...

信裡那句「沒關係,你還有最愛的足球呀」是有沒有那麼可憐!!

須和你這笨蛋阿阿阿啊!!!!如果成功扭轉過去的話,雖然翔能幸福的活著是好事,但你跟菜穗就不會是夫妻了喔?你們之間的可愛小寶寶也不存在了喔?

這樣...感覺也很令人悲傷呢fc3beaf40d0ae3f75e861d3b34975976_w48_h48.png  

目前看起來是走平行世界論,就看作者怎麼安排了...

-------------------------------------

OL學園祭.jpg  

書名:OL☆學園祭

星等:4.5顆星

介紹:三矢實果任職的柿本及雅頓設計事務所要搬家了,想不到新的辦公室地點竟然是在校園裡面!原來是私立集英學園將閒置不用的舊校舍租給私人公司當作辦公室。

在眾人忙著搬家之際,三矢竟然又碰巧逮到了趁亂偷竊的現行犯,因而引起學園理事長的注意。但三矢又從理事長秘書口中得知,理事長對於舊校舍其實另有計畫,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感想:

這部雖然是小本漫畫,但我覺得應該歸類到像「明日的王樣」、「美味的關係」那一類淑女漫畫。

職場在學校,所以多了一層可以跟學生們互動的元素,女主角傻大姐的個性,和學生們互動起來很有趣XD

而且裡面關於室內設計的競圖、搶工作等等也都有許多描述,非常有趣!!!

愛情線到第二集還是不鮮明阿!!!>"<

不過就目前我比較喜歡難以捉摸的學長,雖然一直搶實果的工作實在很機車  

-----------------------------------

 360度的存在.jpg  

書名:360°的存在

星等:4.3顆星

介紹:IQ 高、時常發著呆----------小瀧就是那樣的男生。

大高美櫻,在車站的月台上遇見了一個仰望著天空的男生。在電車即將通過的那一瞬間,他好像就要被吸引過去了!驚見這一幕的美櫻,在千鈞一髮之際拉了他一把。但讓她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上那樣的小瀧的契機是……?

 

感想:

放這張圖當首圖...當然是因為私心阿哈哈哈哈哈哈!!!!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gif  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gif  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gif

嗚嗚嗚丸井明明帥死了為什麼最後還是翻盤不了阿,又是一部我悲劇性喜歡上男二的作品  

個性爽朗、看起來粗線條但其實觀察入微很細心、不著痕跡的溫柔體貼、人帥又高體格又好(重點 )、又是籃球社的...

是的!!!跟Orange的須和很相似!!!!      (不過丸井比較攻些、主動些,不像須和徹底的犧牲奉獻型)

我是先看「360°的存在」再看「Orange」的,害我那陣子鬱得要死,想說是要被這類型的角色虐幾次?!  

 

接下來是一大串該該叫時間,歡迎大家直接跳過....

 

一開始丸井的確不顯眼,感覺只是女主角好友之一的男配角而已。

不過說實話...身為閱讀少女漫畫無數的人來說,我自己是從一開始就聞到不單純的味道

丸井一開始的出場,是因為美櫻看到小茜而停下腳步,所以丸井撞上她。在這邊這個連臉都沒啥露的角色卻已經有了名字,以同樣創作者的直覺來說鐵定案情不單純(尛小)

不久知道他們幾個是國中同學、美櫻跟丸井更是數學死當危機同志組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一起被老師盯上、一起衝到黑板前抄筆記、一起拜託小瀧教數學,就覺得這兩人真是對活寶

雖然丸井因為數學差所以平常感覺他像甘草人物,但早在三角戀開始前,有好幾段就能發現丸井其實是很細心又挺朋友的人。

像是美櫻為躲避小瀧而跑來問他英文時,丸井故意拉近距離讓小瀧吃醋,引誘(?)他過來;

發現小茜在阻撓兩人發展,跟小茜勸說了些話;

偶然遇到心情低落的美櫻,明明有社團活動還是留下來安慰她。

光前面丸井尚未喜歡上美櫻前的這幾小段,就夠讓我越來越喜歡這角色了

後來丸井正式喜歡上美櫻後,從一開始的否認心情、到再也無法自我欺騙、目光總是追逐著那個人、暗戀的心情漸漸膨脹、到最後的告白,我覺得南塔子真的描繪得又細膩又甜又虐心,彷彿丸井才是這部漫畫的主角一樣  (作者自己也這麼說過)

而我也隨著劇情越來越喜歡丸井,那陣子根本光是看著丸井的彩圖都能發春(乾,我很久沒在少女漫畫中這麼喜歡一個角色了,還拼命搜尋圖片...(遠目)

另外丸井喜歡上美櫻的佈線我個人也非常欣賞,一般少女漫畫三角戀的開端大多是:

1.男二一開始就喜歡女主角/一見鍾情(不用解釋型)

2.女主角說了什麼拯救或動搖男二心結的話,所以在意起女主(救贖布局型)

但南塔子卻安排了不一樣、但其實更貼近現實的作法。

丸井一開始真的只把美櫻當朋友,但一切都在看見美櫻哭、還有收到棒棒糖當情人節巧克力後有了轉折。

完全沒想到美櫻竟然知道他對巧克力過敏(所以是送糖果而不是巧克力)、這種感動的衝擊是非常大的

以前高中時曾經在運動會結束後,一個男孩子送給我他們班的頭巾(當時各班都會綁屬於自己班級的頭巾),收到當下我還真是困惑到極點想說到底送我這種東西幹什麼

思考了幾十秒後才赫然想到,我曾經很偶然地跟他提過我喜歡迷彩的東西,看著手上那條迷彩的頭巾,雖然事實上一點實用性都沒有(喂),但我當下真的有種感動到快哭的感覺

所以丸井感動的心情我完完全全能夠體會阿....那真的會內心狠狠中一箭的  

後期就是一連串令人胃痛的苦戀,雖然很糾結但又讓讀者停不下來然後同情心爆發。

個人覺得丸井只可惜在最後美櫻跟小瀧分手後,他實在操之過急、攻勢太快,導致前面默默守候的深情形象消失,引發部分讀者的反彈,可謂是晚節不保。

雖然我也對丸井擅自開始把美櫻當女朋友看待這點有些不高興,但也不是不能理解...

內傷了那麼久,眼看機會終於來了!而且還是個感覺十拿九穩的機會,的確滿容易讓人不小心就得意忘形的。

丸井!!!超可惜的!!!我跟你一樣嘔!!!!!

作者在最後一集的書尾也說了所有角色她最喜歡丸井,這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除了丸井的戲份後期明顯都比小瀧還多、甚至還多畫了番外篇(小瀧還沒有咧!)、所有耍帥的劇情都給了丸井,這私心太明顯了阿我都搞不清楚男主角是誰了

阿不過我完全可以體諒啦,雖然不想承認但我自己也是犯下這種錯誤(望向圖汴惑),沒辦法阿故事上的主角跟心裡喜歡的人物不一定是同一個啊!!作家也是人阿也有喜好啊!!!(然後不斷加戲)

該了那麼多,總算能一吐我難過的心情...

謝謝作者在後記說,直到最後幾回她都還在猶豫要不要扶正丸井...丸井,你曾經有希望的!!!曾經!!!

-----------------------------------

ReRe哈囉.jpg  

書名:ReRe哈囉

星等:4.3顆星

介紹:由於父親經營便利屋,從小擅長家事的早川梨里子(高1),受到剛展開獨居生活的驕縱公子哥周防湊的委託,負責煮飯給他吃。沒有母親的凜凜子為此更加忙得不可開交,湊卻漸漸變成凜凜子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

 

感想:

我是先看了ReRe哈囉,因為覺得不錯才會補看南塔子的前作360°的存在。

南塔子的作品都是一股清淡舒服的味道,描繪著日常無所謂的小事,卻貼切又可愛。

好在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挺喜歡男主角的,對愛情有些遲鈍有些傲嬌,讓人很期待湊何時要開竅然後發動攻勢阿

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什麼丸井悲劇,拜託千萬不要  

-----------------------------------

東京闇鴉.jpg  

書名:東京闇鴉

星等:3.8顆星

介紹:在東京發生靈性災害【靈災】已經有數十年,為了擁有國家陰陽師資格而在各地分方的養成學園讀書的土禦門春虎,卻是一個連感覺靈氣【見鬼】的才能都沒有的超吊車尾!?

 

感想:

 東京闇鴉原著是輕小說,有推出漫畫跟動畫。算是小有名氣,不過不知道是漫畫呈現力道不夠還是原著就這樣,個人是覺得只算"普普"的程度

各個角色雖然性格鮮明各有萌點,但又不到能讓人萌起來的程度。

女主角獨佔慾跟醋桶的程度、做出來的事我實在不敢恭維...太過頭了啦,這樣的女生真的會有人覺得可愛嗎?!>"<

醋桶始祖的天道茜可愛的多了!!起碼不會去跟蹤還是傷及無辜或是亂爆走@#%$^%&,所以我對夏目實在喜歡不起來

---------------------------------------

東京烏鴉.jpg  

書名:東京烏鴉

星等:4顆星

介紹:大島田滿子靈感全無。什麼都看不到,什麼也感覺不到,但是由滿子所率領的異能團體.都市傳說研究會,卻能果斷地解決在現代社會裡謠傳的「都市傳說」。大島田滿子今天也與超越人類智慧、異變的成員一起,等待委託的到來。

 

感想: 

 名字很容易跟東京闇鴉搞混,不過完全不一樣,請小心辨別XD

故事以「都市傳說」為出發點,最近這類主題的漫畫好像沉寂了一陣子?再度看到人面犬之類的角色,讓人不自覺懷念。

滿子身上似乎還有許多謎團,世界觀設定雖然沒有東京闇鴉龐大,但我覺得閱讀起來人物的情感還是做事的邏輯都比較能說服我,東京闇鴉我大部份時間都是邊看邊吐槽阿  

--------------------------------

胡桃小姐開店中.jpg  

書名:胡桃小姐開店中

星等:4.3顆星

介紹:過去曾是超級大小姐的二之宮胡桃,因為家道中落而淪落到必須打工度日。但是嬌生慣養的胡桃大小姐,總是在上工後不久就被開除。

而小時候曾經被胡桃天天使喚,父親曾是胡桃家中甜點師的安津見捺,這時以天才甜點師的高貴身分,出現在胡桃面前,還邀請胡桃到自己即將開幕的甜點店裡來!

胡桃從小就最喜歡吃捺做的甜點,此時當然是欣然答應。殊不知這一切都是捺的陰謀…主僕逆轉的甜蜜喜劇,正式開始囉!

 

感想:

 我一直都滿喜歡MAKI MINAMI的漫畫,既爆笑又歡樂又感人,這部也依然維持著MAKI風格  

胡桃小姐超蠢超可愛,但也非常努力奮鬥在成長,是令人激賞的大小姐,可以理解捺為何會這麼寵愛(ㄑ一 ㄈㄨˋ)胡桃了~XD

-------------------------------

向前行.jpg  

書名:向前行

星等:4顆星

介紹:主角枸杞於阪神大地震失去母親,為了成為母親希望的「頑強、明朗、堅強」的大人,雖然總是面露笑容,但內心總是痛苦不已…一邊煩惱進而了解真正堅強的女孩成長物語!

