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看到這東西,當下感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立馬也加入問卷行列

雖然我家能組的配對很多,但真的成為"情侶"的卻是掛零蛋...
所以決定抓神退師的三人組來開刀啦~


 

A組:圖汴惑X招弟
會先畫這種組合是因為圖汴惑很好發揮順便練手感,絕對不是官配逆轉喔!!!!
那麼這兩個吵吵鬧鬧的孩子們會怎麼回答問卷問題呢~
 



阿圖就是個徹頭徹尾糟糕的混蛋嘛

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XDD

招弟的印象是種梨那時候,但圖汴惑並不記得也不知道...其實當時就已經見過招弟了
所以對圖汴惑來說,他與招弟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滿福客棧偷窺她洗澡的時候

-------------------------------------

B組:夢蛟X招弟

用阿圖練完手感後(喂),當然就是咱們的官配檔啦!!! 




畫這組真是畫到羞死我了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還真是非常純情,親額頭大概是夢蛟的極限了

兩人初次見面時,招弟誤把夢蛟當成女人,還因為獵物被搶而賞給夢蛟一記跳躍式後腦勺膝蓋擊
兩人的第一印象可以說是糟糕到了極點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彼此漸漸改觀的劇情,我看漫畫也很常喜歡上那種成長型的角色(EX.花牌情緣的太一、進擊巨人的約翰)

--------------------------------------------
本來兩篇就要結束的(不然是還要做什麼組合),沒想到在噗浪PO完後,圖汴惑X夢蛟的呼聲卻越來越高...
一位好的作者應該要對讀者的要求有求必應才是,我決定摧毀腐女的幻想...阿不是,是完成大家的期望
所以毅然決然決定破天荒的來加碼了!!!!


 
C組:圖汴惑X夢蛟
先說本篇實在有點病,大家要做一些心理準備 




超歡樂的阿這兩人
我真的沒辦法畫出什麼辣夫辣夫的氣氛啦,怎麼想都只覺得這兩人沒打起來就不錯了
而且我腦海真的無法想像他們兩個接吻的樣子,馬賽克已經算很有誠意了(淦)

夢蛟對圖汴惑的第一印象也是種梨那個時候,
而圖汴惑對夢蛟的第一印象則是偷窺招弟洗澡,夢蛟破門而入打算砍死他(活該)

是說畫完這張之後不斷被吐槽根本萌不起來、兩人之間完全沒有粉紅色氣氛、接吻畫面接吻畫面接吻畫面接吻畫面...

秉持著作者應該要服務讀者的理念...所以...





接吻後兩人都覺得非常噁心而吐了,但既不想把嘔吐物吞回去也不想吃到對方的嘔吐物
 
所以毅然決然決定全部推給對方之嘔吐物攻防戰!!!!(夠了)

總之交給我任何事都是致命性的錯誤

--------------------------------

本來以為一切塵埃落定,最後卻又來個回馬槍,老咪副長敲碗了燕赤霞x妙音這一組...
因為聽起來實在很有趣,結果我就這樣上鉤了!!!!恐怖的老咪副長!!!


D組:燕赤霞X妙音天女

說真的要畫這一組真的讓我頗猶豫,畢竟兩位並沒有在神退師正篇中出場,只活躍於那些亂七八糟的翻外漫畫中
換言之...其實設定並不齊全
不過也感謝這問卷,剛好給了我一個好好設定兩人過去的機會XD



總之這兩人根本幼稚到快死掉國小生程度啦國小生!!!!!!!!!!
妙音平常是很成熟穩重的,但只要遇到燕赤霞,就是會氣到瞬間退化為國小程度
但我覺得那也沒辦法,當妳的吵架對象"大便--""雞雞--"喊個不停時,我想很少人不會理智線斷裂的

然後無論我怎麼想,燕赤霞都鐵定是在室男無誤



至於兩人在第三題:「第一次見到對方時的印象是? 」裡的回答、出乎意料氣氛好的回答...
就容在下稍微介紹一下~





之前提過燕赤霞是神獸朱雀遺落下的一根尾羽所幻化而成,因為落到凡間受到瘴氣影響而變成妖怪。
鳥妖的身型被人類害怕疏遠、本身帶有的仙氣又讓其他妖怪不是逃離就是想吃了他,
被天界、人界、妖界皆拋棄的他自然形成了彆扭的個性,長大後成為禍害,攻擊人類村莊到處為非作歹。

人間的道士、天界的仙使雖然試著收服燕赤霞,但根本打不贏法力高強的他,而燕赤霞也變得對天界懷抱強烈敵意。

最終天界派出妙音天女,令她前去收服朱雀的遺子...但倘若無法活捉,那就消滅他。
妙音領命從天而降,卻在竹林中驚見一團赤紅── 一種非常美麗的紅色,美麗到...讓她不想他消滅掉。

燕赤霞亦被竹林上空突如其來的訪客吸引住目光,絕美的外貌、溫柔的笑容,女子隨著光緩緩飄下,他腦海中就只能找到四個字來形容──仙女下凡。
明明是來誅殺自己的對象,但有那麼一瞬間,燕赤霞不禁在心裡想著:如果這就是仙女,死在她手中也無妨...

