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退師第四十四回陷入難產,但我深深覺得如果再不發文,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死了不然就是壓根兒忘記這個人的存在...QˇQ
當初這篇只是臨時冒出的靈感,沒想到花了我(超乎想像多的)時間去畫
多到讓我不禁覺得--要是把這些精力花在本篇上,現在大概早就結局了(妳還真敢講)


˙女僕咖啡廳
其實是很之前跟33閒聊時一時間迸發的靈感產物,拖到現在才終於能放出來...(淚目)
(內有傷眼物)









說實話我實在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竟然閒到把整篇彩稿化
然後整天跟小八靠杯說我小說寫不完讓他只能無言以對(by 菜10)

圖汴惑讓我畫得超不舒服,爸爸大人一進書房我都立刻將圖切換...
畢竟我不想讓親爹撞見女兒在畫一個穿著兔女郎裝的壯漢,他可能會覺得我需要看一下醫生


整篇畫完後我認真想了一下,夢蛟到底是怎麼答應穿上女僕裝...

(開完會)


結論:阿蛟對女人的眼淚沒轍阿!!XDD

----------------------------------

畫完這篇後我又覺得...學園篇應該不僅僅只能是搞笑,很多題材都能拿來發揮才是
結果又誕生了下面這篇(是的,就是讓我慟泣的98%→50%)
非常長,不過看起來很快請放心
















牽手,也有很多種型式。

我撿過落難小動物回家很多次,生命有時真的很無常;
前一天還活蹦亂跳,隔天就化成冰冷肉塊,有時甚至連理由都不知道。
越是盡心照顧就越痛阿~

不過這不是本篇重點,其實我只是想讓他們兩個牽手而已(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