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月龜速奮鬥,我終於完成下篇啦!!!  

從巨噬蟲口中救下法隆的Lock將,兩個人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話不多說,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啦~

沒看過[上篇]請點我

--------------------------------

 

 

LOCK&小肉粽短漫19.JPG  

 

LOCK&小肉粽短漫20.JPG  

 

LOCK&小肉粽短漫21.JPG  

 

LOCK&小肉粽短漫22.JPG  

 

LOCK&小肉粽短漫23.JPG  

 

LOCK&小肉粽短漫24.JPG  

 

LOCK&小肉粽短漫25.JPG  

 

LOCK&小肉粽短漫26.JPG  

 

LOCK&小肉粽短漫27.JPG  

 

LOCK&小肉粽短漫28.JPG  

 

LOCK&小肉粽短漫29.JPG  

 

LOCK&小肉粽短漫30.JPG  

 

LOCK&小肉粽短漫31.JPG  

 

LOCK&小肉粽短漫32.JPG  

 

LOCK&小肉粽短漫33.JPG 

 

LOCK&小肉粽短漫34.JPG  

 

LOCK&小肉粽短漫35.JPG  

 

LOCK&小肉粽短漫36.JPG  

<The End>

------------------------------

全部36頁!!!!媽媽沒想到我真的完成它了!!!!

比起上篇滿是沉重劇情,下篇則是走溫馨治癒路線XD

Lock將其實是王子這點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驚訝到?

反正也不可能再畫了所以就把設定說一說:

月之鑰絕對沒有亂選主人,Lock將在所有兄弟中戰鬥天份的確是爆表的,所以才能在皇兄每個惡意的任務中存活下來。(然後武藝也更上一層樓)

不過他並不擅長政治權謀,所以未來的小肉粽佔有相當重要的參謀地位。(這方面我算是沿用原版小七的Lock將跟小肉粽之間的關係)

成年後的Lock將很受民眾愛戴,加上戰功彪炳又有小肉粽從中操弄政局,我想最終奪得王位的機會很高。

 

喬是退休的王前第一輔佐官、波妮則是退休的宮廷女僕長,他們兩人把小肉粽訓練得非常好。

不過最主要是小肉粽一心想要幫Lock將的這份心,讓她非常努力學習並發揮所長。

Lock將對王位並不是那麼執著,但小肉粽因為自身的遭遇而有深刻體認:

「西薩如果能有你這樣的王,我們的命運就會完全不同。」──某一年,小肉粽對Lock將非常嚴肅地述說。

在某些程度上,小肉粽幾乎是把Lock將當成神來看了,尤其是在童年時期。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情感會有所轉變吧?

 

Lock將身處在爹不疼娘不愛兄弟又討厭他的環境下長大,所以養成他那種彆扭、把自己鎖起來的性格。

(不過還是有1位同母親的三哥、和Secret小妹對他很友善,所以不至於性格太扭曲)

小肉粽並不知道,她那赤裸裸的愛意、絕對的忠誠心、還有無時無刻跟在屁股後面的小雞性格(童年時期),其實給了Lock將很大的救贖。

所以他願意為了小肉粽,試著去爭奪王位。

 

哎呀嚴肅的設定話題就到這邊結束,再囉嗦下去大家都要右上按X了  

最後附上各年紀隨筆雜圖~48c508bae2c40fcf17ab6fe9bda18937_w48_h48.gif  

LOCK&小肉粽短漫雜談.JPG  

 

2人的年齡差是4歲,應該算我的作品中差比較多歲數的稀有品了  

16歲那年Lock將被送去星際皇家學園就讀,被老爸國王逼迫剪短髮試圖營造好學生形象(小肉粽以隨從身分相隨),

在這邊認識了OPEN星球的王子殿下歐噴漿,兩人從此結下深厚孽緣  

20歲被派往地球偵查,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不包括歐噴漿)。這段期間大概是Lock將跟小肉粽最快樂的時光94e733be6b78932dd555a2a3a6715268_w35_h43.gif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