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君您可以領走了(倒地死)
這種豪華度希望可以彌補我拖稿拖很久的罪過
P.S.相簿有比較大張的,可以移駕過去

最近瘋狂迷上青之驅魔師,好久沒有動畫讓我這麼喜歡了阿阿阿
總之強烈推薦給大家,不過看漫畫前拜託請先看動畫
漫畫也不錯,但動畫真的做得更棒!!

本來紳士君要的是燐,但我很猶豫到底要畫哪一款造型的燐
想一想乾脆三個都畫吧!!
感覺三個燐湊在一起就會很吵,雪男大概會相當頭痛、杜山則會笑嘻嘻的說:「燐好有活力呀」
加來加去最後就變成這種搞死自己的構圖|||OTZ

自作孽不可活。

然後請忽略右上角那隻東西,看過的人就懂
完全是臨時起意加進去的
不過說實在,有它在會讓我不自覺擔心起燐的項上人頭...(抖)

這次為了畫青之驅魔師,我私下練習了好多次
(因為很喜歡燐,超怕崩了他呀...)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首圖到底像幾分,但我認真覺得雪男畫得比較好XDDD

最後附上隨筆畫的草稿圖


最近很喜歡這種笑容畫法(默默覺得這張畫的燐最像)



下一秒悲劇

-------------------------------

(補)
33女士我阿銀畫完了!!!!



說實話,畫完我只有一個心得:

淦你誰啊?? |||OTZ

阿銀真的好難畫
那頭捲毛難畫、死魚眼難畫、白目中夾雜帥氣的氣質也難畫
雖然是如此的悲劇但還是請妳就把他當作阿銀然後帶回去合圖吧QˇQ
然後相簿我有放上原檔大小的圖,如果有需要可以移駕過去
或是需要PSD檔的話也可以跟我講

用這種風格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妳的困擾,拍謝第一次擔任合圖先發,還請多多包涵了=///=

----------------完成了完成了分隔線-------------------



完成啦!!我與33的「阿銀&沖田,SSSS組合」完成了!!!!!
33妳的工作效率真的很好,讓我先發避免拖稿的決定果然是對的(拭淚)

不過總感覺這兩位與其說是S味其實更多是性感成熟男人味??
沖田還小露酥胸大家快注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