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翻了一下自己的繪圖資料夾,赫然發現累積了好幾張合圖都忘記給人家放上來(超失禮)
合圖的好夥伴請不要捨棄我、大家快讓我炫耀愛的合圖(煩)

 
合圖夥伴:落(點我去落家)
分工部分(由左至右):楚歌(我)、落(落)、絲塔拉(落)、三方(我)
 
這張是最近期剛完成的合圖,其實落在非常非~常久以前就給我她畫好的女孩兒部分了
結果混帳如我一拖就拖超過半年,直到現在才終於提筆畫完

小落阿阿阿阿阿阿!!真的非常抱歉阿阿阿!!!

回來正題(喂),繼之前我家的歐噴漿合圖
這次合圖則是落家的孩子─SP中的四大主角(這四人的互動實在超可愛超北七XDD)
 
落無論對搞笑短漫還是溫馨故事的掌握都相當厲害,好幾次都逗樂了我,也因此讓我愛上了他們
想了解這四個萌角的大小事,推薦大家到落家去爬文喔喔喔

-----------------------------------------
 
再來一連串都是混帳禿頭臭臭33跟我的合圖
雖然不屑這麼說,不過感謝臭33拉我進了合圖的新世界
Remia+33,我們的團隊就簡稱R3~~

銀魂合圖:
桂(我)、高杉(33)
 


這張是繼之前的沖田阿銀合圖後,第二張的銀魂合圖
顯示了我們對銀魂強大的愛

當時好像是因為銀沖那張很嚴肅,所以想改畫輕鬆搞笑版的
我說桂也就算了反正他本來就無腦,但33妳為什麼要把高杉拖下水夾什麼魚板?
他可是全銀魂唯一還沒崩壞過的角色欸!!


青之驅魔師合圖:
亞麥依蒙(我)、燐(33)
 


因為之前的合圖都畫得比較隨便(喂),所以我這次決定要認真努力來雕亞麥依蒙
沒想到卻引來臭33一陣連珠炮擊的抱怨,說什麼完成度太高導致她也非得好好描線不可了之類的可恥發言(搖頭)
客官來看看,這缺德鬼還做了這種東西來跟我抗議↓↓↓



要感謝我啦妳這混帳!!


魔奇少年合圖:
阿拉丁(我)、摩兒迦娜(我)、阿里巴巴(33)



這張33也是早早就把巴巴的部分給我,結果我又拖了很久才完成剩下的部分
本來想畫我心愛的白龍或33愛的辛巴達,但因為這兩人實在很難畫,結果下筆沒多久就自動變成阿拉丁跟摩兒了
不過也是為了想祝賀一下魔奇10月要動畫化,所以果然還是三人組了吧~

上一張的背景是我畫的,後來33還做了噗浪樣式版本,到現在我都還套用著XDD



 

最後是最近紅透半邊天的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啦!
滿難得我們同時有喜歡相同的動漫,而且還是正熱門的時候(我很常慢人家一拍得趕流行)
正所謂打鐵要趁熱,我們立刻秒速噴出了合圖阿阿啊!!!
 

黑子的籃球合圖:
青峰(33)、黑子(我)





超快超有效率的我們超優秀

 

罵了一聲淦的人請自行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