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漫畫推薦(五)」中介紹了魔奇少年這部漫畫
總之我最近真的很迷這部作品,已經到了愛到深處無怨尤的程度
沒辦法啊!!老娘就是喜歡天方夜譚這種中東風嘛!!
而且要熱血有熱血、要好笑有好笑、要感人有感人,不看是人生的損失啦!

總之在中毒甚深的狀況下,鮮少畫同人的我最近噴出了好幾張XDD
註:介紹文雷一堆請慎入

一開始就先拿裘達爾開刀


說實話我對裘達爾的感覺很複雜...
他的臉蛋、造型、囂張跋扈的中二性格完完全全是我的菜,看魔奇大概很難不被他吸引住目光
但我不是很喜歡惡役,如果是有洗白可能的惡役是還好,但裘達爾給我更多純粹惡的感覺(雖然他也是被害者啦...)
天真的殘酷者,是我對裘達爾的形容詞
不過我真的強烈希望裘達爾醬可以洗白啦大高老師!!OTZ
我很想放心的喜歡你啊!!!你不洗白的話領便當的機會很高欸!!
紅玉快用愛感化他

下一號犧牲者--辛巴達


笨蛋國王其實很帥氣但我就是忍不住會想惡搞他啊!!!XDDDD
不過遮羞葉什麼的完全是辛巴達咎由自取就是了
一開始我是很喜歡辛巴達的,不知在想啥的天兵性格真的很可愛,不斷玩弄(?)紅玉公主的純情也讓我笑得超歡樂XDDD
(如果沒有作者部落格的裘達爾跟紅玉私下互動補丁包,我大概會以為這一對是官配了)
但從110夜開始出現大逆盤,辛試圖利用大家對他的崇敬與某人的少女情懷,那裡真的讓我超鬱卒
有人說辛巴達忘記初衷、開始歪掉、怕劇情走向要黑化...
說實話我不認為辛巴達這麼做有什麼不對,換成我也一定會不擇手段穩固住白龍跟紅玉這兩張牌
畢竟當我們需要保護的東西變多,就不可能再如此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男人為了養家糊口,可以捨棄尊嚴向人卑躬屈膝;女人為了保護孩子,可以搶劫甚至出賣自己;更何況辛巴達要保護的是整個國家
這樣說起來,能貫徹正義、尊嚴、清高的人,反倒是肩上無負擔的人吧?

理智是這樣想,但情感上我當然還是有點排斥,總之對辛巴達變的感覺很複雜|||OTZ
不過看到這段劇情我真的深深覺得這不只是少年漫畫吧?!其實還滿有深度的耶
少年漫畫就只是爆氣,然後滿嘴正義、情義相挺大家通通都幫辛巴達這樣吧?(挖鼻孔)

紳士君的指定圖--白龍&摩兒


我竟然在迷宮篇裡被這對打到,有沒有這麼絕望啊?????
雖然心裡清楚摩兒是阿里巴巴的(沒這回事)、而且我其實也滿喜歡摩兒X阿里巴巴(沒人問妳)
但還是從公主抱開始就被啟萌了(掩面),加上後面兩人同組攻略、出迷宮後像是保護昏倒白龍的畫面←病得不輕
結果半隻腳就踏出去了
又強又善解人意的好女人加上皮絲緹掛保證的準˙好丈夫...救人喔(捶地)



堅持男性不該被女生公主抱的白龍激可愛!!!

大家可能會發現,咖啡色的圖跟我憑長畫草稿的方式不太一樣
最近迷上用噴槍畫線稿,然後率性的整片塗黑(前3張是噴嗆,最後一張是康特蠟筆)
噴槍的線條柔軟,更容易畫出線條的粗細變化感,我覺得有點類似G筆的感覺
總之...I like it!!!
不過不適合畫精細的圖就是了...

上同人自製的魔奇偽OP,非常強大


紙片卻可以做出遠近感真的很厲害、而且分鏡也超棒、和歌曲也很搭
我深深覺得魔奇如果要出動畫,動畫組直接買版權就好啦XDD
不過曲子大概就沒辦法了...不然真的好適合

看完這OP我整個喜歡上那首歌,查出來是動畫「Sacred seven」的主題曲--Stone cold
我竟然為此去追了這部動畫...(掩面)

DRRR!!!的片尾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