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張年齡來到菲利國中、愛蜜莉高中時期~
第一張是淡彩、第二張賽璐璐、這次則使用漸層法
其實原本想用厚塗,但我根本就是厚塗無能所以只能畫到這樣
不過這張圖無論是上色還是構圖上我自己都非常非常喜歡,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寫實風多一點XDD
我覺得漸層法看起來很舒服呀~~
背景的牆壁跟影子則是用Painter的油畫鬃毛筆刷去畫,效果意外不錯,推薦給用PT的繪友~

很難得這次總算有把艾蜜莉畫正了  她對我來說真的是超苦手類型
菲利跟招弟一樣是萬年好畫,每次畫這孩子的笑臉都會讓我想撲倒他(自重)

是說菲利穿的那雙VANS的經典懶人鞋我超喜歡,不過要穿得好看並不容易ˊ__ˋ
不過他們家給女孩子的娃娃懶人鞋就真的很百搭,而且品質也比ALL STAR好
I LOVE VANS---


以下故事開始~
本故事請由左往右閱讀
<沒看過前面的請點我>






























                                        (待續)

------------------------------------------

我筆下的女孩幾乎每個都是暴力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