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年會,日本年底固定舉辦的傳統活動,相當於台灣的尾牙
 歷經了七七四十九年...咳,大約10個月以上的時間,我總算是畫完上篇啦!!!
當初因為老咪副長的一句話,就把我推入這非人哉的地獄之中(別怪罪)
雖然只是上篇,不過頁數已經徹底爆掉了、爆得比歷屆任何一個番外篇都還要多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請大家一起來參加神退師忘年會吧!!!!XDDD

----------------------------------------------











































































To Be Continued...

----------------------------------------

25頁!!!!到這邊整整25頁阿阿阿阿(結果還只有上篇)
我看這忘年會不爆個50頁好像不會結束了


 當初一說要畫忘年會,一堆人就說「阿圖慘了啦~」「感覺阿圖又要遭殃了」...
我一怒之下決定,這次一定要讓圖汴惑耍帥!!!!大家等著瞧吧!!!
基於如此心思,所以前面決定讓大家以帥氣的戰鬥來開場XDD
另外也是想到神退師的戰鬥畫面一直以來都只有文字敘述,總有點想讓它圖面化根本不要命
我很久沒畫戰鬥漫畫了,希望效果還不錯

那麼~
揪竟接下來要出場的哪位人物呢~就請待下回分曉了雖然不知道要畫多久

 
精彩回顧,延伸閱讀:
兔女郎裝來源
下體打馬賽克來源
肚兜典故來源
 
是說慘的好像都是圖汴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