 

感想:

向前行跟七路眺以往的作品風格有非常大的不同!!!

說到七路眺,代表做大概就是「愛似百匯」、「戀愛吧花火」等等,都是相當正統派閃亮亮充滿粉紅泡泡之少女漫畫。

但向前行卻出乎意料的沉重,尤其看著枸杞不斷勉強自己「笑吧笑吧笑吧笑吧」,那是很折磨自己的事,雖然出發點是良善的。

目前男主角到底是誰還不鮮明,應該說七路眺似乎故意不想讓愛情主宰故事,只是讓那些男孩們不斷刺傷枸杞內心的傷痕、讓她質疑自己的價值觀,而要導出答案的勢必還是枸杞自己。

如此不一樣的七路眺,我抱著期待的心情閱讀這部漫畫

--------------------------------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jpg  

書名: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星等:4顆星

介紹:自從公司倒閉之後,柴田倫子(29歲)就沒有收入了,但她仍日復一日地向比自己小的大學生進貢。找工作一敗塗地,手頭的錢終於只剩下15圓…這時她碰巧遇到了又懼又恨的前上司黑澤,他究竟會是天使或惡魔呢!?而倫子的生活將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感想:

 維持著中原亞矢一貫輕鬆幽默的風格,不過目前感覺主任只是放不下天兵的倫子,主任似乎比較喜歡精明能幹的女孩子?倫子加油!!

第3集出現了倫子的同事,雖然看起來年紀比較小,但感覺人很踏實很可愛,還滿喜歡他的XDD 

-------------------------------

深宮戀語.jpg  

書名:深宮戀語

星等:4.2顆星

介紹:為了解救自家的經濟困境,十四歲的貴族子弟──御園公賴決定前往宮殿擔任侍從職出仕。擔任出仕的貴族少年,在長大成人前,能夠進出女官眾多的奧御座所,擔任連繫表奧兩方的角色,並跟在皇上──先皇的第一皇女彰子──身邊伺候。在御園進宮的第一天,就發生犯人不明的破壞事件,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御園決定對皇上演一場戲……

 

感想:

 故事設定上挺有意思,雖然男主角不帥(喂),但他一心為著彰子的心情還是讓人覺得很感動。不過兩人身分地位差那麼多,不知道最後能不能有好結局呢?

------------------------------

 解謊偵探少女.jpg  

書名:解謊偵探少女

星等:4.2顆星

介紹:時值昭和初年,地點是九十九夜町。等待著「能聽出謊言」的超能力少女和「意外敏銳」的貧窮偵探的,是一連串「謊言」與「真實」交錯的難解事件。活躍在懷舊摩登的幽靜小巷中的偵探推理劇,開演!

 

感想:

第一次看都戶利津的作品是「心靈偵探八雲」的漫畫版(全2集),跟另一部目前正在連載的八雲風格有滿大的不同。畫風雖不及小田的美形,但還是很令人舒服然後八雲依然很帥XDD

 就是當初看了都戶的版本,我才喜歡上心靈偵探八雲的

偵探少女夾雜著時而甜蜜時而恐怖的案件,雖然女主角的能力可謂是開掛的犯規技能,但故事卻有趣地探討著「謊言」到底是怎樣的東西?

--------------------------------------

以上,本次的漫畫介紹到此結束,不知道有沒有各位感興趣的漫畫呢?

也歡迎各位同好來跟我討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ia 的頭像
remia

remiashamill的拉哩拉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留言列表 (39)

發表留言
  • 老咪
  • 悠呼!(敷衍
  • 靠腰喔這什麼垃圾留言!!!!(ROFL)(ROFL)

    remia 於 2015/01/22 23:03 回覆

  • nana
  • 謝謝你的漫畫推薦,之前都是默默在此潛水搜刮好作品 =)
    花了一天把ORANGE追完了,主題相當有趣...只能說男二還是最好啊!! 男主角除了自我厭惡以外根本毫無優點!! 他的朋友群實在太包容太強大了!! XDD
    這樣的主題也讓我想起育江綾的<純淨脆弱的心>..
  • 喔喔喔!!!謝謝您浮出水面來留言!!!>///<
    有同好可以一起討論實在太開心了阿阿阿阿~~~

    關於ORANGE我完全同意啊!!!
    雖然可以理解男主角的心結,但一直自我厭惡真的讓人氣餒煩躁欸!!
    還好這群朋友很有包容力,才能這樣一直開導他ˊ__ˋ

    砂時計(這部也很好看)的女主角媽媽也是自殺,女主角心中也是留下傷痕
    但她是怕自己重蹈覆轍,才陷入憂鬱的情緒
    哪像男主角自己還想斷送自己生命是怎樣,那奶奶怎麼辦??>"<
    而且連個握手都不敢說還那邊鬧彆扭,我心裡立馬OS:「哇勒換成須和一定邊紅著臉邊爽朗的說:"我想跟妳牽手",才不會讓菜穗那樣傷腦筋!!」
    總歸一句...完全同意妳男二真的比較好啦!!(痛哭)

    育江綾我有看她的"主角就是我",還滿喜歡她的作品的!!
    我會去找找這部來看~~(心)

    remia 於 2015/02/03 23:00 回覆

  • nana
  • 版主如果還沒有看過<純淨脆弱的心>的話, 我相當推薦哦! 只要忍過前1-2個單元之後,後面的故事都是敘述所有圍繞在第一個故事中車禍死去的男孩身邊的人 (他們各自被這件意外所影響的程度都有所不同), 進而描述他們各自的戀愛故事..敘事手法相當精彩的一個少女漫畫 =)
  • 哇!!!光聽介紹感覺就非常有意思!!!>///<

    死去的人就結束了,但留下來的人卻很多事情要克服
    這樣的主題真的很有意思,我來去漫畫店找找看!!!@口@

    remia 於 2015/02/08 15:25 回覆

  • ☆玉米罐☆
  • REMIA~~~你看了好多漫畫~~~~
    你這個宅宅((###
    好啦,我也是阿宅XD
    不過我都沒有耐性看長篇,我都看一下就結束的作品(###
    穗積超棒的,再見了魔法師也很好看!!
  • 對不起我完全無法否認我是個超級宅宅~~(掩面)
    讓我們一起在宅之道路上攜手奔馳吧~~XDD

    哈哈,如果是好作品的話,我倒是很捨不得太快完結阿XDD
    不過少女漫畫我有時長篇看久了也會想改看短篇,比較不拖泥帶水~

    我一直在觀望再見了魔法師!!!!
    看來可以找時間看看了!!!XDD

    remia 於 2015/02/13 13:59 回覆

  • Mandy
  • Orange
    盛氣凌人
    兩部漫畫的男主角同名同姓耶~~
    現在才發現!!
  • 哈哈,我去看了盛氣凌人,很歡樂很好笑,感謝推薦!!XDD
    不過男主角明明同名同姓但個性還真是天差地遠啊!!
    盛氣凌人的學弟個性討喜多啦!!>///<

    不過比起男主角,我其實更喜歡女主角耶,傲嬌得實在太可愛啦!!XDDD
    是我目前看的少女漫畫中,少數非常令人激賞又討喜的女孩子呀!!(噴愛心)

    remia 於 2015/02/25 17:42 回覆

  • Vivi
  • >喰種我也觀望很久...現在還是沒看XD
    >直笛與書包前一陣子看了覺得弟弟實在太可愛啦!!尤其是每次要跟喜歡的女生一起回家都會被抓這點wwww
    >穗積的作品都超推啊啊啊啊啊!!!!!追她一陣子了、每部作品都很細膩!但我覺得她的短篇比長篇要好一些...(個人口味#
    >話說Orange超讚啊啊啊啊(剛看完)須和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怎麼可以這麼自我犧牲奉獻、這麼努力地湊合菜穗跟翔,太虐了虐爆了啊啊啊啊啊啊(痛哭)而且這不可以把重點放在大家一起拯救翔我也覺得很優QAQ
    只是我覺得在平行世界跟須和結了婚的菜穗心裡還是有翔啊啊啊,拜託給須和一個HE...
    >360我看了...看完超不好的(掩面)一定是因為我太喜歡丸井了,同時小瀧又是我最無法喜歡上的優柔寡斷型的男主...害我都不敢看ReReHello了(啜泣)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一出的時候我就看了,中原亞矢的風格我一直都很喜歡,只是覺得這部好像沒有戀愛情結一樣吸引人(大谷小泉最高w)很好奇倫子什麼時候才能擺脫詐欺師的陰影...XD
    >解謊偵探少女我覺得很精采,很好奇之後還會有怎樣的事件ww

    不小心就打了好多(orz
  • 哇哇!!看到Vivi留了這麼多字整個超感動!!Q///Q
    我太需要同好跟我大聊特聊漫畫經啦!!(大心)

    >東京喰種真的很不錯,Vivi有空一定要看看XD
    >原來妳也有看這部!!!>///< 弟弟超可愛的阿真的超可愛!!天真無邪而且又聽姐姐的話,這麼好的弟弟哪裡找(拭淚)雖然每次只要跟其他同學(小學生)在一起就會被報警處理實在很悲劇ROFL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看魔法師(遠目)不過感覺得出來積穗描繪人物情感的技巧非常棒!!畫風也棒!!
    >須和真的超優阿阿阿!!!到底為什麼菜穗不喜歡須和阿我理解不能!!翔到底哪裡好啊!?日本女生都喜歡這種憂鬱黑髮男嗎?Orz
    看須和如此努力撮合翔跟菜穗,我血都要從眼睛流出來啦!!
    我也覺得平行世界的菜穗心裡還是有翔,,老實說讓我有點介意...ˊ口ˋ
    想說菜穗難不成是基於"感謝"須和所以才嫁給他的吧Orz,拜託不要這麼虐阿阿阿!!!
    真的拜託作者給須和幸福T皿T
    >嗚嗚嗚Vivi也喜歡丸井阿阿阿(噴淚抱)我懂阿我都懂啊!!我也是超喜歡丸井然後對那種天然系電波瀧毫無興趣!!OTZ
    說到這讓我想到"閃爍的青春",看來我們都超不喜歡那種優柔寡斷的男生呀~
    整個會想賞他們2巴掌,叫他們放過女主角吧!!