妙音試著想柔性勸說燕赤霞隨她回天界,但燕赤霞驚覺到自己的失常,他憤怒於自己竟然有如此愚蠢的想法,矛盾的心情轉變成強烈的排斥感
談判沒過幾秒就破裂,兩人大打出手,燕赤霞不敵妙音天女,最終還是被收服了而被帶回仙界去XDDDD

這也是為什麼在圖汴惑身世篇中,太乙會對妙音說「是妳領赤羽入仙籍的」

總之這兩人美好的第一印象就只維持了幾秒,之後成為妙音下屬的燕赤霞就一天到晚在跟她吵架

---------------------------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歡樂問卷~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對的問卷呢?
如果對這問卷感興趣的朋友,點下面連結有空白問卷,歡迎帶回家玩玩

空白問卷索取請點我

例如那個潘阿、還有潘阿~跟潘阿~~~

創作者介紹

remiashamill的拉哩拉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cartoonist
  • 我是頭香!!!!!!第一次耶> <好高興

    咳,Remia好久不見> <
    這篇很有趣喔,一樣快被笑死了XDDDDDD
    圖汴惑X夢蛟這組......
    感謝最後還是有放那張生死擂台戰~

    說好的忘年會下回呢:P
    (被拖走)
  • 媽媽阿我竟然拖這麼久沒回留言(跪)OTZ
    恭喜提克~~不過我家現在的頭香可說是超級好搶的XDD(哀桑)

    只要是畫惡搞的東西,我都是動力滿滿啦~XDD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BL,所以本來沒打算畫的
    不過沒想到還是開啟了新世界WWWWWWW

    忘年會...(遠目)
    有有有,我有在趕工了,希望可以在7月發出來QˇQ

    remia 於 2013/06/04 14:21 回覆

  • 老咪
  • 就說要感謝我吧(猥瑣笑
  • 的確是要感謝妳啦...
    但我就是不想要老實得感謝妳阿...=皿=

    remia 於 2013/06/04 14:22 回覆

  • 悄悄話
  • skywithwings
  • 我的媽呀!!太好笑了~~~~嘔吐物推擠戰害我笑到沒形象了XDDDDD
    一解工作之辛苦呀~

    PS 忘年會~忘年會~((敲碗
  • 嗚哇阿阿抱歉這次拖了好久才回覆OTZ

    哈哈哈哈,看來閣下果然是同道中人,能夠被嘔吐物逗笑而不是給我無限白眼XDDDD
    這篇能夠達到紓壓解勞的效果就太好了XDD

    忘年會...(遠目)
    我、我會努力趕工的!!!
    嗚嗚希望可以在7月趕出來QˇQ(抱必死決心阿!)

    remia 於 2013/06/04 14:29 回覆

  • love2020934
  • 圖汴惑跟招弟時,

    圖汴惑根本滿腦子只想如何吃招弟豆腐吧(指

    -口-真是太可惡了(應該分我吃的(欸你

    圖汴惑跟許夢蛟這對絕配阿阿(欸

    趕快開新連載來個惑蛟配吧(喂!!

    話說 我其實看到後面

    很想看圖汴惑跟燕赤霞喇舌呢(喂

    可惜沒有(陲地(到底多想看BL阿你
  • 圖汴惑只要是跟女生,我想鐵定滿腦子都是如何吃豆腐XDD
    潘你會畫圖,所以要吃什麼豆腐要吃誰豆腐全部都操之在你阿~~(賊笑)

    竟www然www說www絕www配wwwww
    不要這樣啊!!他們會哭的!!兩位大男生會哭的(笑倒)
    真的開這種連載我會邊畫邊吐阿!!!XDDDD

    你這也太想看BL了吧,潘你也終於朝腐男的不歸路邁進了嗎?(眼神遙遠)

    remia 於 2013/06/04 15:00 回覆

  • ReneeLoving
  • 哇~~ 畫了這麼多~
    Remia辛苦了
    這麼特別的問卷
    看了好有趣>w<
    綺霏喜歡正經的許夢蛟!
    (拒絕回答寡廉鮮恥的問題好棒啊~)

    然後下面那個男男吻...
    本來以為馬賽克那邊就是帶過了...
    n_n"
  • 這問卷真的超有趣的,綺霏有空一定也要畫畫看XDDD

    嗚喔喔喔!!!謝謝綺霏喜歡咱家的當家男主角>///<
    沒錯沒錯,正經又死頭腦的男生超可愛又超有趣的阿~(扭)

    男男吻本來是真的就只打算用馬賽克帶過去...
    無奈噗浪上呼聲太高,我決定將大家一軍!!!!(惡劣)XDDD

    remia 於 2013/08/21 09: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