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大家都知道前陣子小七家推出了新的人物
OPEN將的妹妹──Please美眉登場!!!


不過我對Please美眉實在沒有愛,而且官方也有她變身成女高中生樣子,所以根本也沒有什麼讓同人擬人化的空間
但經過身邊朋友的一些建議與詢問,想想這系列都弄了,不每隻畫到完實在有種功虧一簣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決定將極不人氣Please美眉擬人化啦!!XDDD

不過說老實話,大家不覺得Please美眉長得就是跟其他家族成員不太一樣嗎?
總覺得好像是不同次元的生物,所以到底要畫怎樣讓我猶豫了
最後決定好後還挺有趣的,還被我加了一堆有的沒的設定,那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啦!!!XDDD

話先說在前頭
我是學生物的人,所以對符合生物邏輯這件事要求很高
以下擬人化,請備妥心理準備後在一口氣往下拉!!!!!

























可愛的 Please美眉,登場!!!!
 


別打我、別揍我,嘔吐袋在那邊請自行取用
如何,看一眼就知道這絕對是歐噴漿的妹妹吧!!!絕對是親妹妹吧!!!
那身健美的肌肉、萌萌的尾巴、性感的穿著品味、可愛型的魔法杖
這對兄妹根本就是人間凶器不是嗎?!
 
總而言之,Please美眉是位標準的外貌協會會員
非常喜歡帥哥
追隨哥哥之腳步來到地球,結果對哥哥的朋友條碼貓一見鍾情(悲劇)

非常崇拜哥哥,覺得哥哥是全宇宙最棒的狗狗
本人堅稱哥哥其實非常帥氣,是因為OPEN星球跟地球的重力差以及超光速旅行所造成的改變

當別人批評歐噴漿的外貌時她會非常生氣,並使用PLEASE魔法把哥哥變回原樣↓↓↓


 


 
不過只能維持3分鐘(鹹蛋超人喔)
而且到底哪個才是歐噴漿的真面目就不得而知了
 
Please美眉也可以使用魔法把自己變成女高中生(一樣三分鐘)
模樣大家就自行參照官方吧我懶得畫了

實話時間:
畫完上次的耳機擬人後,我自己也覺得實在對歐噴漿太過分了
畢竟他的粉絲也是一大推,老是這樣崩壞他我也於心不忍
所以試著想了...歐噴漿正常版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不過當時噗浪上幾乎全是反對聲浪,大家都覺得現在的歐噴漿已經無法再超越了(包括我)
不過最後的成果我自己很滿意

當初就覺得必須跟LOCK醬要有很大的區別才可以(都要畫帥哥的話)
所以對比起LOCK醬的灰色調,歐噴漿就必須很colorful才行,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呀

如果我要出歐噴家族的本,封面的歐噴漿就用這隻來騙人好了(然後內頁依舊兄貴)
我會不會被告詐欺啊?

-------------------<炫耀時間>-------------------
 
上次的耳機擬人,沒想到竟然可以用小桃釣到落的圖,整個超值回票價啦!!!XDDD


 
落的小桃超--SEXY超可愛吧!!!!
沒想到連從馬尾拉出耳機都能如此性感,相較之下我那種超讓男性失望的拿法是怎麼回事?

接著又趁著這股嗨氣氛,也不知怎麼討論的最後決定來張合圖,然後我就把條碼貓拖下水了(喂)
 

(被我巧妙掩飾的條碼貓。手下面請不要去想,很恐怖)
 
這對費洛蒙搭擋超棒啦!!!結婚去啦!!!(不對)
大家不覺得交纏的耳機看起來就很像是姻緣線嗎?

落家有四個孩子,每個都超有特色超好玩
而且落畫的小短篇也都很爆笑,我就是因此愛上您家孩子的XDDD
歡迎到家到落的家坐坐優~~
<點我去落家>
 
總之很高興這次有和落合作的機會,貴府孩子的合圖等我呀!!!!

----------------------------
 
整個二月都沒有發文,拖稿拖到如此誇張所以接下來沒意外的話會落屎
大家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