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招弟這張如此具有吸引力的廣告,相信大家現在一定很好奇萬用馬桶啵啵到底是什麼東西
請容在下敝人我,在此為大家作介紹~

總之這東西是我大學時送舊劇的內容之一(主題是購物頻道)
當過大學生的人應該就知道,大學就是不斷辦活動、念書考試、辦活動、念書考試、然後被當(不對)
舉凡迎新、送舊、營隊都免不了演戲,也就造就了我們這一群莫名其妙的怪人和快樂的回憶
排戲與演戲的歡樂,我想有做過的人就一定懂XDD
如果你還不是大學生,那以後進了大學可以加入活動組看看(當然個性也要適合),絕對會是一輩子的資產喲


那話不多說,請來看看萬用馬桶啵啵到底有什麼神妙之處~


是的,本產品是本研究團隊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研發而成,跟市售看到那個用來通馬桶的東西絕對是不一樣的
何謂復健?也就是任何有問題的地方,只要使用萬用馬桶啵啵通通可以獲得解決


※註:醫生欲對病患使用心臟電擊器時會大喊「Clear!」,亦即要四周醫護人員遠離。因為電擊器相當危險,嚴禁對心臟沒停止的人使用喔!

是說那個手機掉到馬桶是我同學的真實悲慘案例,他當時不但是大便,而且還手殘按到沖水鈕
雖然勇氣可嘉的試圖伸手去撿,但還是一江春水向東流了(不過當然並非哀鳳4)
這就是沒有訂購萬用馬桶啵啵的下場!!!(而且還被放到戲裡諷刺一番)

而其中本產品又以上圖第一項功能擁有最驚人的療效




本節目為呈現出高檔而非腥羶色路線,故全部用運動產品來象徵各式胸型(請發揮200%想像力讓球變成胸部)
如此優雅又創意的蒙太奇手法,可說是購物頻道的創舉!!

(說實話其實是因為送舊劇,所以安排讓各系隊隊長出來,算是向學長姊們致意)

總之如此優秀的產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欲購從速,請聯絡變態公會總長Remia,謝謝大家

----------------------------------

再來是賴阿佩你訂購的啾咪夢娘~



發現這動作意外的適合夢娘欸!!夢娘超正的不是我在說@口@(被夢蛟砍殺)



哼哼哼哼,妳以為只有這樣嗎??
身為和妳同甘共苦這麼多年、一起生劇本導戲看漫畫的摯友在下我
決定送你一個豪華特禮啦!!



上排左起:玄楊(老二)、玄榭(老三)、玄槐(老四)、閻氏、青姨(女)、青姨(男)
下排左起:圖汴惑、夢蛟、招弟、朱樓、雲青、夢娘
因為只有夢娘一個人啾咪就太可憐了,所以所有人通通一起來~~
是說這一打真是畫死我,也曾畫到一半咒罵自己幹麻沒事找事做,不過還好瘋狂地做了XD

題外話,畫完時我默默覺得上排的五通妖是也太帥,感覺就很適合組個男子團體然後擺這種姿勢出場
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他們才是主角吧?

因為妳是指定夢娘所以我只有放夢娘的單圖,如果想要大張的合圖或其他人的單圖請點阿圖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