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崩了
虧我身為台灣人卻無法畫出又萌又可愛的灣娘,真的罪該萬死

我果然還是沒有畫同人的才氣阿阿阿

但還是請紳士小姐領回家吧~
答應妳的生日賀圖在我遲了好幾天後總算畫完了!!(灑花)

題外話,個人還滿喜歡香灣這組配對的,安靜的小香跟活潑的灣娘,這樣的姐弟戀很有萌點阿XDD




然後上面是附贈,下面才是真正的生日賀圖請接收



首圖兩人打勾勾打得很浪漫,其實是在約定等一下要一起做怪動作誰也不准跑(請不要破壞畫面)
而且說實話我個人比較滿意這張是怎麼回事??
我這個人果然還是畫搞笑漫畫比較適合吧????

總之兩張都是送給紳士小姐的喔,很抱歉遲了很多天<(_ _)>

祝妳生日快樂~ :-D





然後,最近一直畫同人真的有點膩了(不是只有畫APH嗎?)
暫時收筆好好畫原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