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舊雨新知大家好~
距離神退師完結已有一段時日,本來打算先讓Lily完結才端上新小說WIND,但...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一聲抱歉...Lily我打算暫時性棄坑了
我真的沒FU去畫啊!! 雖然劇情大致上都想好了, 但攤開書拿了筆也只是不斷在發呆然後看噗浪
沒辦法,女神現在都駐留在WIND這邊,我也很煩惱啊!大家懂吧!!(誰懂阿)

總之就是因為所以,Remia在此跟各位道歉並鄭重宣布──

Lily暫時無限期休刊,改由新連載WIND上任!!! 


那麼容我在此介紹一下這篇新連載~~
其實這篇小說連載的時間比神退師早很多,但後來被我停刊了整整5年(淦)
但WIND一直是我的心頭肉,這篇小說真的花了我相當多精力去構思,世界觀、劇情規模跟邏輯性都遠在神退師之上
剛好趁神退師完結,我決定逼自己再重新執筆寫完它


從本文首圖大家應該就能明顯察覺,WIND是科幻類型的作品
對科幻類作品有興趣的捧油,如果您們能捧場看看這篇小說並留下一些心得,我會非常開心~~
 
至於之前就看過WIND的朋友,我還是推薦你們可以跟著我的發文進度再看一次,部分故事內容被我做了些修正

也別偷跑進度去看後續,我全部都鎖起來了XDD
之後會以調整發文時間的方式來發文,這樣就不需要把原文連同留言都砍掉了

那麼以下,故事開始~>///<

**************************************

序章 
 

2008年512日,四川大地震,芮氏規模7.8
2010
112日,海地大地震,芮氏規模7.0 
2010
227日,智利大地震,芮氏規模8.8 
2010
94日與2011222日,紐西蘭基督城地震,芮氏規模7.46.3 
2011
311日,日本東北大地震,芮氏規模9.0 


2010
320日與同年414日,冰島火山爆發 
2010
1026日,印尼默拉皮火山爆發
2011
313日,九州新燃岳火山爆發 
2011
521日,冰島火山再度爆發 
2011
1112日,剛果尼亞穆拉吉拉火山爆發 


2011
年底開始,包含美國南部、丹麥、英國等地出現極光



… 
…… 
………還有更多。 
 

********************************** 
 

    這些資料看起來像什麼?天地異變災難四起?禍不單行接踵而至?  

如果我們能發明時光機回到過去,也許就能提醒你們,這些訊息其實既單純又連貫、卻也不可迴避。  

    據網路上的資料記載,寧靜的毀滅鐘在2013年初敲響。冬季的夜晚儘管寒冷,街道上仍是熙熙攘攘,情侶、朋友、家庭,大家似乎還處於新年的歡樂氣氛中。忽然之間,漆黑的天空瞬間變成白晝,縱使都市明明光害嚴重,但那炫亮程度卻仍吸引所有人抬頭看向上空。  

「是極光!」「天啊!太驚人了,好美喔!」「欸欸欸酷斃了,快拍照!」  

    東京、首爾、上海、香港、台灣……許多亞洲國家的城市應該同時都發出這樣的驚呼聲。接著下一瞬間,本來燈火通明的街道,店家、百貨公司到路邊紅綠燈,所有燈光開始閃爍不定並漸漸轉暗,接著倏然發出極強的亮度後,整條街道頓時一片漆黑,只剩下天空絢麗的極光繼續閃耀。  

「大停電?」「太誇張了吧,這區全部都斷電耶…」「阿阿阿,好燙!」
 

大家此起彼落的討論這難得的大停電,毫無光害下的極光顯得美麗異常又攝人心魂。不過也有不少人正想拍照時,卻發現手機燙得異常、有的甚至還爆炸。不過這畢竟只是些小意外…所以還沒有任何小市民察覺,這其實是大災難的前哨。 
 
 

「太陽風暴」,正如NASA所發布的消息,如期在2013年吹來。太過強大的電磁波衝破地球磁場的保護,進而在各地引起極光現象,並嚴重干擾所有電器產品──包含各大發電廠。  

偏偏這次風暴的速度相當快又強烈,各地許多來不及應變跟關閉的發電廠,包含火力、天然氣、核能發電廠等等,皆在那一天失控甚至引發後續爆炸。  


理論上來說,太陽風暴的破壞威力不至於這麼強…主要是因為另一項災難在很久之前就開始預謀。 

 
 

