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債主:紳士君
點名:tiger&bunny


這張的線稿有些朋友可能已經在撲浪上看過了,不過彩稿完成後還是讓我不禁潸然淚下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畫出完整度如此高的圖,甚至覺得彩稿畫得比線稿還好啊!!(激動淚噴)
線稿狀態:


第一次覺得充滿自信地可以丟P站了
其實紳士君愛的是Bunny,但畫張圖的我根本滿腦子只有對虎叔無窮無盡的愛XDDD
(哎呀不過Bunny我還是有很認真的畫喲)
沒辦法誰叫虎叔激可愛,怎麼有大叔可以這麼萌啦?!
害我每次看T&B都心兒撲通撲通跳(夠了)


二號債主:VIVI
點名:東西兄弟、阿普



說到德國除了紓困案,最重要的就是啤酒節了呀!!XDD
感覺這兩兄弟就是會一天到晚在餐廳大口吃肉大口乾啤酒
基於愛阿普已經畫過很多次所以很快上手,但阿西倒是第一次畫,所以滿怕崩掉的(抖)
好在結果算是不錯,而且圖的氛圍我自己很喜歡

是說這張圖有兩個版本:


我這張圖有想丟P站的打算,卻無法決定哪個版本比較好ˊ口ˋ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喲~

再來是阿普單人,主題是:寶物


上一張使用水彩,所以這一張我改採用賽璐璐上色
地上的東西...我相信有看過APH的人就能心領神會XDDD
然後每次都想說...普魯士的國旗怎麼能這麼好看啦!!
這張結合了PS的特效做後製,最近發現PS真的很重要,多做一些加工後圖的完整性就大幅提升了


三號債主:33
點名:R3合圖+屋啦啦~

有鑒於33副長總是很關照我,送過我的圖不計其數外
甚至還專門為了神退師發了好幾篇重度崩壞惡搞文
一直有想畫些什麼送給33表達我的感謝之意,所以在妳提醒我R3還沒交出來前(喂)
我剛好手上正在弄這張



獻上您家宅變惡魔的伊斯蘭跟拉茲醬,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
對不起我知道激不像到他老媽都不認得,但我真的盡力了,還是請妳勉為其難的收下來
一開始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伊斯蘭,感覺是很恐怖的女生XDD
但故事看下來發現她根本就是天然呆(咦?)
雖然她和拉茲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應該會水火不容
但我莫名就感覺伊斯蘭會像大姐姐般的照顧小拉茲呼呼呼(是也不小了)
不過我雖然想畫出感情很好的姊弟貌,但這張圖卻莫名散發出童養媳的氣氛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囧>

再來是緊急補上的R3青驅合圖!!


恨抱歉不是燐而是倒掛的亞麥依蒙
不過青驅裡我第二喜歡的就是他,加上之前已經畫過燐了,所以索性換換口味>ˇO b 
右下就讓妳自由發揮啦,不過最近妳應該要忙1010阿銀祭,這張就慢慢來吧
大圖請點我內收,如果妳需要PSD檔的話也可以跟我說一聲~

------------------------------

看完以上這些大家應該可以理解Remia為啥會消失這麼久了吧
這次的圖每張完成度基本上都高到我很靠杯的地步,畫到最後的地王根本已經神靈附體手感爆氣強
總之我的生命值暫時是消耗殆盡,ㄗㄥˋㄊㄨˊ兩個字麻煩別在我面前唸出來(驚悚臉)

-----------------------------

然後我最近開始回游撲浪了,有在玩撲浪的朋友歡迎加我~



如果您的暱稱跟無名不一樣的話煩請先告知,不然我不會加的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