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外國女士的貓走丟了,心急如焚的她拜託一位認識的設計師幫忙做海報...

我只能說要拜託人家幫忙也要找對人阿XDDD

整個笑屎我

請點我~


這位設計師後來還有第二篇

再點我~



--------------------------------------------------

結論:

LOST海報跟要(0%)/不要(100%)圓餅圖完全戳中我笑穴
是說那個圓餅圖感覺超實用的,用來拒絕人真是殘忍又直接XDDDD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兩篇應該都不是真的
很可能是設計師做來諷刺一些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