    PS.我覺得Vivi可以放心看ReRe hello喔! :D
    這部的男主角跟小瀧個性差很多,不會優柔寡斷、個性還滿討喜的(心)←可算是傲嬌系
    雖然帥不過丸井(喂),不過我覺得Vivi會喜歡!!XDD
    而且目前看到第4集也沒有虐心男二的角色,應該可以放心服用~

    >我也覺得中原亞矢還是"戀愛情結"最經典ˊvˋ不過看她的作品都很輕鬆歡樂,很適合拿來舒壓XD
    >解謊少女主題很有趣!!每個案件也很令人期待呀!XDD

    打很多超棒的!!真的!!!終於可以大聊特聊啦!!>///<

    remia 於 2015/02/25 18:11 回覆

  • 御茶熊
  • 說真的...我實在不怎麼推《360》這部,不認同作者在後半部劇情根本暴走脫離前幾集的清新校園類型,女主還這麼的......這位作者該學學《白晝的流行》的作者,最後直接讓男二上位結局也比現在這種結局讓人覺得舒服多了。
  • 其實我覺得<360>推與不推的剛好成兩派XDD"
    推的人基本上都是丸井派、不推的人基本上是瀧派(雖然最後是跟瀧,但中間過程讓丸井派飛躍讓瀧派想撕書)

    就我個人來說倒不覺得很爆走,畢竟丸井很早就出場、對於這個人物從喜歡上女主角、自我否認、承認情感、到表白,作者描繪得很細膩又詳盡,比許多漫畫那種後期冒出來的免洗情敵都來的強大許多
    (我覺得作者打一開始就有如此安排丸井的打算,只是礙於不知道能不能變成長篇連載,所以先保留)
    會變成這樣極具爭議的修羅場,主因是美櫻跟小瀧很早就開始交往(應該本來規劃是短篇)。變成長篇後劇情想延續下去,基本上就會橫刀奪愛化XD"(像ReRe Hello就可以放在兩人發展上而不必進去修羅場)


    我反而不是那麼喜歡<白晝的流星>(雖然目前只看了前3集XD"),其一柚柚香的洗白實在很突然、女主角也釋懷得很不科學(想到就氣)ˋ皿ˊ
    相比之下育江綾的"我就是主角",女主角也遇到幾乎一模一樣的狀況,但這之間處理的技巧跟深度和白晝流星是雲泥之別,當下就讓我覺得...這作者不行阿XD"
    其二是女主角的個性...嗯...該怎麼說,說遲鈍天然還不如說是電波,還很出乎我意料是個戀愛腦,實在喜歡不起來,我完全是靠著馬村在撐的...= ="(我還比較喜歡老師的前女友呀XD")

    不過我也同意既然中間都這麼著重丸井了,真的乾脆就讓男二上位算了...不然就算復合感覺還是有芥蒂阿

    remia 於 2015/03/02 14:45 回覆

  • Mandy
  • 沒錯~~版主大大你說對了!!
    盛氣凌人的女主是少有的"傲嬌,卻不會讓人覺得很煩"類型(?)
    而且忍耐度超高,又是實力堅強認真型
    超喜歡這對組合

    ReRe Hello很不錯啊~
    女主算是積極進攻型(?)吧~??
    原本很討厭女二
    後來覺得女二自有她的苦衷
    有點同情阿......

    我覺得360最後一話煙花那段太虐了!!
    讓人有種想要改編成小說的衝動!!

    ----------此為〈小說開始〉分界線----------

    「告訴我!」
    丸井叫住我,「如果沒有瀧的話...如果他不存在的話,妳會和我交往嗎?」

    如果沒有...瀧君的話?
    那樣的話--------

    「丸井呢?」我回過頭,
    「如果沒有瀧君的話,你會喜歡上我嗎?」
    「...------------」

    我笑了...
    心痛地笑了。

    寂寞讓人無法忍受,
    但是......

    這個選擇沒有錯--------
    能夠這樣想的一天總會來臨的...
    我相信--------。

    ----------此為〈小說結束〉分界線----------

    丸井好男人...可憐可憐T^T
    想必女主心裡也很掙扎吧...
    好一部虐心作品~

    阿...我也不知不覺打好多Σ(・ω・ノ)ノ
  • 盛氣凌人的作者把女主角創得非常好呀!!>///<
    時下的傲嬌女很多都流於任性大小姐、或是傲嬌到太過分讓人有點火大的狀況
    但這部的女主角反而堅強努力得讓人心疼呀~T口T
    與其說傲嬌、更可以說是臉皮薄啦~太可愛了XDD
    (真是超難得少女漫畫卻在討論女主角wwwwww)

    ReRe Hello看了心情會滿好的,算是輕鬆舒服的小品吧(心)
    我是看單行本進度,女二目前剛出來而已,期待男主角會怎麼應對了XD

    360度最後那段真的讓人搥心肝啊!!!OTZ
    丸井你太急了、太急了、太急了阿阿阿阿阿,功虧一簣啦!!(痛哭)

    最後那段對話真的痛到不行、但我也覺得作者安排得(說得)很好
    的確...如果今天沒有小瀧...丸井自己也心知肚明會怎樣

    現實容不下任何如果,無論好事壞事,就是那些總總才能造就現在的你我
    南塔子很成功的表達出那樣的感覺T皿T

    丸井真的是好男人阿!!我真心覺得他絕對比小瀧好啊!!(痛哭)
    所以雖然女主角在網路上被很多網友罵,但我完全不會怪她阿(反而很難理解)!!!OTZ
    又不是什麼校園帥哥拋個媚眼就發情的女主角>"<
    美櫻跟丸井原本就是很要好的朋友,丸井又沒表白那美櫻是要提防什麼?
    跟好朋友一起去買東西、在水族館巧遇一起照顧小孩神馬的都很自然阿

    而且一個這麼好的男生對自己這麼溫柔,拜託換成任何人都會心動的好嗎!!!
    不心動才奇怪吧!!>"<
    完全可以體會女主心裡的掙扎啦!!換成我就直接選丸井了啦(沒人問妳)XDD

    哈哈,好開心可以跟您聊得這麼盡興呀>///<

    remia 於 2015/03/07 22:54 回覆

  • 涵 若林 ˊ*U ˋ)/
  • 東京喰種我是看動畫XDDD
    是說動畫結局超討厭的拉QWQ####
    整個不知道後面發生什麼是了 狂拍桌的感覺###
    考完是我就還蠻想看漫畫的XD
    聽說漫畫的劇情都不同呢 而且只有25集追起來比較還好呢
    我去看了你推薦的Orange
    因為是學校電腦課所以跑很快我就看了第一話
    老實說我對少女漫畫蠻挑剔的只看四個喜歡的作者的作品@@
    不過說實在的看第一話就好喜歡喔XDDDD
    超感謝推薦的啦!!!!
    不過我應該不會繼續看了 因為有查到說好像東立會出版喔!!
    超想買的XDDDD
    很感謝推薦喔XDDD 雖然因為現在接近考試沒辦法細讀每一個介紹
    但是很開心可以尋獲好漫畫XDDDD
  • 我有聽說動畫後面好像沒有做得很好?
    聽涵說起來,感覺是斷在非常讓人氣絕的地方阿...囧
    因為我沒看動畫所以無法比較,不過漫畫很不錯是真的!! :D

    喔喔喔喔!!!好開心涵也去看Orange了!!!>///<
    不客氣不客氣,好作品一定要推坑...阿不是,是一定要拿出來分享給大家的!!XDD
    我前幾天去漫畫店看到出書了!!
    台灣總算代理啊!!總算!!!T口T

    哈哈,畢竟還是考試為重呀~加油喔~~
    漫畫最適合在念書念到憔悴時拿來重振精神用XDD

    remia 於 2015/04/27 14:35 回覆

  • FISH
  • 好像很少人知道七路眺的向前行耶T^T
    我自己本身還滿喜歡這本漫畫的哈哈哈
    台灣已經出到第三集了 不知道版主看了嗎~~~~~~
    漢化組實在出得太慢惹.....orz
    感覺變得很少人知道這部漫畫 QQQQQQQQ
  • 向前行感覺就挺冷門了T__T
    加上又跟七路眺之前的風格不同,感覺是一大挑戰阿...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七路眺XDD

    有有有!!我喜歡這部,所以新書一出都立馬借來看XD
    冷門作品好像會漢化得很不積極,我只能乖乖等台灣單行本TvT

    remia 於 2015/06/30 14:05 回覆

  • FISH
  • 對阿TATTTT........真的很可惜欸這部真的是一個好作品嗚嗚
    對!!!!!!!!!我也好喜歡這部喔XDDDDD
    我發現花火那部好像滿多人不喜歡的 =..=
    哈哈哈這部真的很有新鮮感啊!!!光是男主角就佔了三個 XD
    可以問妳喜歡哪個男主嗎>___<!!!
    嗚嗚真的只能乖乖等惹 是說日本那邊快要完結篇了 QQ
    單行本11就是完結了 Q______Q
  • 七路眺好像就只紅在愛似百匯,之後就...(掩面)
    但這樣改變故事類型的嘗試我覺得很棒啊!!
    剛好符合一路看她作品成長的讀者,現在的年紀大概也比較適合看這種劇情了XDD

    我自己也滿不喜歡花火那部的...
    男主角太自以為是、女主角又一副戀愛腦...好像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棄坑XD"

    向前行真的滿特別的啊!!XDD
    雖然有3個男角的少女漫畫並不少見,但3個都戀愛線不明朗這點倒是很少見XDD
    我我我我...我喜歡青梅竹馬那位(掩面羞奔)
    青梅竹馬向來是我的死穴阿~~

    原來已經快完結了啊?!<囧>
    台灣感覺應該還會有個2~3集?我只能慢慢等了...

    remia 於 2015/07/23 00:35 回覆

  •  FISH
  • 對 Q_Q............
    哈哈哈哈哈哈對啊我也很喜歡這樣子的轉變>______<
    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那部 XDDDDDD

    真的比較喜歡向前行這部阿阿阿阿!!!!!!!!
    對哈哈哈哈跟以往真的很不一樣 !!
    原來 !!!!!!!!!!!! 可是感覺他最後會跟衣舞再一起阿 XD
    說是日本第11冊完結 QQ
    7/24 日本剛發行第10冊............
    其實也滿多本的 XD........
    台灣現在才第三冊..........好慢 T_T!!!!!!
    說是年底第四冊才會出 T0TTT
    真的有的等了 唉唉QQQQQQ
  • 原來有到11集阿!!@口@
    台灣才出到3阿阿阿實在有夠慢>"<
    因為我是看台灣單行本所以不知道後面劇情發展,只是就"目前"累積到第3集的劇情來看,我比較支持青梅竹馬XD(畢竟櫻這線似乎爆掉了、吹小喇叭的男生又和枸杞沒太多交集,加上青梅竹馬屬性是我的死穴)
    不過既然有11集,那感覺勝負就還很難說了XD

    是說我很好奇FISH支持誰呢?=///=

    remia 於 2015/08/11 17:55 回覆

  • FISH
  • 對..........超多集 XDDDDDDD
    超慢的 整個龜速TTTTTTTTTT
    每次都要等很久 ............... T_T非常無奈嗚嗚
    !!!!!!!!其實我有去生肉網站看後續發展耶 我我我不要劇透好了 XD
    我只能說後面的劇情超曲折的啦 XDDDDDDDDDD

    我是比較頃向吹小喇叭男生耶 T.TTTTTTTTT....
    之前看網路上的討論 好像都比較支持青梅竹馬>///<
  • 哈哈,我會慢慢等台版的~TvT

    網路上比較支持青梅竹馬會不會是因為台灣目前只出了3集?
    畢竟前3集來說小喇叭男孩跟枸杞還真的是八字都沒一撇XDDD
    那我就靜待後續的發展啦~~看作者能不能逆轉我心中的配對XDD
    畢竟愛似百匯中我是喜歡大也呀!!搞不好七路眺偏愛黑髮???

