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上禮拜我跑去墾丁+高雄,玩了三天兩夜

我想墾丁是大家每年夏天必定要去的地方
除了沒去過的遺珠之恨墾丁夜店(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阿?)XD
其他舉凡飆沙、飆山、沙灘車我都玩過,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在其他地方也有體驗過
但莫名其妙的墾丁水上活動我就是一次都沒玩過,每次都是去潑潑水而已

這次總算有機會玩四合一,實在很開心...
才怪勒!!那是什麼虐待人的遊戲阿阿阿阿阿!!

總之就是
四合一其一:滾筒裡的沙包之旅



四合一其二:手臂當抹布擰的衣架之旅


四合一其三:無重力撞爛內臟之旅


四合一其四: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說真的,雖然前3個都不會翻...
但相形之下,香蕉船反而溫柔到讓您會感動落淚
四合一玩下來,我這身老骨頭根本都要散了...隔天整個肌肉痠痛站都站不直
總之,我想玩過的人就會懂|||OTZ
暫時大概是不會再去玩,不過明年有機會大概還是會人來瘋XDD
雖然說得好像很痛恨不過其實很好玩,滿推薦給大家的喲~~(其實是想讓大家也內傷)

結果昨天看到一則嚇掉我一身毛的新聞....


公牛鯊,兇猛程度在鯊魚界排行第三
這隻身長達3公尺,體重近400公斤,距離南灣僅不到20公里

這新聞讓我想起之前去峇里島浮潛的小插曲

峇里島浮潛會先搭船到比較遠些的海域,穿好裝備再下水,因此水深程度也比在綠島或澎湖浮潛來的深
那時飄在水上的遊客大約有2、30人,我在水面載浮載沉,欣賞著美麗的海底景色,結果下一瞬間...



當下我內心OS根本就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鯊魚阿阿阿阿阿阿阿
靠邀鯊魚根本距離不到五公尺!!!
人生的走馬燈順間飄過,血液也瞬間凍結
很想尖叫但在海中還咬著呼吸器所以也叫不出來
想通知大家但又怕如果大家驚恐掙扎會不會反而引起鯊魚興趣
總之就屁屁抓的跟少數亦注意到鯊魚存在的遊客面面相覷
好在牠只是游過去而已,對上面那堆精美餌食興趣缺缺

事後問了導遊,那邊海域會出現的鯊魚是比較溫馴的類型,所以不用太擔心
不過看到那種傳說中的東西還是很恐怖,這和隔著水族箱玻璃的感覺完全不同,一次很特別的體驗


總之因為地球暖化跟氣候亂象的關係,這些兇猛的鯊魚開始會游到台灣外海了
暑假期間有計畫要去墾丁的朋友,如果有受傷或月經來請盡量不要下水,鯊魚對血腥味是很敏感的喲







最近完全進入倦怠期,沒動力發文跟畫圖怎麼辦?(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