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幾乎都是看漫畫沒在看動畫的
說也奇怪,無論動畫、偶像劇、日劇、韓劇都一樣,超容易看沒幾集就棄坑了
但Fate/Zero是繼青驅後我難得全部追完的作品,由此可見我給它的評價有多高XDDD
一來當然是因為第一季也只有12集,追起來很輕鬆
再來那驚人的資金無上限可比劇場版的作畫品質,還有精彩絕倫的劇情,都讓我一看就停不下來
成功被推坑的結果,就是接下來無止盡的繪圖地獄
 
 
首圖的金閃閃贈圖真是畫到我都要過奈何橋去了
該死的炫富英雄王˙基爾迦美什˙金閃閃˙金皮卡˙AUO#$$^(^&←語無倫次
騎那什麼該死的炫富重機!!!!
我唯一的小小報復就是畫重機的精力是金閃閃的100倍
所以整張圖的重點是機車喔

因為畫到太過憤怒,描線途中還誕生了這種東西↓↓↓



外表金閃閃內在皮膚白皙,你根本就是香蕉啦哈哈哈哈混帳中二王!!!

之後經過阿妃的情境推移,覺得首圖金閃閃鐵定是邊耍帥地朝相機POSE邊試圖甩尾,然後下一秒鐵定...



幹得好!!不憫才符合英雄王的人生啦!!!(積怨已深)

抱怨歸抱怨,首圖金閃閃騎重機的情節來自於嘉年華篇

雖然人物背景是以Fate/Stay night為主而不是Fate/Zero,但嘉年華實在太過好笑,沒看過的捧油絕對不要錯過囉!!

嘉年華──新春節目篇
嘉年華──狗狗猩猩大冒險篇
嘉年華──賽車篇

 
說了這麼多金閃閃壞話,但其實FZ中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位──第四代Lancer˙迪魯穆德
 


其實還沒看動畫前,單就外貌我是比較喜歡金閃閃的
我不喜歡男生頭髮往後梳、也對紳士型外貌的男生沒興趣,所以對Lancer沒有特別在意
但動畫看下去後... Lancer一出場我馬上就被電慘了阿阿阿阿
愛爾蘭神話中迪魯的魅惑愛哭痣到了動畫中還是依然有魔力吧??
我覺得我立刻就被魅惑了欸!!
而且堅守騎士道的正直個性也讓我非常喜歡,雖然這在聖杯戰爭中大概非常吃虧

但說實話Lancer比金閃閃還難畫很多
光那頭莫名其妙的鋸齒頭髮就讓我畫到很崩潰,氣質神韻更是超難抓
造成的結果就是上圖之崩到深處無怨尤
但基於愛還是不怕死的繼續畫了



(Lancer跟金閃閃合體)
 有朋友表示這張畫得比上圖好太多,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走搞笑路線嗎?


除此之外,在看了第5集的槍劍(Lancer X Saber)對決後,我就變成死忠的槍劍黨了
彼此認定的好對手、兩位騎士道遵從者、「背後就交給你了」的戰友
我好喜歡這種瞭然於胸的扶持關係>///<




本來想放在白色情人節的圖,但因為Lancer每次都讓我畫得很崩潰而棄坑
等哪天手感順了再來補完吧(掩面)

----------------------------------------

題外話,本人前陣子跑去看了飢餓遊戲的電影後很喜歡
感謝紳士君熱情贊助借了我小說,結果一口氣就栽入小說世界中不可自拔了

說這些主要是想跟大家解釋...
 
這幾天本人可能會因為太專注於看小說,
導致WIND第四回拖稿數日敬請見諒(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