    remia 於 2015/08/20 13:40 回覆

  • FISH
  • 好~~~~~~~~~

    可能是欸!!!!!!台版真的出好慢啊orz....
    第四集年底才會出來嗚嗚有的等惹T_T
    好哈哈哈哈哈哈希望能逆轉阿(欸)
    欸愛似百匯我又跟妳喜歡的不一樣了 XDDDDDDDDDD
    七路眺的心思真的很難猜 我前天看官網日本9/18出刊的說 向前行要最終回了TTT
    整個超快的 我希望不要爛尾阿 TTT_TTT
  • 什麼?!結果我們愛似百匯喜歡的是不同人嗎?!XDDD"
    不過其實我一開始喜歡大也>後來破局後漸漸也覺得阿壹不錯>結果沒想到又破局,但那時候我其實已經有點對大也跟這部作品無感了...
    因為台灣只在悲劇的第三集,看來我只能慢慢等進度了TvT
    不過倒是可以提前先知道哪位男角出線,必要時可以直接棄坑,如青春之旅那樣(喂)XD

    remia 於 2015/09/18 15:07 回覆

  •  FISH
  • 對 不同人 XDDDDDDDDDDD
    真的假的嗚嗚嗚 後來有翻拍成電視劇欸可是我沒看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能慢慢等了T^T 結果我搞錯了下個月才完結篇
    可是也快了 T_T
    欸!!!!!!!!!!!!!! 我我我青春之旅我後來也整個棄掉了耶XDDDDDDDDD
    冬馬實在是太可憐了 QQQQQQQ
    我一直深信這部的結局就是男二會逆襲 結果 !!!!!!!!! 居然是這種結局嗚
    其實我覺得他跟有部叫晝行閃耀的流星那部好像阿
    但流星那部整個逆襲成功阿 XD 還滿 滿意這個結局的:P
  • 對欸!!我都忘記愛似百匯拍過電視劇了XDDDDDD
    台灣有一陣子超愛翻拍日本的少女漫畫(應該是流星花園之後),但我那時候也沒看XDDD

    我也是阿阿阿阿阿阿!!!!!
    我本來也以為冬馬有機會逆轉的!!一知道最後結局我立刻果斷棄追(摔書)
    到後面2人氣氛明明不錯,雖然雙葉這邊還是感覺得出她沒有喜歡冬馬、依然放不下洸...
    我真的很想衝進漫畫裡打醒這女人:「拜託選冬馬才正解好嗎!這種好男人妳還不喜歡那去洗洗眼珠好了啦!!」ˋ皿ˊ#

    我也有看晝行!!不過我是看台灣單行本所以還在慢慢等ˊ__ˋ
    這部我是覺得沒有青春之旅好看,馬村有沒有冬馬討人喜歡(奇怪好男二的名字裡都一定要有馬字嗎?)
    不過因為我很不喜歡老師,所以知道最後逆轉實在超開心啊!!!
    原本棄追了反而立刻把書拿回來XDDD

    對於冬馬的痛只好用馬村來平復...T__T

    remia 於 2015/09/27 00:47 回覆

  • FISH
  • 我還以為電視劇妳會有看耶 XD
    那流星花園妳有看嗎~~~~~~~~~

    真的就覺得冬馬會逆轉阿!!!!!!!! 都吻了是不是 T_________T
    真的真的!!!!!!!!!我一開始本來很喜歡恍 可是到最後越看越覺得他有點沒用orz...
    後來就覺得冬馬好可愛阿阿阿阿 男二你快上阿阿 最後還是沒有逆襲成功嗚嗚
    我到現在還是對冬馬跟雙葉第一次相遇的場景印象深刻 =)))))))))

    晝行跟向前行真的有的等了 T_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阿我那時候也常常搞混 XDDDDDDDDD
    我也不喜歡老師 XDDDDDDDDDDDD所以流星看到最後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男二逆襲真的很不錯欸 誰叫男主不好好珍惜T.T

    嗚嗚嗚真的可憐的冬馬 QQQQQQQQQQQQ
    是說我360度也是喜歡丸井 T0TTTTTT
    好喜歡看他跟女主打打鬧鬧的樣子喔QQ
    我不是很喜歡那個男主orz
    好奇怪我以前都是喜歡男主的人 現在看好多漫畫都比較喜歡男二 T口T
  • 流星花園我有看!!!!
    那可是台灣偶像劇的起始點啊!!!絕對不能錯過!!!XDDD
    後來還有看「蜜桃女孩」、「惡作劇之吻」,「惡魔在身邊」看了一點點...
    發現台灣翻拍日漫的偶像劇還真不少
    忽然發現...還是FISH說的其實是日劇?!XD"
    是說流星花園台灣日本韓國都拍過,想想實在很厲害...

    就是說啊!!
    那個騙吻的方式實在超可愛超帥超萌阿阿阿我當下都要尖叫了!!!T///T
    到底為啥沒能逆轉!!每說一次我就含恨一次!!
    我一開始也是認為恍就是鐵錚錚的男主角,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起碼也希望他能快點跟雙葉變一對。
    結果冬馬一出場我的心就被俘虜啦!!!XDD
    而且後面得洸實在太令人不耐煩又生氣了,優柔寡斷超煩!!
    冬馬跟雙葉的第一次相遇真的超爆笑,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啦!!(笑倒)

    老師一整個就不自重啊!!(爆怒)
    超討厭這種說著自己是老師、但一點都沒老師樣的老師。一堆行為(在我看來)根本就在勾引學生又不懂得保持距離!!
    起碼洸的哥哥都有保持好,GTO鬼塚英吉、神眉這些更是好老師典範啊!!
    和學生像麻吉、跟不斷向學生放電是兩回事好嗎!!(摔書)

    對!!!!我也超喜歡看丸井跟女主的互動!!!又可愛又好笑!!!T///T
    男主那種傻呼呼(?)的電波個性我實在萌不起來阿...雖然他是好孩子

    我現在也常常喜歡上男二,整個非常悲劇

    remia 於 2015/10/01 15:12 回覆

  • FISH
  • 沒有錯 XDDDDDD
    真的是經典之作阿流星花園!!!!!
    蜜桃女孩.........影響我致深的一部.......orz
    蜜桃女孩我是看日本動畫化 台灣的我沒看過 XDD
    惡作劇之吻的話我台灣跟日本的都有看
    惡魔在身邊我就只看台灣的哈哈哈那時候超紅的 QQ
    真的超多 !!!!! 結果我是有些台日都有看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都紅翻!!!! 真的很厲害耶流星花園 也捧紅了F4 XDDDDDD

    騙吻的方式我有點忘記了(欸
    可是冬馬真的是很可愛阿阿阿阿阿 常常害羞臉紅的樣子 T____T
    真的為什麼沒逆轉我也覺得很奇怪!!!!!! 呼聲最高的應該是冬馬才對啊 TT
    冬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阿阿阿(是要說幾遍
    沒關係至少有吻到雙葉 嗚嗚嗚還是好可惜啊:P
    真的!!!!!!!!!!!!!!!!超級討厭優柔寡斷的男主角
    到最後真的是看了很煩 慢慢吞吞的挽回 看到後面真的ZZZ
    我也是!!!!!!!!!!! 超可愛又很笑 XDDD
    也許就是從相遇那一集我就開始喜歡上冬馬了嗚嗚

    真的超不自重 真的真的!!!!!!!!!!!!
    講的超中肯的啦 XDDDDDDDDDDDDDDD
    看的時候真的很氣!!!!!!!!!!!
    其實看到最後很怕是跟老師 XDDDDD

    我也是啦嗚嗚嗚!!!! 最喜歡看這種拌嘴的戲碼了哈哈哈
    我也喜歡不起來 TTT 丸井真的很悲劇 T0T

    真的QQQQQ 現在幾乎都喜歡不起來男主角
    男二真的常常只有砲灰的份 TATTT
    之前聽人家說 男主給女主 男二是大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向前行 10/5就要完結篇了 TTTT 整個超快的orz
    然後我前幾天看老師的FB說之後會有新連載 會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整個很期待 哈哈哈希望這次能交給勤勞點的漢化組
    感覺向前行沒有整個大紅的感覺 然後漢化組又有點棄的感覺
    都沒什麼在漢化了
    有點可惜 QQ
  • 真好奇為什麼說蜜桃女孩影響妳致深?XDD
    我的話...蜜桃女孩似乎算是那個年代把「心機女」描繪得淋漓盡致的少女漫畫,不然一般漫畫的壞女生頂多就是欺負排擠女主角、藏女主角東西、叫她不要靠近學園王子之類的程度。
    但沙繪那種表面跟妳好、背後卻捅刀的心機真的既細膩又寫實阿(抖)
    之後的逆轉也是大快人心,只是這部拖太久就爛掉了,不然我覺得前期超好看>///<

    惡作劇之吻我也是台灣日本的都有看!!
    不過日劇我是看更早期佐藤藍子+柏原崇的版本(透露年紀)XD"
    林依晨+鄭元暢的版本很經典阿阿阿!!是少數我覺得台灣改編後真的好看的台劇XDD
    對!!!F4那時候超紅的啊!!都直接稱他們F4了!!

    騙吻就是...冬馬之前跟雙葉玩記憶力遊戲,第二次又說要玩記憶力遊戲,然後就偷親雙葉了XDD
    冬馬害羞的樣子真的超萌超可愛阿阿阿每次我都鼻血直流(\\艸\\)
    又可愛又溫柔又貼心脾氣又好、該MAN該果斷的時候又當機立斷,洸根本連冬馬的腳指頭都比不上啊!!!WHY?????WHY沒有逆轉!!!OTZ
    男主真的超讓人火大啊!!
    都拒絕雙葉、說要陪伴女配角了,看到雙葉跟冬馬越來越好之後又在那邊撩撥雙葉心房,這種半調子的決心根本只是同時傷害2個女生
    我超想大喊:「你去吃屎吧阿阿阿自私鬼!!」
    難怪冬馬會火大,不用冬馬揍他我都想砍死他啦!!女性公敵!!!

    看丸井跟女主拌嘴真的很有趣阿~
    丸井超可愛又幽默,而且真的很貼心欸!!!OTZ
    這麼多悲劇的男二,我們真的只能用「男二是大家的」來安慰自己T皿T
    嗚嗚嗚但我還是好想看到男二心願實現...

    今天10/8...看來完結篇出了XDD"
    我決定再看幾集確認自己喜歡哪位後,再來確定結局是怎樣XDD

    remia 於 2015/10/08 13:49 回覆

  • FISH
  • 對哈哈哈我就是對沙繪印象特別深刻
    我那時候看了這部才發現到原來少女漫畫也可以這麼曲折= =
    可能那時候我看的少女作品還沒那麼多吧???? 就我一看這部
    整個很令我驚訝啊!!這種程度XD所以到現在這部真的讓我印象很深
    沒錯沒錯!!!!!是說這部我也是喜歡男二啊!!!!!!!
    我記得這部男主好像有點癈嗎XD????

