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微恙,昏昏沉沉的連帶心情也跟著好不起來
大概是日夜溫差太大,稍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阿~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喔

然後再來炫耀俺新收到的贈圖!!!

阿瑄贈圖~ (點我去阿瑄家 )


阿瑄的招弟好~萌~阿>///<
頭45度微傾、嘴咬包子、水汪汪的無辜大眼...
這根本是究極的天然受啊!!!(噴鼻血)
我內心的糟糕大叔超想撲倒這樣的招弟

然後以下是返還圖~


LIAR(賴爾)是阿瑄家的孩子,本身應該是可愛的正太...
卻在這裡整個被我畫老了20歲吧|||OTZ

本來是要畫LIAR跟呱的合圖,
因為比起閃光官配呱&若思,單戀反而打到我的點XDDD(妳這個變態!!)
結果因為身體不適眼花手抖耐心盡失...最後只畫了LIAR一個人(跪)



阿俊贈圖~ (點我去阿俊家)


大家應該會覺得這東西...非常眼熟吧XDDD
沒錯!!就是海賊王的懸賞單呀!!!超級有趣的
阿俊的網誌還有仿海賊王進廣告動畫的FLASH,第一次看到時我研究了好久XDD
然後老娘被懸賞458萬貝里耶!!還不錯嘛我!!

至於返還圖...阿俊兄很抱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我沒有畫 <囧>
你可以撿旁邊的石頭砸我沒關係
如果哪天我有靈感了再補給你


---------------------(以下阿宅服務時間,不喜勿入)------------------------

鏘鏘鏘~
距離「阿宅守望相助同舟共濟好康道相報協會」上次發表漫畫名單已經過了好一段時日,本會再度更新
推薦幾本這陣子看的好漫畫給各位囉

PS.感想都充斥著大雷,建議有看過漫畫的人才看我的MURMUR喔~




書名:信蜂
星等:5顆星
介紹:在沒有黎明的行星上,有一片稱為「安帕葛蘭多 (Amber Ground)」的大陸。「信蜂」是負責把寄託著人們「心」的「信件」遞送出去的國家公務員。 少年拉格以「信件」的身分遇上信蜂葛修,兩人於旅程中互相扶持克服逆境,逐漸培養出真摯的感情。但送完「信件」後兩人即要分離,拉格決定將來也要成為信蜂在和葛修見面...

感想:
這是部相當溫暖人心的好作品呀~~Q__Q
信蜂們拼了命為人民傳遞信件,把人的新、人的感情、人的思念也一併傳遞出去,有幾次我還看到眼眶含淚  <= 哭點很低
作者的畫風我個人也非常喜歡,他的陰影跟線條處理法很有味道
然後信蜂的制服好好看阿阿阿阿!!!葛修真是帥爆了阿阿阿阿阿!!!
雖然尼綺很可愛但我個人比較萌拉格&西爾貝特這配對我是不是腦筋有問題?
各位不覺得尼綺比較像是拉格養的愛犬或他們的愛女之類

---------------------------------------------------------------------------



書名:獸神演武
星等:4顆星
介紹:傳聞亂世之中,天上七星--貪狼.巨門.祿存.文曲.廉貞.武曲,以及破軍將化身為七名英傑,來到世間。
而貪狼與破軍則是勢不兩立的存在,原本不會存在於同一時代,但如今命運即將轉變。
青龍黨的少年.岱燈,歷經成人禮所獲得的寶劍遭人奪取,並被告知自己身懷破軍星宿的事實。岱燈決心奪回寶劍而展開旅程,並在旅途中看到種種帝國統治下的亂世情景…… 

感想:
當初是衝著牛姐而看這部,還滿好看,故事也很緊湊
第五集似乎就要完結了,真的很速戰速決XDD(人也死得很爽快阿...)
不過個人說老實話...我還是覺得鋼鍊比較好看

------------------------------------------------------------------------



書名:少年犯罪檔案(限)
星等:4.5顆星
介紹:故事背景是WW2戰敗後的日本,此時的日本殘破不堪,人民生活困苦。6 名少年進入了「湘南特別少年院」,打架、逃獄、私刑…這些少年們過著令人難以忍受的悲慘日子,靠著友情的羈絆而等待著有天能夠離開這個人間煉獄...

