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想改改橫幅,話說上圖人物全認得的絕對只有足以勝任我屁眼內蛔蟲的身邊摯友XDD(妳這樣講有誰要承認啊?!)
說實話這張圖起碼被我畫了1年半以上
明明不是多困難的東西,但被塞在資料夾中長滿灰塵、佈滿大叔的淚水與騷味後
終於再度受到女神眷顧而被我翻出來完成XDD
因為是1年半以前就打完線稿的東西,所以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圖汴惑身上的部分配件有些不同(喂)

是的沒錯,阿圖是三人組中最後定稿的傢伙,幾乎是在出場前一刻才決定最終造型XD
(招弟超陽春,第一個定稿然後也幾乎沒再修過)

然後硬要介紹上圖人物
左起:弗萊德、招弟、蘿綺、卡特、夢蛟、米奇、圖汴惑
裡面綜合了我三部作品,神退師、WIND(卡特&蘿綺)、LOVE COURSE(弗萊德&米奇),因為都是愛所以全部一起上

神退師我想是不需要介紹了
WIND以前也有發過一篇閃死人不償命的小短漫「內有閃圖,麻煩請戴了墨鏡再進來」
如果有興趣歡迎閱讀指教~<(_ _)>

至於LOVE COURSE是我從高中開始畫的漫畫,不但全部是手稿(還是鉛筆稿)而且還是年代物,所以只有身邊友人才有機會恥笑閱讀這部作品
「俺的進化史」這篇文的後面有出現過
畫完這張圖後我自己赫然發覺,這部作品明明陪了我那麼久的時間,我卻從來沒畫過他們的彩稿!!!<囧>
我驚覺這樣下去不行,不能讓他們一直停留在黑白世界!!

結果用了驚人的工作效率飆出下面四張圖(揮汗)

那就容我老王賣瓜一下,大家就隨隨便便看過去吧
總之LOVE COURSE是關於在英國留學的川田瞳,與另外三位好友之間的故事~

當初因為太愛英國紳士,所以我堅持把舞台定在英國,結果這完全是在自找麻煩...|||OTZ
為了這部作品我翻了許多旅遊書、旅遊節目,但我想還是很需要實際踏上英國國土取材才行
其實只要把舞台改到美國就會簡單很多,但相信有在創作的朋友就知道...這是愛與萌的問題啊!!


葛萊‧西恩‧弗萊德(Gregory  Sean  Frede)
有錢多金遊戲人間溫柔體貼機智果敢又具備黑暗過去的財團少東,完全符合少女漫畫屬性
雖然很芭樂設定,但所有我筆下的孩子中最喜歡的便是他(掩面羞奔)
沒辦法我對體貼的紳士很沒轍阿~~


本名川田瞳,男主角御用綽號:米奇

個性容易緊張的女主角XD
道德感強烈所以一開始很討厭弗萊德,就算成為好朋友也是把他當作戀愛圈外


雪兒‧史威林(Cherilyn  Swetland)

米奇在英國最好的朋友,兩人很珍惜彼此
不但是校花而且個性也超好,以成為演員為目標
和弗萊德是高中同學,兩人是共患難的知心好友,也可以說是弗萊德重遇米奇前,唯一一位沒有轉型成炮友的女性友人


凱特‧魏蘭斯‧肯羅(Kit  Veranth  Keinrat)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喜歡抽菸的人跟行為(還有菸味),所以凱特是我筆下唯一會抽菸的角色
可以說是稀有度破表的高級卡片!!XDD(咦?)
偏偏我妹最喜歡的是他,為什麼我畫的男二都比男一有人氣阿...|||OTZ

也是有錢多金成熟穩重的萬人迷財團少東,不過少了點「超級」花花公子跟溫柔體貼屬性,多了點冷酷腹黑
和弗萊德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在大學校園裡可以說是無時不刻都在一起
從國中時代就宣稱只對校花有興趣,所以雪兒自然也是追求名單上的人

這次用比較粉彩感的方式上色,因為速成可能會覺得我滿混的
不過終於能讓他們變彩色,還是讓我很開心~

-------------------------------

最近發現一個滿有趣的畫圖網站,相當的...控制困難XDD

南瓜頭女孩

女妖


那一堆莫名其妙的蜘蛛絲不是我畫的,而是那個繪圖網站的特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請點我~)

----------------------------

最後介紹一位英國藝術家Jessica  Harrison
她的作品非常獵奇,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下圖是她2010年的作品之一,我覺得把19世紀歐洲流行的陶瓷娃娃做成這樣還真是有特色
而且做得很擬真,非常厲害
總而言之...默默快看!!妳一定會喜歡!!XDD






空白防雷頁,討厭血腥者直接跳過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拿眼球跳舞的女孩
其實整系列看下來讓我有點不舒服,但又很想好好研究XDD
不過我很肯定我絕對不會買回家擺就是了...

她的網站還有更多(獵奇陶瓷娃娃)作品可以觀賞,有興趣請點我~
但真的頗血腥,不喜歡這種東西的不要點喔

--------------(11/29更新)---------------

最近又收到幾張賀圖,所以在下一定要來炫耀一下(痛揍)

紳士贈圖:
上禮拜五收到紳士送我的鏡音雙子,咱小心翼翼地收進資料夾,結果卻因為腦殘而忘記帶回來...
那個傳說叫大腦記憶區的東西是不是根本就很討厭我啊?(掩面)
今天總算記得帶回來啦!!XDD



超─可愛的吧!!>///<
V家我最喜歡的就是鏡音雙子,紳士很貼心地一次送我兩隻真是太感動了!!
看他們感情多好害我都想拉一下連的馬尾(妳住手)
總之非常感謝紳士小姐喲~

33贈圖:


其實這張在47回發出沒多久33就畫了,我不但偷存還擅自放上來希望33別打我
可是光看圖汴惑那張逼機臉我就想打他,而招弟也完全轉型成腹黑角色了(僅對圖汴惑)XDD
而且以三個人站的位置也可以明顯看出心的距離...


啞鈴贈圖:


當我看到這張圖時...深深覺得當初沒讓夢蛟下跪真是天大的失誤!!OTZ
這輩子可以看到傲氣夢蛟(對我)下跪圖是做鬼也甘願阿XDD
是說我滿意外大家頗喜歡夢蛟聽令的劇情,來我們家捧油們難道都是S嗎?這是物以類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