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最痛苦就是看到鳥片,甚至接二連三看到鳥片
換句話說,看電影最幸福就是接二連三看到好片

最近檔期的片子滿多都不錯,不過荷包有限只挑了兩部,沒想到運氣很好兩部我都很滿意,就在這裡做一下推薦囉~



劇情介紹:
在白天,雷布利(賽斯羅根 飾)是個標準的紈褲子弟,卻在父親驟逝下被迫繼承他從不感興趣的媒體事業。心情極差下認識了曾擔任父親司機的加藤(周杰倫 飾)。加藤身懷絕技又擅機械,兩人一拍即合,決定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以暴制暴,一同打擊犯罪主持正義!

預告請點我:


我想這部其實根本不需要我宣傳名聲也已經沸沸揚揚,畢竟是周董進軍好萊塢的作品呀=ˇ=

先聲明我不是周董迷,甚至跟大多數人一樣根本就對周董電影絕望
連「不能說的祕密」我都覺得SOSO了(完全衝著桂綸鎂去看),更不要說什麼「頭文字D」、「功夫灌籃」之類...
弄到後來我根本就是:周董電影=不看也罷(喂妳很壞)

不過看完青蜂俠真的讓我大改觀,該說不愧是好萊塢、或是其他專業演員帶得好、還是周董真的有進步
不論哪一個,總之青蜂俠真的不是以往的周董電影
周杰倫在裡面就只是個演員,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覺得我不是在看周杰倫演戲,而是在看加藤這角色活蹦亂跳
當然周董的演技還是很有進步空間,不過瑕不掩瑜,是部看完以後會超爽的片阿XDD

重點是...加藤真的激萌激可愛!!
光是看青蜂俠跟加藤那邊吵架全場就笑得要死,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啊??(超級稱讚意味)


(看我愛到連圖都畫了)

英雄片中一般助手都很影薄,但青蜂俠裡讓我對助手是大大改觀
這點要感謝永遠的李小龍先生,他把加藤這個角色魅力無限放大,讓當時加藤的人氣直逼青蜂俠,也才有現在版本的盛況吧XD

--------------------------------



劇情介紹:
不用介紹了,請直接去電影院吧,包君滿意

預告請點我:


迪士尼的第50部動畫,果然完全沒讓我失望>///<
相信迪士尼動畫是陪同許多人成長的好朋友,但中間有段時間氣勢幾乎被皮克斯給壓過去,盡出些我興趣缺缺的片子
總之說到迪士尼...就是要公主系列才對嘛!!Q口Q
偏偏那段時間公主都不知道消失去哪了,由此可知去年「公主與青蛙」一出我有多開心
沒想到接著又是公主系列的魔髮奇緣,迪士尼是聽到我的詛咒...阿不是,是願望了嗎?

總之我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喜歡這部片
男女主角個性都超可愛,尤其是樂佩...我完全可以理解費林心動的感覺啊!!>///<
連那匹白馬都十分搶戲,我整個超喜歡牠XD
笑點十足、音樂好聽、有些場景美得令人起雞皮疙瘩、劇情又好看

反正現在我心中迪士尼排行榜:阿拉丁>魔法奇緣>變身國王
第二名了!!已經擠進第二名了!!

題外話,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喜歡的迪士尼動畫片是哪部?



請不要問我怎麼沒圖,我不敢畫我怕崩壞他們(掩面 (加藤崩壞就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