    我也是欸XDDDDDDDDD 我日劇也是看佐藤藍子+柏原崇版本!!!!!!
    超超超超超超好看的QQQQQ
    那個什麼Love in TOKYO我就沒看哈哈哈哈哈
    沒錯哈哈哈哈我記得台灣的收視也很好>_<! 雖然第二季整個尺度XD....
    但還是演的超好的 !!!!!!!!
    F4呀 有點感嘆哈哈他們那時候真的很紅阿阿那時候就覺得他們很花美男阿
    可是現在回頭看就.......(喂!!)


    阿阿阿阿我想起來了!!!!!!!!!!! 真的超可愛 心花怒放阿阿阿嗚嗚
    真的嗚嗚嗚嗚對可愛又萌的男二完全沒有招架之力XDDD
    對!!!!!!!為什麼沒有逆轉阿阿阿阿 不是說有時候作者也會依照讀者的喜好
    決定誰可以上位嗎 T_T
    恍真的是很討人厭 XDDDDDDDDDD 其實我一開始是喜歡男主的阿阿只是到後面
    就像妳講的XD 還去招惹有男朋友的前女友幹嘛阿orz
    女性公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啦看了好火大阿阿!
    我就是看到漫畫這種結局連動畫化我也不想看了 *0*

    對阿嗚嗚!!!!!!!!而且我覺得丸井比男主角帥啊 XD
    真的每次看到這種結局都很想哭QQ
    總覺得大部分的作品男主永遠有無限個機會可以挽留 TT
    然後女主都看不到默默守護在妳身邊的男二阿:P
    我也是嗚嗚嗚 真的只能嗚嗚了T^T


    對出了哈哈哈哈但我還不知道完結篇是怎樣 XDDD
    好哈哈哈哈說不定最後我們會喜歡同一個=)))))))))))
    其實好期待新連載阿阿阿(還沒看到完結篇就在期待新作品的人)
  • 沙繪真的很經典呀!!!XDD
    那時候的少女漫畫的確還不多,而能把心機女描寫的這麼詳細的更少,雖然現在這類型的少女漫畫漸漸多了起來,但我想絕對無法掩蓋蜜桃女孩是經典是事實呀~XD
    (就像校園王子系列現在也很多了,但F4依然是永恆的經典~)
    蜜桃女孩我也是喜歡男二!!...耶...忽然想到我們說的男二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我喜歡岡安)XDD"
    這部算是男二上位?所以男二其實是男一?!

    喔賣尬FISH竟然看過柏原崇版的惡作劇之吻!!!(尖叫)
    天阿因為這版本很久了我想說只有我這種老人有看過阿阿阿阿T///T
    這版本超好看阿阿阿而且柏原崇帥慘了!!後來在台灣之後又新拍的日劇我就沒看,光是直樹等級就差太多了啦~~
    台版的我只有看第一季,真好奇第二季尺度是...?XDDD
    哈哈,F4那就是時代的眼淚呀~~
    那時候班上女生都超瘋他們的啊!!

    我相信冬馬的人氣絕對比洸高非常非常多T皿T
    可惡作者到底在堅持什麼,如果五五分的話我沒話講,這種感覺就是28分的票數就從了讀者吧!!(搥地)
    去招惹有男朋友的前女友這點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非常自私又自以為是阿!!
    如果動畫可以來個創新改成冬馬END該有多好XDD
    反正漫畫都是跟洸了,動畫來點不一樣的結局比較有看頭啦~~

    男主角和丸井根本沒得比阿,天差地別啦XDDDD
    丸井真的超可惜,作者自己都說到最後都還在猶豫要不要讓丸井上位,而且她自己也最喜歡丸井,結果為什麼...為什麼...(痛哭)
    真的...男主角拒絕女主角再多次、也不用做太多女主角就愛他愛得要死、隨便挽回一下就回來了;男二掏心掏肺溫柔守候卻依然只能得好人卡一張,我嚴重懷疑少女漫畫界的女主角通通都是M

    remia 於 2015/10/15 15:51 回覆

  • FISH
  • 真的XDDDDDDD 就小惡魔一隻阿=))))))))
    我也是!!!!!!!!!!!!!!!!!! 真的經典!!!!!!!
    永遠忘不了阿 蜜桃女孩!!!!!!!!!!!!
    是說蜜桃女孩的作者也出新作了
    妳有看嗎XD
    F4真的是永恆的經典 TTTTTTTT
    對是同一個喔XDDDDDDDDDDDDDD!!!!!!!!!!!
    我覺得是男二上位耶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一開始是喜歡男一耶
    最後就........變心哈哈哈哈哈喜歡安岡QQQQQ

    對呀!!!!!!!!!!!!!!!我看過!!!!!!!!!!!!!!!!
    嗚嗚嗚其實我也是老人阿 XDDDD
    真的沒想到妳也有看過 QWQ
    超級帥的 TTTTTT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無法比 QQQQ
    就就就有床戲阿>/////////////<(不要這種臉)
    真的QQQQQQ時代的眼淚呀............突然好感慨喔 QAQ

    我也相信嗚嗚冬馬怎麼會輸給恍了呢!!!!!!!!!!
    像這種的不就是要給男主角一點教訓嗎!!!!!!!!!!
    真的!!!!!!!!!!!!!!!!!!!!!!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想再挽回也來不及了阿
    我以為最後會是這樣的註解 哪知道 T_T
    招惹真的有夠討厭的啦 T^TTTTTTT
    嗚嗚嗚真的是該有多好 冬馬注定男二砲灰 T_________T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啦!!!!!!!!!
    對阿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 每次看完
    都覺得男二真的好可憐阿zzz
    M XDDDDDDDDDDDDDDDDD 笑死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是說向前行的完結篇我看了 XDDDDDDDD
    就各方面來說是好結局 只是戀愛成分不是很多 XD
    但就是有好的結果~~~~~~~~~~~~~~
    看了滿皆大歡喜的:))))))))))))
    然後期待新連載來個勤勞的漢化組吧 = =
    沒有勤勞的漢化組真的只能乾等台灣的單行本 zzzzzzzz
  • 蜜桃女孩作者的每部續作我基本上都有看XDD
    只是我覺得都沒有蜜桃女孩經典,甚至連"好看"都沾不太上邊...該說是江郎才盡嗎?TvT
    我很喜歡男二那種嘻皮笑臉但其是很聰明很厲害的個性,所以他一出場我整個心就被擄去了=\\\=
    但後面有點太拖消磨了我不少愛心,結果我後面反而有點比較喜歡男一了XD"
    果然少女漫畫要見好就收,不然蜜桃女孩前面真的很精彩!!

    冬馬輸根本就沒天理阿!!
    漫畫不是應該要寓教於樂、具有正向意義、勸人為善嗎?!
    就該給滉這種優柔寡斷又自私自利的男人好看啦!!讓天下的男人知道渣渣遲早會消磨掉女人的愛,才不會一直那邊傻傻等後咧!!(怒)
    結果咧!!??結果咧!!??
    一堆少女漫畫只是不斷告訴小少女們暖男是拿來糟蹋的,選渣男正解喔~TMD!!
    我常常在想,到底是少女讀者都很M還是日本女生很M?!

    哈哈,等我看了後面集數,比較確定自己想支持誰後...再來偷問FISH最後是誰達陣好了XDD
    我再也承受不起壓錯邊的創傷了阿~~

    remia 於 2015/10/22 16:36 回覆

  • FISH
  • 蝦真的假的XDDDDDDDD
    我為什麼覺得還不錯啊 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對!!!!!!!!!!!!!!!!!!!!我也是喜歡他這種個性 很討喜阿>////<

    真的拖太久反而會變得難看 嗚嗚嗚嗚 像是好像告訴你那部整個太拖了阿........
    前陣子看了一集有找回當初看的感動 可是最近爽風又再拖好煩喔T_T....
    我以前超喜歡這部的阿阿阿 T^TTTTTTTT

    幹真的啦(我爆粗惹)
    為什麼男一都有無數個機會啊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渣男真的就很渣 憑什麼得到幸福啊!!!!!!!!!!!!!!!!!到底吼!!!!!
    最近看一部漫畫很有感覺耶 叫什麼學長我不會喜歡你的 這標題根本在騙人
    儘管學長多渣女主還是愛的死心蹋底阿 = =
    而且這部我又比較喜歡男二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M XDDDDDDDDDDDD 真的是很討厭這樣子阿XDDDDD

    好XDDDDD 唉真的QQQQQQQQQQQQQQQQ 新連載我滿期待的耶
    等20號人物跟名字就會整個出來了 到時候再分享跟妳看哈哈:D
    剛剛看老師的FB 說愛似百匯絕版了 T_______T
    突然非常地感概阿 zzzzzzzzzzz
  • 是不至於難看,只是可能當初蜜桃女孩的精采太深植我心,抱太大的期望去看新作品結果就...覺得有些失望XD"
    不過如果作者再出新作品,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D
    (上田美和跟神尾葉子都被我列為有些江郎才盡的作者T__T)

    我懂!!!!好想告訴你前面明明這麼的好看!!!T口T
    真的很不想看到一個好作品因為拖戲而變質啊!!(搥地)
    雖然可能跟連載的出版社政策有關,不過能像蜂蜜幸運草那樣不用多集,收得剛剛好的神作真是作者的幸福!!

    男一就是擁有所謂的主角威能阿~~O盆O
    該說是男人不愛女人不壞嗎...這種作品彷彿都在告訴我們現實世界的殘酷
    人就是抖M啦溫柔體貼的都不要、偏偏一直劈腿的卻愛得要死(怒)
    「學長我不會喜歡你的」這一聽根本就超傲嬌發言阿女主絕對完蛋的!!!XDDD
    感謝FISH提醒,我一定打死不會去看這部的XDDD

    老漫畫真的很多都絕版的...如果早期沒有收,現在入手都很難T__T

    remia 於 2015/11/17 11:37 回覆

  • FISH
  • 原來如此XDDDDDDDDD
    覺得有時候太期待反而不是件好事 往往都好失望跟落空喔QQ
    嗚嗚嗚嗚嗚嗚 都曾經有這麼經典的好作品阿 永遠都不會忘:P

    是不是!!!!!!!!!!!!!
    而且這部超誇張的 2005年開始連載的 根本連載超久!!!!!!!
    可是這部真的很厲害 銷量直逼很多少年漫畫作品滿猛的嗚嗚
    想當初我是自己去發現這部漫畫 覺得這個設定很有趣 之後就一直被
    這作品給感動了 會想一看再看得感動阿 QQQQQ
    哦哦蜂蜜幸運草!!!!!!!! 我有看一點 XDD

    真的!!!!!!!!!!!!!!有時候真的看了好怒阿阿阿!!!!!!!!
    那部就是典型的畫風好劇情整個不知道在幹嘛阿 XDDDDDD
    超不喜歡那種說反話的漫畫名耶XDDDDDDDDD
    最後一定會打臉阿(幹)
    一開始害怕跟男生親近 最後一定會被男主角給吸引阿 =)))))))
    所以說取一個好名字很重要耶~~~~~~~~~~~~~~~~~

    嗚嗚嗚嗚我就是那個早期沒有收的 T.T
    七路眺新連載預告出來了!!!!!!!!!!!!!!!!!!
    貼給妳~~~~~~~~ http://margaret.shueisha.co.jp/next/index.html
    我自己是好期待 XDXD
  • 好想告訴你真的連載超久,我滿早期就開始追,真的沒想到這類型故事可以畫這麼久阿XDD
    而且少女漫可以賣到進排行榜的真的沒幾部,這部前中期真的很好看T///T
    不見好就收的話實在很可惜阿...會導致經典作品變成普通作品的!!!

