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宇宙無敵漫長的時間,我總算把第2番外篇畫完了(倒)
繼上次的朱樓篇,真的被我拖了好久好久

然後誠如標題,這一篇是關於圖汴惑的故事
在本篇埋梗埋了這麼久後,終於要揭露這位仁兄沉痛的誕生過程

總之這次的番外篇充滿腥羶色,暴力、悲劇、色情的三點全露一樣都沒少
麻煩看之前做點心理建設,然後看完也不要嫌棄咱們可愛的圖仔喔~

那麼以下故事開始~





















































-----------------------------------------

以上就是圖汴惑悲劇的誕生過程(拭淚)
然後咒語如有什麼雷同絕對純屬巧合喔揪咪>ˇO b

青姨說的「混雜了很多氣味」,就是因為圖汴惑的確是東拼西湊變出來的(不過他是真的很強喔)
不過身為一個鐵錚錚的漢子,身體卻是肚兜跟鼻血組成的,大家就用溫柔的眼神守護圖汴惑吧

說實話畫完這篇後...我深深覺得仙界實在有夠不可靠
難怪神要任命人類去當神退師,靠這些人去殺妖可能要求妖怪自重還比較簡單

阿阿題外說一下,圖汴惑的名字當然不是我去翻金瓶梅命名出來的,所以不要真的去對頁數一定對不起來
不過...我要在這裡告訴大家命名秘辛

招弟一開始就設定為農村女外加只有一個弟弟,所以取名「招弟」不費吹灰之力
夢蛟則是真實存在所以想都不用想
最後只剩「圖汴惑」讓我猶豫了非常久...

然後某日我在打報告時,隨機挑選了一句...

生物一般可經由突變或有性生殖發生改變,進而演化...

是的,就是用微軟新注音把「突變或」改成字比較漂亮的「圖汴惑」
總之就是這麼超隨便命名出來的呀比(靠妳比燕赤霞還過分!!
所以許多捧有跟我反應打圖汴惑的名字老是會自動變成「突變」,這絕對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下一篇就是後傳二,神退師就會完全的完結了,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喲~~




同情圖仔的話麻煩請按推吧

想恥笑圖仔的也可以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