感想:
戰爭後的亂世真的很痛苦,但從故事中也可以看見人的韌性跟堅強
我覺得6個人都是主角,而且是很衰又很幸運的主角XDD
故事相當緊張刺激,會讓人一本接著一本看,根本停不下來阿~~

--------------------------------------------------------------------------



書名:未來日記
星等:4顆星
介紹:國中生天野雪輝總是習慣性遠離人群,並不停用手機寫著日記。一天,宙斯神將他的手機改造成未來日記,記錄了他未來90天發生的事。但「日記」一旦被破壞,持有者也會立刻消失。
宙斯選定十二位未來日記持有者並讓他們進行殺人競賽,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宙斯的繼承者...

感想:
對這部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從沒看過如此變態的女主角阿阿阿阿 <囧>(雪乃不只變態,根本就是病態了!!)
雖然我看漫畫往往都喜歡怪人,但雪乃的等級完全不一樣阿~~
大家如果想看看真正的變態...絕對不能錯過她喲

-----------------------------------------------------------------------



書名:死囚樂園(限)
星等:4.7顆星
介紹:東京大地震後十年──人們逐漸淡忘這場大災難帶來的恐怖回憶,中學生五十嵐丸太也與同學過著平凡無奇的每一天。
然而某天,一名「紅色男子」突然現身學校,殘暴得虐殺了丸太的同班同學,丸太也被他攻擊而失去意識。
等他醒過來時,卻被冠上殺人魔的罪名而被判處「死刑」,並被送進了完全民營化的監獄--死囚樂園。
但這座美其名的樂園...事實上卻是煉獄般的存在。

感想:
偏屬血腥獵奇的一部作品,不過限制級漫畫看多了,死囚樂園不算真的很噁爛。
看到樂園裡供給遊客觀賞的「活動」,人們用遊戲心態看著囚犯互相殘殺、虐殺,有時正常人反而才是最不正常的吧。
而囚犯們想為自己的未來奮鬥,那份犧牲跟壯烈也令人扼腕。

-----------------------------------------------------------------------------------



書名:天上天下(限)
星等:4顆星
介紹:凪宗一郎及牧原鮑伯入讀日本一所集合全國武術家子弟的統道學園,因而邂逅了校園內的武術頂尖高手棗真夜及棗亞夜,並加入了她們的柔劍部,與敵對的學園執行部發生一連串的抗爭,但其實這場鬥爭背後蘊藏了一項規模遠超乎想像的大陰謀。
宗一郎開始接觸到世界上各種「異能之士」,而他自己亦是擁有異能之士。一場牽涉浩瀚百年之戰的命運,正在等待著凪宗一郎與身邊的人的腳步……
(上圖的人不是宗一郎)

感想:
大暮維人大概不用我多說了,就是一部很大暮神風格的作品(言下之意就是殺必屬很多)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糾葛愛恨情仇就比飛輪少年更沉重,不過說實話...
決鬥的原因我有點搞不懂,為啥還要到殺人的地步阿??? <囧>
有些地方我真的看不懂...(跪),個人覺得飛輪少年比較好看
然後因為我對高柳(雅孝)實在太有愛,所以硬是放他當圖片XDD(宗一郎淚目)
題外話,個人希望最後真夜跟宗一郎在一起、亞夜跟高柳配成對
喜歡冷門配對真的很絕望,但是高柳從背後緊抱著因為想念宗一郎而痛哭失聲的亞夜...完全就是打到我了阿阿阿阿
而且光臣我實在喜歡不起來,真夜大姐暗戀你的宗一郎小弟弟比較可愛啦!

----------------------------------------------------------------------



書名:Switch Girl
星等:4顆星
介紹:化妝、打扮全部都很完美,廣受男生喜愛的超級偶像正妹仁香,真面目卻是能夠自由控制ON&OFF模式的歐巴桑型邋遢女。
直到班上轉來一個神秘的眼鏡宅男神山新,讓仁香的生活遭逢莫大危機...

感想:
這類主題第一個就讓我聯想到小螢的青春阿~~
小螢是個27歲上班族,仁香則是青春的高中生,而且個性比較強勢
不過這類主題就是會鬧出不小笑話阿XDD
裡面有許多驚人的歐巴桑絕招,有些真的還滿實用的說!!
大家一起成為SWITCH GIRL吧~~~

----------------------------------------------------------------



書名:鄰座的怪同學
星等:4.5顆星
介紹:水谷是個冷酷的高一女生,她向來只對自己的成績有興趣,其餘事物皆漠不關心。她隔壁座位的吉田春同學,開學第一天就鬧出流血事件,被學校勒令停學而從未在班上露臉。
某天,水谷受老師之託,將上課講義拿給吉田春,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春竟然認定水谷是朋友,甚至跟她告白。
水谷認為春只是渴望有個朋友,才會對自己產生這種錯覺。然而在朝日相處下,水谷的心似乎產生了一點變化...