「地磁倒轉」,這是再自然不過的正常現象。地球因為內部鐵質岩漿流動的關係而產生磁場,隨著流向的改變,地球磁場平均50萬年會翻轉一次(地磁倒轉的週期比起太陽週期來說非常不固定,50萬年僅為參考值)。但距離最後一次翻轉,已經是75萬年前的事了…早在2013年之前,地質學家就已發現地球磁場確實減弱不少,只是他們輕忽了磁場消失的速度。2012年開始,地磁就像玩高空彈跳般直線下墜。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有點心得了吧?沒錯,超大型太陽風暴吹來的時候地磁好死不死正處於微弱時期,這種倒楣到極致的奇蹟組合還真的給它發生了。 

但我還是想跟那群地質學家抱怨,就是因為地函岩漿的流動加劇紊亂,21世紀初才會不斷地震、火山爆發啊!這不就是地磁倒轉的前兆嗎?不過我在這裡事後諸葛亮也沒用,就算提前知道,我想這場災難也沒有任何人有能力阻止。  

    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應該可以輕易推想,太陽風暴造成的電力系統癱瘓,使得原本就不甚穩定的全球經濟嚴重受創。而地函層受到太陽風暴的刺激後更加不穩定,許多「有待觀察」的火山接連噴發,其中還包含了美國黃石公園的超級火山。聽說當時身為第一強國的美國,就這麼一擊倒地了。  

    火山大量的噴發物加上人類之前就造成的溫室效應等汙染,導致氣候亂象更是加劇,接踵而來的就是饑荒、瘟疫、戰爭。可能因為局面已經太過失控,人類終於走上最不堪的路。  

    最終大戰時禁用的核武全面轟炸地球,不只使得絕大多數的生物滅絕,地球也受到強烈的輻射污染,從此再也無法孕育其他生物。慢慢的,土地開始全面沙漠化,有錢有勢的人類搭著飛行船,拋棄地球前往其他行星居住;而沒有錢的人,只能留在地球上跟沙漠及輻射競爭這片焦土。  

    約一百年前,仰賴索倫博士開發出的α防護罩,好像是複合多種電磁波還是宇宙射線之類的東西,能有效阻隔90%以上的輻射汙染,也為人類守住了最後一道防線。如今,地球上只剩下一些沒落的小城市,跟一個方圓50公里的大都會區能夠生存,那就是──諾亞方舟。  

    但惡夢不僅如此,因為強烈的輻射污染,留在地球上的人類很多都死於癌症之下。就連新生兒也發生突變,大部分就此夭折,少部分卻因此產生各種超能力。 

    背棄地球的人類相當不屑這些突變種,稱呼他們為「次人」(sub-man),更把超能力分級別類,以交換每個月固定送來的補給品為由,獵捕能力較好的次人,作為暗殺、賭博等等的工具。至於能力較差者往往被放逐諾亞的邊界,過著與死亡搏鬥的日子……  

    不過十幾年前,人類意外發現一個奇蹟。在沒人在意的、輻射污染最嚴重的區域,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大片幾十萬公頃的巨大森林。許多科學家想進入此地研究,但彷彿是神忿怒的驅逐般,強烈的輻射跟電磁使得機械一靠近就故障,人類完全無法進入這片神秘的樹海。漸漸的,人類也放棄這一線希望,消極的稱呼這片森林為伊甸園──神所驅逐人類、不准人類靠近的樂園… 

      這就是我的世界,距離你們五百年後的世界。但先別急著同情,我過得很好、我們都過得很好,不論環境是好是壞,還能活著就該謝天謝地。我只是想跟你們分享在諾亞的生活,既和平又平凡的生活。

                     (待續)

************************************************

上面的資料並不完全是我在危言聳聽,當我知道NASA發布關於太陽風暴的消息,一直覺得有一點很有意思
大家應該都聽過2012年12月21日的馬雅末日預言,而NASA推測的太陽風暴時期則大約在2012年底到2013年初
兩邊時間點重疊得的確很巧合XDDD
 起碼太陽風暴確定是無法避免,究竟只是雷聲大雨點小、還是會對全球經濟再度給予重拳,還挺讓我既害怕又好奇的


下一章故事算真正開始,希望還能再見到各位~

Tron legacy

  {###_remiashamill/24/151393307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