    哈哈,蜂蜜幸運草不對FISH的胃嗎?XD"

    哇!!@@
    我覺得七路眺的彩稿真的越畫越漂亮了!!
    無奈看不懂日文,我再慢慢等啦~~XDD

    remia 於 2015/12/07 17:13 回覆

  • FISH
  • 真的超久!!!!!!!我也是!!!!!!!!!!!!!!!!!!那時候覺得人物設定很有趣阿XD
    然後看一看就真的自己也感動起來了嗚嗚嗚 這部對我來說曾經是最愛漫畫沒有之一阿:P......
    真的!!!!!整個殺出重圍 沒有錯嗚嗚嗚嗚現在我只覺得作者在拖戲 T________T
    現在只有膩感TTTTTTTT 唉 沒有錯..........................

    哈哈哈哈哈也不是不對胃 我是看動畫沒有看漫畫>0<
    然後現在也忘的差不多了 XDDDDD

    真的很美耶 感覺她的畫工又在更上一層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目前出到第二集了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耶XDDDDDD
    然後新連載畫風變得不太一樣了 XD我覺得變得更可愛了哈哈哈哈
    只是還沒有被漢化 T^TTTTTTTTT

    然後今天已經是25號了X)
    祝版大聖誕節快樂!!!!!!!!!!!!!!(好突然
  • 其實我滿喜歡健人X彩音的組合...所以在知道他們終究破局之後我就不再看了ToT

    原來FISH是看動畫阿!
    我是看漫畫為主,不過印象中蜂蜜幸運草的動畫也做得很有質感,所以當時滿熱門的>///<

    抱歉我拖到現在才回覆...別說聖誕節,連元旦都跨完了(遠目)

    remia 於 2016/01/10 16:01 回覆

  • miss9243
  • 啊啊啊看完你的文我都想買婚禮的前一天了~~(๑´ㅂ`๑)
    看起來真的好好看xDDDD
    ((瞬間變成漫畫迷...
  • 網路上應該可以找到《婚裡的前一天》的資源~(小聲)=///=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看,閱讀起來像是在看散文集那樣舒服又透著光。
    不過很怕不對閣下的味啦~如果有喜歡再買也不遲XDD

    remia 於 2016/01/20 17:01 回覆

  • FISH
  • 我來了!!!!!!!! 等我好久了嗎~~~~~~~(並沒有)
    居然!!!!!!!!!!!!!!! 我其實一直覺得作者有想把彩音跟老師配成對耶QQQQQ!
    覺得建人實在可憐阿阿阿阿愛不到爽子結果好不容易有段好的戀情.....
    從這裡我就搞不清楚作者到底想幹嘛 =_=
    然後感覺現在又再拖 到底啥時要完結阿 XDDDDDDDDDD
    對哈哈哈哈哈 我就連台灣當時翻拍的偶像劇也有看呢 XDDDDDDDDD
    這樣看來 版大好像沒看偶像劇嗎XD

    跟妳說個好消息 七路眺的向前行第4集 2/18終於要出版惹(等超久)
    然後新作還是沒人要漢化 可能要等代理了 zzzzz

    哈哈哈哈哈沒關係~~~~~~ 感覺妳很忙=))))))))))
    這下子已經除夕了 新年快樂(欸)
  • 歡迎FISH~~等你好久了~~XD(別給人壓力)
    我懂我懂,其實健人跟彩音當初竟然配在一起我才更驚訝XDD
    畢竟老師X彩音作者的確打一開始就感覺在鋪梗了,而且我一度以為健人會跟胡桃才對...
    結果在健人失戀還有替彩音解圍那邊我就立刻心臟中箭,作者阿作者...既然最後都要拆這CP、既然一開始就是要讓彩音和老師在一起的話...何苦還要虐健人、虐健人派讀者阿!!太惡質了T皿T(血淚)
    畢竟老師X彩音我打一開始就無感(不如說我對老師超無感),開了健人線讓我好開心的說T__T
    健人很好阿~~WHY要讓他一直失戀~~~真的完全搞不懂作者在想啥,我已經徹底棄追了

    過了學生時代後..我現在幾乎沒在看偶像劇XDD"
    應該說電視節目幾乎都沒在看了...(遠目)

    2/18要出版啦~~期待!!XDD
    雖然現在根本就是年假要收假了...但還是祝FISH新年快樂!!

    remia 於 2016/02/13 16:57 回覆

  • FISH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討厭>/////<!
    我也是 XDDDDDDDDDDDDDDDD
    對!!!!!!!!!!!!!! 我也是這麼想的耶 結果...........嗯結果= =
    嗚嗚嗚嗚嗚對阿............那段真的看得好虐心阿阿阿阿阿 TTTTT
    不會最後又再一起了吧 呵呵呵呵呵= =總之現在看那部看得好累喔
    總覺得不會那麼快就完結囧
    哈哈哈哈真的假的 我覺得老師還滿風趣白痴的 XDXD
    唉健人真的超可憐的 T_TTTTT 那段我真的是不會在看第二遍了吧...

    真的呀!!!!!!!!!!!!我好像也漸漸的對台灣偶像劇不感興趣了哈哈哈!!!!!!!!!
    是說惡作劇之吻台版最近又再播了真的是怎麼看都覺得好笑XD

    說個壞消息嗚嗚嗚嗚 出版的日期延後了 不確定到底是哪天
    但3月應該是會出 有消息在知會妳XDDDDDD
    可是好想發牢燒喔 都已經出這麼慢了還延後出版嗚嗚嗚!
    第四集以後有很大的發展阿阿阿阿阿阿 T.T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謝謝QQWQ
    結果又跨到了228了呀!!!!!!!!!!
    和平紀念日放假快樂!(到底有玩沒完)
  • 大概因為老師外貌不是我的菜,加上有時候覺得他很煩XDD"(喂)
    雖然偶爾有睿智的表現啦...但實在太偶爾了XDDD
    健人真的很可憐阿...作者到底跟他有什麼仇啦!?為什麼要虐好男人T__T

    雖然台灣偶像劇很久沒看了,不過集偶像劇的精華「我的少女時代」倒是真的很好看XDD

    哈哈~那我就慢慢坐等第4集啦~
    我喜歡的少女漫畫出超慢已經見怪不怪了(老是喜歡冷門漫的悲哀),已經不差這一本了...TvT

    remia 於 2016/03/08 11:40 回覆

  • FISH
  • 哈哈哈哈哈哈實在太偶而了XDDDDDDDDDDDDD
    老師大部分都是白目沒錯(喂)
    唉真的QQQQQQQQQ 我現在只希望作者趕快完結吧..........
    真的不知道在拖什麼 T________T

    欸真的嗎!!!!!!!!!! 大家都說好看哈哈哈可是男主角的新聞讓我好反感阿 T-T
    唉我覺得我也是QQQQ! 是說版大有看過森下suu的作品嗎 T口T
    我覺得她好紅阿 可是劇情我真的是不怎麼愛 然後畫風就是好 -0-
  • 我自己是習慣把演員跟電影分開看,不會因為討厭演員而不去看片,不然因此錯過好騙就太可惜了XD
    不過我是少女時代上映沒多久就去看了,那時候還沒爆紅所以男主角的周邊新聞都還沒爆出來XDDD
    不然我是覺得很好看,完全激發出少女心了哈哈哈>///<

    森下suu...是日日蝶蝶嗎???
    這部好像真的還滿紅的、而且也入選過「這本漫畫真厲害」
    我是還算喜歡它畫風,開心的一口氣租兩集回家...
    結果我連1集都看不完阿!!!!!看一半就放棄了!!!!!!!!!!
    我...真的...覺得...好無聊(倒)
    男女主角那叫純情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社會化不足吧...都不講話簡直快把我逼瘋(闔上書)

    remia 於 2016/03/30 09:57 回覆

  • FISH
  • 原來如此~~~~~~~~~~~
    哇少女心!!!!!!!!!!!!!!!!!!!那改天來看看好惹XD

    對對對!!!!!!!!!!!!!!!!!
    我也是!!!!!!!!!!!!!!!!!!!!!!!!!!!!!!!!!!!
    都不講話 又超沒劇情的 感覺就只有畫風好啊 QQQQQ
    社會化不足XDDDDDDDD 超中肯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ckcomic版吐槽的超好笑 妳可以去看看哈哈哈
    作者有新連載欸叫short cake cake 好很多 可是還是不是我的菜XDDDDD

    對了 七路眺的新連載有漢化組接手了!!! 版大可以去看看
    叫普通的戀子醬:) 想知道妳覺得怎麼樣~~~~~~
  • 哈哈,希望FISH會喜歡啦~XDD

    真的!!!!!!!!明明一句話就能解決的劇情,然後可以因為他們不說話而畫成好幾回,看到我根本額頭上青筋直冒差點撕書啊!!!ˋ皿ˊ#
    而且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女主角,自己社會化不足不擅講話就承認,還那邊嫌說男生很討厭之類的,裝什麼清高阿(翻桌)
    好啊好啊,立刻秒奔漫吐版,漫吐版都超好笑的XDDD

    我還沒看新連載耶@@
    好啊,我有空會去看看XDD

    remia 於 2016/04/11 15:16 回覆

  • FISH
  • 哈哈好希望我會喜歡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阿阿阿阿阿就是畫風好沒劇情~.~
    蛤真的假的 好糟糕............... 真的不知道在紅什麼意思的
    還是覺得這作者就只有畫風好:P
    哈哈哈他們講的超傳神的啦 還滿多人吐的XDDDD

    妳可以去看看哈哈哈
    七路眺的現在漢化組只漢化第一集而已 所以應該會看得滿快的XD
  • 我看了七路眺的新作了~~
    該怎麼說呢@___@
    畫風感覺變滿多的!!!不說我真的不會發現是同一個人畫的阿XD"
    不過就我目前看了2話的感覺,總覺得...有點普通阿XD"
    不像向前行有比較明確吸引人的感覺,新的這一部目前看起來...滿一般般的,希望後面會好一點ˊ__ˋ

    remia 於 2016/04/21 16:50 回覆

  • FISH
  • 畫風真的變很多!!!!!!!!!!!!!!!!!
    我看到的時候也有嚇到 XD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嗎 我覺得後面有越來越有趣的感覺啦~~~~~~~
    希望不要讓妳失望 XDDDDDDDDDDDD
    向前行我也覺得很有吸引力 雖然感情戲沒有很多 可是就是有共鳴嗚嗚嗚嗚
    那Short cake cake妳覺得好看嗎(日日蝶蝶作者的新作)
  • 畫風完全不一樣阿,整個大震驚XD"
    畢竟一路從愛似百匯、戀愛吧花火到這部,畫風明明都很好認的,怎麼到這部差了這麼多@@
    我可能會累積多一點再來評斷了,畢竟目前看了2回沒有很喜歡XD"
    Short cake cake我沒看耶,因為日日蝶蝶不喜歡,所以我基本上就不會再去看這作者的其他作品XD"

    remia 於 2016/05/05 10:38 回覆

  • FISH
  • 阿對了那個><
    前幾天問過東立向前行第4集到底甚麼時候出
    剛剛給了回覆 跟我說預計5月初~~~~~~~~~
    希望這次可以不要再拖了=_=
    從原本說是2015年底 今年3月又變成5月................
    真的是等的好苦 T___________T
    這部真的那麼冷門嗎嗚嗚嗚嗚 TTTTTTTTTTTTTTTTT
  • 我看完第4集了~~總算出了阿XDD
    FISH別難過別難過,像我很愛的7seeds才是真的很冷,已經1年多沒出書了、還跟日本落差了6集之多,完全是種台版斷尾的節奏阿...(淚目)
    相較之下,七路眺在台灣還算是沒有斷尾風險的作者TvT
    只是要等很久...

    remia 於 2016/05/05 10:36 回覆

  • Breathless2009
  • GB!..來去看360和婚禮前一天...謝謝版主
    (看到"婚禮的前一天"這個書名..直接聯想到"姊姊的婚事"..版主有看過嗎?"