感想:
這部大概超冷門可是真的很不錯!!!Q口Q
女主角雙馬尾+書呆子+無表情,真的很像噬魂者裡的摩訶XDDD
作者的畫風簡單但又漂亮,畫面很乾淨看了很舒服。
雖然沒有什麼激情或濃情蜜意,但很多時候就是會讓我心裡跟著揪了一下啊!!!
每次看完總有點淡淡的哀愁、淡淡的甜蜜

------------------------------------------------------------



書名:只要妳說妳愛我
星等:4.3顆星
介紹:因為小時候曾經遭受朋友的背叛,橘梅這16年來從來沒交過男朋友,甚至連朋友也沒有。
獨來獨往的個性導致她成了同學欺負的對象,卻在陰錯陽差之下認識了學校裡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
大和相當欣賞梅毫無所懼的個性,絲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開始主動與梅接觸。因為大和隨和的個性與古道熱腸,梅也開始逐漸卸下了心防…

感想:
這本書真是被這該死的書名給毀了...
當時是跟「鄰座的怪同學」一併借的,看完當天心情超好呀~~
畢竟好看的少女漫畫真是可遇不可求,能一次借到兩款整個就開心
雖然故事題材並不是多新穎,但看著看著總是會打到點阿~

----------------------------------------------------------------



書名:改造少年
星等:4顆星
介紹:九条清澄在麗南高中具有壓倒性的人氣帥哥,但他過去其實只知道讀書,根本沒有女孩子願意多看他一眼…
為了成為一個好男人,他向人氣王鷺野真木討教,變身成為最強的「改造少年」

感想:
女主角真的很像櫻蘭的治斐
故事都很可愛,男主角個性既認真又溫柔,整個深得我心XDD
個人還滿想看看女主角的男公關No.1爸爸,也想知道真木的過去阿~
總覺得故事還可以繼續發揮,2集就完結有點小小可惜

-----------------------------------------------------------



書名:小鹿的觀察日記
星等:4顆星
介紹:從來不交朋友,在班上總是獨來獨往的國中生苗床鹿乃子,她的目的是做一個徹底的旁觀者,觀察周遭人事物。
從男女三角關係,老師與學生之間的秘戀,到蕩漾著負面氣息的女生社會…這個世界就是旁觀才有趣!
感想:
小鹿不停轉學還滿莫名其妙,畢竟每篇故事都算短篇,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藉由小鹿的觀察,跟著分析許多人行為背後的意義跟思想,說實話真的很有趣XDD
3集完結,不過作者有出第二部的打算,希望到時候台灣會進阿~
然後拜託讓椿的戲份多一點阿~(淚目)

-------------------------------------------------------------



書名:饕餮祭
星等:4.3顆星
介紹:龍生九子,但其實還有一位遺留人間的第十龍子--夔龍。夔龍的兄長饕餮奉命帶夔龍回去龍宮,但夔龍並不想離開人間,兩人便一起四處遊歷,見識了許多人的故事...

感想:
南宮燠是我頗喜歡國人漫畫家之一,她的畫風很漂亮,雖然生產效率似乎頗低...
其實如果沒特別留意,我大概會以為這是日漫呢!!有些故事真的牽動到我的情緒,跟著鼻酸起來
南宮燠的作品夾帶著哀傷不完美,但主角們最後仍可得到屬於自己的救贖,在「沙夢」尤其明顯
目前的新作品「蒼天之祈」,故事跟饕餮祭有所連接,個人也覺得不錯看喲


-----------------------------------------------------------------



書名:愛情與友情
星等:4顆星
介紹:升上國中而興奮不已的花日,沒想到剛開學沒多久就遇到一堆大大小小的事。
被青梅竹馬‧小泉親吻、共同作業的組員像一盤散沙不肯合作。
但是大家...似乎都有自己難處?

感想:
這部大概也是超冷門,但故事真的真的很可愛很溫暖>///<
我強烈懷疑這位作者跟羽海野千花(h&c作者)是否師出同門?
那獨特的風格真的很吸引我阿~~
6位好朋友之間的友情也很真摯,看完會深深覺得...
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

---------------------------------------------------------------

這篇文章花了我好長時間才打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