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妳指定的亞瑟我畫好了~
再次感謝妳送我的耳機小桃喲~~
說是這樣說...但這張根本徹底崩掉,縱使我非常努力拼命加粗眉毛(喂),但還是完全不像...
 還請Vivi見諒
非常後悔選了自己不習慣的上色方式,雖然花了很多時間雕,但卻沒得到想要的效果
贈圖果然還是乖乖用自己擅長的上色法比較好,Vivi對不起(掩面奔)



很久沒畫APH的東西,沒想到因為亞瑟的關係,我的APH魂再度被激活
我超愛的普洪這次當然不會少,不過請容我先介紹我也很喜歡的西比(西/班/牙 X 比/利/時) 



親分的陽光笑容跟爽朗個性本來就是我死穴,比姐出場後更是一擊把我打到最深處

豆丁羅馬諾不理親分卻黏著比姐時,抓狂的親分讓我合理懷疑這兩人有一腿(不)
外加之前比姐幫裸體的貓耳親分圍上圍巾,貓耳親分表示戀愛了...
本家你根本就是要我死嘛!!!!


再來以下通通是普洪時間!!

「Say Cheese」應菊的要求拍合照的兩人



 



我有多喜歡普洪應該是不用再多講解,歡喜冤家最高!!!!

最後是某天吃蕃茄蛋炒飯時噴出的靈感




想徵求有沒有捧油可以幫我把這篇翻成日文,我想放到P站上
 
P.S.其實蛋要最先炒然後先放一邊,不過為了畫面安排所以步驟沒有很詳細正確,大家還請多多包涵

反正普洪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