    BTW: 上列只看過四部
  • 不客氣~~希望可以合您的胃口>///<
    姐姐的婚事我有看幾集,但不是很對味所以後來就沒看了XD
    不過這兩部內容差非常多就是了XDDDD

    remia 於 2016/05/05 10:41 回覆

  • FISH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震!驚!!!!!!!!!!!
    可是我還滿喜歡改變後的這種畫風耶~
    哈哈真的變好大!!!!!!!!!!!!!!!!! 有時候覺得漫畫家真的太厲害QQQQ

    真的呀T____________T
    我自己到後面是覺得有趣+可愛QQQQQQ
    然後也滿喜歡這一部的
    希望之後能讓妳有所改觀Q__________Q

    真的假的!!!!!!!!!!!!!!!!!!! 我還想聽聽妳的評論的說XD
    那好險戀愛吧花火之後妳還有在關注七路眺!!!!!!!><

    哈哈哈哈我也看完了~ 真的是總算QQ
    第5集應該也快了~~~~
    嗚嗚嗚嗚嗚我有去看了一下妳說的那部! 好險漢化組看起來是滿勤勞的在更!
    是比較紅的作品代理的才比較快嗎TAT
    好慶幸........有時候等待真的是種折磨又煎熬的事情啊TAT
    向前行總共有11集 我們有的等了嗚嗚T_____T
  • 其實戀愛吧花火我沒看完⋯(汗)不喜歡那部XD"
    不過向前行又讓我對七路眺燃起希望,劇情讓人很期待~
    新的那部目前讓我有點想到戀愛吧花火XD

    7seeds幻海奇情網路上似乎更新的滿勤的,遠比台版代理好太多了T__T真是逼人看網源啊⋯

    原來向前行有11集!!!@@
    我的媽啊⋯真的有得等了(倒)

    remia 於 2016/05/13 16:41 回覆

  • FISH
  • 花火我也沒有看完 也很不喜歡那部 XDDDDDDDD
    那部我根本看不下去囧...........
    哇哇哇我也是!!!!!!!!!!!!!! 好喜歡向前行這部阿 引起共鳴又引發人深思哈哈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其實算是向前行這部開始才真真正正的喜歡七路眺吧~~~~~~~
    之前就知道愛似百匯這部作品但沒有說很關注這個作者哈哈><
    欸!!!! 為什麼呀~~~~~~~~?
    我覺得這部還挺可愛的耶
    我沒辦法接受火花那部 可是可以接受新作耶X)
    看漫畫網的討論評價好兩極~
    我倒是覺得這部到後面是越來越可愛呀QQ

    唉唉真的QQQQQ 台版速度真的很慢.......... 好險漢化組很勤阿:(

    原來版大不知道嗎XDDDDDDDDDDDD 超長又多~3~
    真的有的等了TAT.............
  • 愛似百匯起碼還少女得可愛,戀愛吧花火無論男主角還是女主角我都不喜歡,看得既火大又痛苦>"<

    說起來反而是向前行很不像七路眺之前的作品XD

    remia 於 2016/05/17 11:11 回覆

  • FISH
  • 真的!!!!!!!!!!!!!!!!!!!!!!!
    男女主角就像妳說的那樣 男主角太自以為是、女主角又一副戀愛腦(超級認同!!!!!!)
    漫吐版也是有滿多人吐這部 說不是恐男症吧 根本是恐醜男XDDDDDDD
    幹看了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覺得最近有一部 里中實華 雛鳥的華爾滋 跟花火很像 設定很像
    只是男女主角沒有那麼讓人火大~~~~~ 可是我站男二(欸)
    男主我不太喜歡X)..............

    還是好想知道為什麼新作會想到花火喔 XDDDD
    對!!!!!!!! 雖然滿沉重的 可是我好喜歡看這類型的作品呀
    很少見又滿有共鳴的 我之前去看少女漫畫版 看到有人有推這部!!!!!
    也有人不喜歡的點是感情戲太少QQQQ
    在眾多的少女漫畫中 這種題材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 恐醜男wwwwwwwwwwww
    這太中肯不推不行wwwwwwwwwwww
    我會聯想到花火,大概是因為都覺得女主角嘴巴說著「我不是這種人,但又明明就是那種人」那種感覺
    印象中花火的女主角說她討厭男生、講得一副多清高的感覺,結果就像網友說的她不是討厭男生只是討厭醜男(感覺超差...)XDD"
    而新作的女主角一直說著自己不想像媽媽跟姐姐,要走中間值,自己是普通人談普通戀愛就好blablabla,但根本打一開始就很在意帥哥男主角了= =
    說穿了比起女主角,我還比較喜歡媽媽或姐姐,起碼很誠實面對自己想法而不是口嫌體正直...我大概是不喜歡這類型的女主角吧XD"

    雛鳥的華爾滋...我再找來看看XD
    不過聽到妳不是很喜歡男主角我有點擔心...我不想再被男二虐、被男一氣了阿~~

    remia 於 2016/05/18 16:06 回覆

  • FISH
  • 超中肯哈哈哈哈哈哈那時候看到笑到不行啊XDDDDDDDDDDD
    哦哦哦哦原來是這樣子XDDDDDDDD
    其實我也覺得女主角長得一點都不普通呀~~~~~~
    連剪短頭髮也很美XD
    我怎麼覺得七路眺的女主角感覺都畫得好沉重Q3Q
    哈哈哈哈好多人喜歡姐姐欸 已經有姐姐的番外篇了 可以等一下漢化 XD
    雖然這部女主角設定有點奇怪 但我越看後面覺得滿可愛的~~~~
    我覺得比花火好太多了 希望版大不要太早棄阿 T_T

    雛鳥我覺得畫風很不錯的一部作品哈哈哈哈
    劇情我覺得有點 那種會讓人猜到的劇情XD
    可是還滿多人喜歡男一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妳應該是會喜歡男一的=))
    還是因為我是黑髮控(欸
    因為男二就是一個黑髮男孩哈哈哈哈 等妳的感想X)
  • 愛似百匯跟花火的女主角似乎還好,不過向前行跟新的這部,女主角的確感覺比較沉重一些XDD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也只能等翻譯出來,目前看2話是不太感興趣,不過既然有姐姐的番外篇,那我就有興趣再看一下~
    不過這部的確比花火好看多了,我不否認XDDDD

    雛鳥我看了~ :D
    畫風我也滿喜歡的,不過劇情真的...抱歉...真的只能用"很普通"來形容QvQ(奔逃)
    嗚嗚嗚不好意思我不是想批評,不過真的太老梗太好猜呈現方式又沒新意,我大概看個幾話就放棄了...(再逃)
    不過~我比較喜歡男二喔XDD
    我的喜好是:
    1.淺色髮>黑髮
    2.爽朗男孩>所有其他類型
    而且只要是爽朗型的,無論髮色髮型膚色人種我都無所謂,幾乎是一擊必殺的死穴了XDDD
    但感覺這部男二應該沒什麼希望?

    remia 於 2016/05/20 17:42 回覆

  • FISH
  • 真的吼!!!!!!! 超沉重!!!!!可是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沉重感~
    嗚嗚嗚嗚好 希望之後能讓妳有所感觀呀
    目前已經4集出來了 覺得大部份的人都不是很喜歡女主角呢O.O
    我看一些漫畫網 都在批評女主囧
    然後一開始很多人都以為女主角是姐姐 以為是姐姐跟年下男的故事XD
    覺得這種故事就好新穎 也很讓人吸引呀 幸好還有番外篇可以看~~~
    而且番外篇的彩頁 姊姊超霸氣的 Q0Q
    貼給版大看~~
    http://ameblo.jp/shueisha-margaret/image-12157612404-13638902807.html
    我覺得超御姐>__________<超帥氣的感覺哈哈><
    真的!!!!!!!!!!!!!!!! 花火感覺就是花痴女的那種類型 Q_Q.......
    是不是七路眺的女角都不太討喜阿 T^T
    我之前看到有人說花火那部配角的故事比較好看QQ
    是不是她配角都畫得比較好看~3~
    然後覺得她的新畫風變得很可愛哈哈哈哈
    新作的男主角就還滿萌的呀!

    !!!!!!!!!握手!!!!!!!!!!!!!!!!!!妳想講的完全就是我想要講的!!!!!!!!!!!!!!!!!!
    我其實還覺得有點狗血呢XDDDDDDDDDDDDDDDDD
    偷偷跟妳說 有一集講到女主角會怕男生好像就是小時候額頭的傷不小心被男生抓傷
    然後好像貌似就是男主 覺得這種劇情實在有點.........XD
    是不是很容易猜到 !!!!!!!!!!!!!!!!!!!!!!! 我覺得就是畫風好而已耶~~~~~
    真的假的!!!!!!!!!!! 嗚嗚在握手啦QQQQQQQQ
    爽郎型!!!!!!!! 那一定很喜歡風早囉XDDDDDDD
    我最近看生肉都是男二出場的比較多 也許會逆襲 XD
    太愛看逆襲的劇情了!!!!!!!!!!!!!!!!!!!!!!!!

