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陸陸續續有收到許多愛的贈圖,
只是我一直沒時間畫返還圖,結果也一直沒放上來向大家炫耀一番(妳很欠揍)
但最近覺得自己實在是拖得太過份了根本就要遭天譴
所以雖然返還圖幾乎都還沒畫,但我還是放上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然後返還圖等過了六月小女子閒了起來之後...一定會慢慢補還各位恩公的恩情!!
到時後還請不嫌棄,所以現在不要拿石頭砸我

那麼以下炫耀開始啾咪
(以下依贈送時間排~)



Selina的五萬賀圖  (點我去Selina家)



雖然我沒有特別在算破多少,不過破萬制度真的很不錯...
因為可以跟大家坑圖呀~~

Selina說因為感覺我網誌頗多酷酷的圖,所以送了我一張酷帥女孩
聽到我的網誌有帥氣屬性真是讓我飛上天,我一直擔心大家根本覺得這裡都只有搞笑跟廢渣!!!
而且我超愛酷帥女孩的Selina妳真懂我>///<(不要裝熟)

為了感謝Selina,以下是返還圖請簽收~~



這張的構圖我是聽著趙之璧的「在你和天空之間」時,在腦海出現的畫面
趙之璧--在你和天空之間


以前聽這首歌沒什麼感覺,單純喜歡旋律
但現在覺得...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這句歌詞所說的意境其實很美

本來想寫一些送給Selina的提字,但我發現不管寫在哪都會破壞畫面的平衡只好作罷Q口Q
不過這張草稿畫完後,我發現它還很適合另一首歌...Owl City的Firefly
結果又畫了另一個版本(妳根本就很閒吧??)
Owl City--Firefly
{###_remiashamill/24/1513916455.mp3_###}



Selina看您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就把它抱回家吧

然後...返還圖到此就全部沒了啾咪~~(歐飛)
但之後我會慢慢補上,到時再通知各位恩人Q__Q

----------------------------------------------------------------

噗的五萬賀圖  (點我去噗家)



各位看看各位看看,那個小夢蛟是怎麼回事啊??
這絕對是犯罪、犯罪啦!!(鼻血)
我看到這張圖時...
自己竟然很驚訝夢蛟小時候這麼可愛,笑容超天真無邪的阿>///<(妳不是作者嗎)
我其實是戀童癖對這種最沒有抵抗力了,好想綁回去養阿阿阿阿阿
我絕對會好好教育他,不會讓夢蛟變成如此扭曲的傲嬌人格!!
後面的招弟也好可愛,就像一對感情甚篤的姐弟

然後我還參加了噗的有獎徵答,贏得了夢蛟頭貼一張~


穿著熊爺裝的夢蛟超好笑的啦!!!還且還是3字嘴,3字嘴啊!!(噴笑)
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如此丟臉的夢蛟是死而無憾了~~
這張圖現在是我MSN的大頭貼,哈哈哈,整個超愛阿

--------------------------------------------------

米提的五萬賀圖  (點我去米提家)





米提這次也很沙必屬的送了我兩張賀圖,結果我竟然兩手空空真的很抱歉|||OTZ
這兩隻人物的所屬漫畫我沒有看過,不過很帥阿~~
跟米提認識也算久了,我真的覺得妳進步很快呢!

-------------------------------------------------

竹翠贈圖  (點我去竹翠家)



是說我看到這張圖時真的又驚又喜,完全沒料到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朱樓的同人圖
竹翠真的很特別,竟然是挑朱樓來畫XDD

因為我沒畫過朱樓的彩圖,害竹翠只能腦補她的髮色跟瞳色(汗)
不過個人覺得紅色瞳孔很適合朱樓
這張朱樓那黯然的表情讓人看了揪心阿...有種認命的感覺Q__Q
然後頭上的花飾好美,整個就很適合大小姐XDD

--------------------------------------------

啞鈴贈圖  (點我去啞鈴家)



好久沒看到招弟的全身彩圖>/// 啞鈴的招弟超超超超有氣勢的,從火焰中氣定神閒的走來,說有多帥氣就有多帥氣阿!!
各位一定要注意看火焰,其實是隻浴火鳳凰喔!!整個超用心的對不對!!
啞鈴畫完這張圖後我跟提到,招弟整個人都是圓形組成

包包頭、雙錘、腰帶的球球、衣袖上的封字樣、眼睛、胸部...

我當下內心大喊:真的是耶!!!
完全是無心插柳,不過意外發現成為圈圈人其實很有特色XDD

啞鈴家在進行「神武」的連載,不像神退師已經又臭又長到沒人想從頭追,
神武目前只有三回而已,追起來輕鬆無負擔(啥鬼?)
個人覺得故事滿有發展性,會讓我想追下去!
因為只有三話,我也還不是很了解故事主軸,無法說出具體的故事簡介
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到啞鈴家去看看喔^___^

然後啞鈴請等著我的返還圖,我已經決定要畫亞琉了XDD
不過可能還要等好一陣子...(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