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之巫巫茲拉遠征隊

巫巫茲拉(VUVUZELA)真是有夠吵的,看球賽,它的聲音一秒也沒停過XD
不過看了還滿想去買一支的!
昨天的義大利隊真是讓我心碎滿地 要跟法國隊手牽手去領南非觀光導覽手冊了OTZ
不過最後幾分鐘還是精彩的讓我心臟都要炸裂出來啦!
只可惜...英雄式奇蹟果然只限定美國隊使用,果然是HERO阿XDDD

然後很開心英國對跟美國隊都驚險挺進16強啦!!
不過這代表...16強英國就要對上德國
大概會發生這種狀況吧XDD


話說這兩邊我都很喜歡,我好苦惱要幫誰加油阿阿阿
那個大家幫我投票一下(喂!!)

說到德國隊...之前對塞爾維亞還真是慘烈
黃牌數壯觀到讓人嘆為觀止,西班牙你輸球其實很不爽所以洩恨吧吧吧!!!



這張圖不是我畫的,但實在太好笑所以我忍不住放上來了
如果有侵犯版權煩請告知,我會立刻撤除^__^"

然後俺要繼續去看 葡萄牙VS 巴西了
這場黃牌數有機會超過德國那場的紀錄嗎?XDD

最後,發這篇文主要想證明我還活著|||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