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三張的節慶圖獻給了十月十日台灣萌節XDDD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畫Q版了,一開始超ㄎㄟˊ手結果每個人崩得亂七八糟
可見我最近真是超認真,都沒有用Q版偷懶省事(妳吃屎)

妖化的夢蛟躍上半空用爪痕刮出「十」
圖汴惑用騰雲術飛上天空,用法術畫出「十」
還有請不要嫌棄那個「日」跟「月」很醜,別忘了招弟以前可是目不識丁呢!
能寫出這樣的字她已經很努力了

-------------------------------

笨事一:人不要老想做怪事


在下前陣子心血來潮跑去學FLASH,這東西真的滿好玩
不過有時會讓我覺得很事倍功半(喂)

有次老師講解了讓蝴蝶飛來飛去的製作流程,接著把時間交給學生
我當下也不知道腦袋是接錯哪條線,想說老師都已經做出蝴蝶了那我就來做點別的東西...

然後...














成品:








就在我很滿意的看著這東西時,老師默默飄到我背後
接著「口桀口桀口桀」的悶笑三聲後...


老師不但把這坨大便切成全螢幕還把螢幕舉高給全班看阿阿阿阿阿(噴淚)
再怎麼說我(內心)也是花樣年華的少女,聽著同學背後的笑聲我根本就不敢轉頭阿!
後面的人根本就覺得這女人有病吧!!

好歹我號稱是不講話就很有氣質的美女欸!!!(沒這回事)
之前同學們眼中的我可是這樣:


只不過是在:



現在大概變成這樣:


依然只是在:


各位親愛的捧油,我用血淋淋的例子告訴你們,上課只要安安份份就好QˇQ

-------------------------------

笨事二:平時請多補充知識

這次發生笨事的不是我,而是在下的男友小八因為我很聰明不會知識不足
我有在玩Facebook裡的FarmVille這款遊戲(而且玩很瘋)



反正就類似開心農場但比它好玩耐玩幾千萬倍
除了全英文介面可以訓練英文,許多新奇設定推陳出新令人永不無聊
誠心推薦有玩FB的捧油一定要玩看看FV
PS.1 我很缺農友有在玩的請加我!!
PS.2 餐城也很好玩強力推薦

事件的發生起始於他借用我的電腦...

◎註:小八沒有玩FV,不過偶爾會幫我用

















教育時間:



白葡萄,可用來釀造白葡萄酒
雖然白中帶綠,但他叫白葡萄喔



我說白葡萄有冷門到讓你從來沒聽過嗎忠犬小八??
就算沒看過白葡萄也總聽過見過喝過白葡萄酒吧!!!(笑炸)
最重要的是,它不是已經寫White Grapes了嗎?????


大家平時一定要好好吸收常識,才不會被自己女友狠狠嘲笑喔

-----------------------------

最後附上小短片「Out of Sight」
是由台藝大的三位畢業生所做的短篇動畫
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但繪本式的風格畔隨著盲人小女孩的奇想,是篇很舒服的作品
建議要看兩次,並注意聲音、氣味等如何帶出的小女孩幻想的美麗世界,非常有意思喔
誰說台灣沒有做動畫的人才,可惜的是沒有環境阿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