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三集深受感動的我...
本來想畫點辣夫辣夫的東西,最後還是忍不住欺負阿普

APH第三集真是造福了所有普洪控阿阿阿(噴淚)
中二地撕跨下布給匈姐包紮的阿普
在匈姐衣襟大開、驚覺以前的哥們已經變成女人的阿普
彆扭地將團長服丟給匈姐穿的紳士阿普

天阿阿普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對阿普的愛根本就要溢出來啦!!!(掩面)

尚未接觸過APH的捧油,如果您聽到「國家擬人」這東西覺得實在屌爆了,那絕對要去看看這部作品
想像總是一天到晚舉白旗的義/大/利、個性認真煩東煩西的德/意/志、愛喝紅茶又傲嬌的英/國、整天吃漢堡喊著「我是HERO啦☆」的美/國...
不覺得超可愛的嗎?XD

給有看過APH的捧油,讓我們一起萌普洪吧
欺負貴族來引起匈姐注意,最後總落得被匈姐平底鍋海扁的阿普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誰都不怕的阿普,也只有匈姐治得了他吧
超符合少女漫畫劇情阿XDD

不萌普洪也沒關係,光萌阿普就值回票價啦!!
以下優良舉例:
1.喜愛阿西者,阿普可以勝任東西兄弟的變態弟控(喂)
2.惡友三人,內含優雅變態的格葛、陽光變態的親分、中二變態的阿普(夠了不要再寫什麼變態了)
總之我就是喜歡變態啦!!

然後下面是認真畫的圖,也是要送給米提跟33的返還圖>///<(真的是積欠很久...)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否有在看APH、是否喜歡APH、甚至喜歡的角色不是這兩人
還是請你們收下喲




米提請抱回~


送給米提的是匈/牙/利大姊,APH中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
這服裝是第三集重傷的匈姐所穿的衣服,其實算是男性的服裝...
藍色的背景象徵自由、獨立、為人民而生的感覺
銜著天竺葵的小鳥,帶來和平與溫馨的氣息

印象中送給米提的圖好像男生比較多,所以這次奉上一位女孩兒,希望妳會喜歡^__^


33請抱回~


送給33的是普/魯/士大爺,APH中我最喜歡的男角XDD
其實如果要搭配匈姐應該要讓阿普穿團長服,不過軍穿比較帥,所以我就豁出去了
紅色的背景象徵鮮血、死亡、為戰爭而生的感覺
普/魯/士是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便消失的國家,從條頓騎士團時期就是個整天戰鬥的孩子
(是說我以前玩世紀帝國就超愛用條頓人欸!!這算是一種命中註定嗎??)
黑鷹是德意志的國徽,象徵勇氣與力量,然後...真他馬的難畫我恨死鳥了阿阿阿
希望33會喜歡~ ^__^



這樣看下來大家應該會發覺...這兩張其實是組圖
不是我要炫耀,我真的超愛組圖的,有組圖我都可以多吃三碗飯!!
組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可以的話米提跟33可以把這張也抱回去,不要拆散他們了>ˇO b(揍爛)

我近期畫的同人根本只剩APH了,而且一定有阿普,中毒之深連自己都嚇到阿XDD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之前的舊文
親愛的普爺生日快樂~
雖然奧匈也不錯但我更愛普洪啊!!!

--------------------------------------

子普洪超可愛的MAD,個人很喜歡這篇,看了心會暖洋洋的


有點類似台灣之前觀光局為台灣量身打造的宣傳曲「Taiwan touch your heart」(有興趣可點連結)
這算是德國民間版吧,不過個人覺得相當有趣
配上阿西阿普唱唱跳跳,非常可愛呀~


--------------------------------

是說最近發生很悲痛的事...
畫了好幾天的短漫,就在我完成98%時...圖檔竟然損毀了(眼神死)
然後就一路從98%→50%(兩天份),真是欲哭沒目屎...
如果是彩圖掉到50%我還不會那麼痛,漫畫重畫的話fu就不對了啊!!

看來光是常常CTRL+S還不夠,大概要存兩個檔案比較安全QˇQ
結果本來預定要放的東西又要延宕了,整個沒動力重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