    我覺得我們還滿像的呀呀呀呀 XDDDDDDDDD(再握手)
  • 我也喜歡帶點沉重感的少女漫畫~=///=
    應該說,輕鬆類看多了就想看一下沉重類的,然後沉重類的看多了又想看看輕鬆類的XDD
    我覺得大部分人不太喜歡女主角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她口是心非的部分?
    一開始說得一副不喜歡男主角、不是同一個世界,但讀者都知道打一開始女主角根本就很在意男主角...這樣?(我自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太喜歡她)

    姐姐看起來好霸氣阿!!
    我是不致於覺得姐姐是女主角,不過如果由姐姐這類型的人當女主角的話的確人氣應該會比較高XD"

    說起來...愛似百匯的女主角當初好像也不太受讀者歡迎ˊ__ˋ
    少女漫畫的女主角常常會被很嚴苛的審視阿,常常都被討厭>"<
    不過向前行的女主角我就滿喜歡她的:D

    女主角怕男生的理由實在wwwwwww
    我多多少少有在猜,不過沒想到還真是如此...劇情會不會太好猜了啦!!!!
    那男主角覺得不知道如何跟女生相處,大概是因為小時候抓傷女主角而嚇到吧(秒猜劇情)XDDD
    而且女主角說她怕男生,但我覺得作者大概很常忘掉這設定...女主角根本一點都不像有恐男症的女生OK?=..=
    另一部"I love you baby"對於女主角膽小內向怕男生的感覺就描繪得比較用心~

    不!!!!我堅持風早不是爽朗型的,健人才是!!!!XDDDD←對風早無感,喜歡健人的人

    remia 於 2016/05/23 16:01 回覆

  • FISH
  • 天阿哈哈哈哈哈我們真的太像了!!!
    這點也跟妳很像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可能欸 可是我覺得現在少女漫畫 一些女主角的類型好像都這樣XD
    說不喜歡 其實會一直很在意阿~~~ 我倒是不會太討厭她啦哈哈哈哈

    對啊!!!!!!!!!! 姐姐的氛圍就是很好笑XDDDDD 因為我有在看生肉 有幾集姐姐都有出現 都還滿好笑的=))
    還是希望這部到最後能讓越多人喜歡囉QQ 因為覺得女主角也是很可愛的呀><

    對!!!!!!!!!! 好像是說有點優柔寡斷QQ?
    真的QQQQQQ 之前跟妳說的shortcakecake裡的女主角 就滿多人喜歡的
    想說妳有沒有興趣看的說 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這個作者的劇情 好平淡阿....
    我也是!!!!!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枸杞雖然是在笑可是卻皺著眉頭的那個畫面 很印象深刻 還有綁著頭髮 就一定要笑得這個特點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有點瞎阿!!!!!!!!!(喂
    超好猜XDDDDDDDDDDD
    對!!!!!!!!!!!!!!!!!!!!!!!! 就是這樣!!!!!!!!!!!!!!!
    因為最近有一集 女主對男主告白(現在已經是雙方有好感跟喜歡)
    的那段 男主角又想到小時候的事情 好像就是拒絕了囧...................
    我就覺得 嗯果然沒那麼容易再一起 還要再拖zzzzzzzzz
    我不太喜歡男主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他好被動 QQ.QQ
    春田菜菜的 翼與螢火蟲 現在也處於一種 男主到底在幹嘛的狀態.........
    我本來是喜歡這部的男一 現在都跳到男二那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常常忘掉 我也覺得是這樣啊 XDDDDDDDDD
    只是害羞吧哈哈哈哈哈覺得跟兩男主相處的超自然的阿阿阿阿阿阿

    喔喔喔喔喔!!!!!!!!這作者畫風也很好耶!!!!! 她的我與花的憂鬱妳也有看嗎~~
    滿多人看得耶~~~~~~~~~~~ 可我覺得男主有點渣 =.=然後女主一直被虐的樣子......

    !!!!!!!!居然!!!!!!!!!!!!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妳是很喜歡風早的人啊!!!!!!!!!!
    天阿好酷XDDDDDD
  • 一般這類型的好像會歸類為傲嬌,這種女主真的還滿多的XDDD(不過好像少年漫畫比較多)
    不過女主角這類型我覺得不太算傲嬌...比較接近於「人前宣稱超討厭帥哥,但其實就是外貌協會會員」這樣XDD"

    shortcake我沒興趣耶...XD"
    因為日日蝶蝶給我的印象很不好,所以完全提不起勁去看新作...
    枸杞利用綁很緊的馬尾來提醒自己記得笑,這點實在讓人心疼阿T__T

    翼與螢火蟲我看了2、3回就放棄了...雖然好像還滿有名的樣子>"<
    大概也是因為不喜歡男主角如此慢步調之類的XDD
    加上沒看到感興趣的角色跟劇情,結果就沒再追了

    原來"love you baby"跟"我與花的憂鬱"是同一個作者!!!(大驚)
    天阿故事味道差滿多的說!!@@
    "我與花"一開始真的覺得男主角滿渣的...有點那種色色少女漫畫的男主角類型感覺
    結果沒幾回就大轉變了,漫畫的風格感覺也轉變,有點神奇XDDD
    至少我比較喜歡現在這種純情的感覺~~

    哈哈哈,其實我一直對風早無感阿~~~XDD
    在健人出現前,我最喜歡的是爽子喔!!!

    remia 於 2016/05/26 16:11 回覆

  • FISH
  • 超多 XDDDD
    我也覺得不太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我不會討厭她XD
    反而覺得她很可憐阿 QQ
    很像是我之前跟妳講的 學長 我是不會喜歡上妳的那一部
    明明就是喜歡上了 還取這種名字XDDDDD這不是打臉嗎!!!
    然後我要說的重點是 這裡面的女主真的好無腦!!
    明明男主角這麼渣!!!!!!!!妳還愛他!!!!!!!!!!!!!
    男二這麼好 妳都無視他 又是一部只有畫風好的漫畫囧

    我想說妳會想看新作品是如何XD
    沒關係其實我真的覺得劇情很平淡 搞不好妳也不會喜歡XD
    我之前看到有人介紹這部 還說這次大家都開口講話了真是太好了 我差點笑死XDDDDDDDD

    真的QQQQQQ 這孩子真的是太堅強了QQQQ
    阿阿對了妳看完第4集後又比較喜歡授了嗎(一直很想把妳拉來授派XD)
    近期又要出第5集了!!!!!歡呼吧>_<!!!!!!!!! 如果可以每個月都出一集就太好了QQQQQQ

    很有名XDDDDDD 應該是作者很有名XDDDDDD
    超級慢!!!!!!!!!! 而且他都不主動 好被動!!!!!!!!!!!!!
    近期的劇情更是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又一直是男二有機會 懷疑作者到底在想什麼XD

    什麼!!!!!妳不知道嗎XDDDDD
    我覺得畫風很好認啊!!!!!!!!!
    是真的差很多 對!!!!!!!!!!!!!!我覺得他有點風流阿
    哈哈哈哈哈有點神奇XD 所以有再追囉~~~~~~~~~~

    我真的好意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以為妳是喜歡風早的XDDD
    嗚嗚嗚嗚我也好喜歡爽子!!!!!!!!!!!!!
    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我最近已經沒再看那部了
    單行本已經出到26了
    我真的很想它趕快結束阿阿阿阿
    一直不完結.....................
  • "學長我不會喜歡你"什麼的我倒是不會覺得打臉啦,打一開始看到書名我就心想:「喔喔大概是個傲嬌女主角然後絕對會喜歡上學長、而且學長雖然個性機車但大概第一回就會喜歡上學長的漫畫(挖鼻孔)」XDDDDD

    其實我看了第四集後...依然還是比較喜歡青梅竹馬欸XDD"
    授的個性和外貌都不是我的菜,我覺得我之後應該還是不會站到他那邊...(奔逃)

    畫風喔...我比較不擅長辨別少女漫畫的畫風,除非真的很有特色T__T
    像稹陽子、酒井羽美、春田菜菜等等尖端的少女漫畫家我幾乎都無法分辨哪部是誰畫的>"<
    (私下都把這派稱呼為「閃亮亮眼睛畫派」)
    特色程度要到像仲村佳樹、田村由美、神尾葉子之類那樣我才認得出來...(好像幾乎都是東立的XD")

    爽子真的超可愛!!非常得人疼的孩子阿T///T
    我這部也棄坑好久了...後面都在拖戲,我失去耐性了OTZ(而且竟然讓我的健人彩音破局!!!立馬棄坑!!!)

    remia 於 2016/06/02 15:45 回覆

  • FISH
  • 對!!!!!!!就是這種漫畫阿阿阿阿 = =
    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 它要完結了..........
    這作者的上一部男主角也是很令人討厭 以為男二會逆襲的說哈哈哈哈
    結果...... 還是那種結局囧

    蛤真的假的QQQQQQQ!
    可是之後授的戲份都滿多的XDDDDDDDDD
    希望之後第5集能讓妳大大改觀(夠惹)

    閃亮亮眼睛畫派XDDDDDDDDDDDD
    是酒井真由嗎XDDDDDDDDDDDDDDDD
    春田菜菜跟酒井真由我真的覺得很像!!!!!!!!!!!!!!!!!!!!!!
    這兩個作者的畫風真的很不錯欸 雖然有時候的劇情是不知道在幹嘛 XD

    哦哦哦哦哦哦!!!!!!原來!!!!!!!!!!
    超可愛QQQQQQQQQQ
    真的超拖戲QQQQQQQ現在就是在畫升學囧.............
    我覺得這部根本在虐健人啊 好虐心 真的覺得健人好可憐啊 ~_____~
    最後應該不會隨便配個人給他吧 = =
    感覺跟彩音復合的機會是不大....
  • 既然書名是學長,感覺男二逆襲就是無望阿TvT

    哈哈~我在觀望看看XDD
    不過自己的直覺是覺得大概贏不了青梅竹馬在我心中的順位,畢竟很多屬性都是我的萌點XDDD"(青梅竹馬+陽光爽朗+淺色髮=My菜~)

    阿對!!!!是酒井真由啦!!!(笑倒)
    我記到酒井美羽去了而且還記錯名字,好糗喔!!!!!XDDD"
    酒井真由的話,我倒是很喜歡MOMO,很可愛又感人XDDD(整部都在關注女主跟MOMO的友情,男士們閃邊涼快去)

    就感覺作者是不是最後打算把胡桃配給健人啊?!前面就有一些互動,總覺得有這種意圖(搔下巴)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健人跟彩音之間的感覺T__T

    我最近看了幾個不錯的少女漫畫~~~
    1.「初春」
    難得是男生視角的少女漫畫,很好笑又很可愛,男主+三位朋友VS.女主+三位朋友剛好形成4種CP,各種萌一次滿足啊!!!甜滋滋得看到我床上打滾,少數就算交往了我還是想看後續的漫畫XDDDD
    這類型的還有"虹色時光"(大概也比較有名),但「初春」深得我心太多了~~>///<

    2.「奶酪陷阱」
    在line webtoon上連載的韓國漫畫,也有拍成韓劇。不僅僅聚焦在愛情,大量描繪許多人際關係的處理跟掙扎,然後女主角非常之衰...
    男主角是黑髮氣質優等生型的(非常腹黑),應該會是FISH的菜?XDD
    不過我又喜歡上男二就是了...OTZ

    3.「我們的關係」也是韓漫,男女主角是從高中開始就超要好的麻吉,大學又上同一所(不同系),就是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超~~搔癢人心又急死人的情況阿!!!!>///<

    remia 於 2016/06/08 11: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