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跟網誌頂圖的Dante是同一款遊戲的人物喲(惡魔獵人我的愛~)


對不起這次神退師我又用了毫不相干的圖
請不要砍我請不要打我請不要揍我

蕭羅一口氣送了我好多張圖,有時甚至是在上課時畫這兩個不成材的孩子(好像其實該用功?XD)
真的很感謝也很不好意思呀!!!

以下請賞圖~(點我去蕭羅家)

這張招弟表情超美的>///< 讓人很想去搭訕阿~~




Q版招弟跟夢蛟真的超可愛的辣!!!(鼻血噴發)
招弟變得很有氣質好像是大家閨秀,小夢蛟讓我很想收到口袋裡帶回去


為顧及課本隱私我沒有全放,可以移駕到這裡欣賞~

收了這麼多張圖不回贈不是人,所以頂圖就是回贈蕭羅的生日賀圖
然後很乾脆的被我拿來一圖兩用摸蜊仔兼洗褲(喂)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跟蕭羅好像就是因為惡魔獵人才結緣的
雖然比較常看妳畫但丁,不過我記得妳其實比較喜歡尼祿對吧??=ˇ=+
因此我以咱們的紅線結緣物來當這次的賀圖,希望妳會喜歡>///<


關於圖:
這位是經典動作遊戲「惡魔獵人4 (Devil May Cry)」 中的主角之一 -- 燒錄小弟尼祿(NERO)
但我畫得不像,尼祿本人絕對比我畫得帥一百倍也機車一百倍
不過我自認為水彩真的越用越上手了,雖然畫得不像,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呀~

這個欠扁姿勢遊戲中真的也有,印象中是打怪打到評價S級時按下挑釁鈕就會出現XDD
類似拳擊比賽把對手打倒在地後,對觀眾要求歡呼聲的姿勢(真的很欠揍阿尼祿...)
圖是靜態的所以可能比較難看出來就是了 |||OTZ


關於遊戲:

如果您喜歡耍帥、喜歡一堆超炫麗帥氣的打鬥動作,絕對絕對不能錯過DMC系列呀!!!
當然它的操作比無雙系列難,如果想要殺得漂亮帥氣就更難
不過像我這種腦殘手指也殘的重度殘障人士都可以玩破關,相信有在打GAME的捧由一定不是問題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三八但丁,但他的操作也是三八難的...
總之是很經典的遊戲,玩家必玩款啦!!


再扯下去大家都要忘記這篇的標題其實是「神退師」了,就讓我們快點進入正題吧~
阿忘了說,這次完全沒有跟神退師有關的圖喔鳩咪>ˇO (痛毆)

--------------------------------------------------------------------------

第三十二回  激鬥
 

五通妖不及夢蛟快速,招弟用了幾張神風護符後便迎頭趕上,但始終無法更加逼近。知道五通妖無意纏鬥,招弟朝牠丟了幾張火符以逼下屋頂。

五通妖跳下屋簷,拍了拍身上火花說道:「想必姑娘就是三弟口中的女神退師。吾是急著趕路才不殺妳,別不識好歹。」

「嗤,說的可真好聽。」在五通妖轉身離去之際,招弟開始發揮她的三寸不爛之舌:「什麼急著趕路,說穿了不就是夾著尾巴逃命。你們五通妖看來也只會彈空說嘴,不定女人身就連娘們都打不過吧?」

五通妖頓了一下,明顯起了動搖。牠面露殺氣說道:「據悉姑娘還是三弟的手下敗將吧?要殺妳是易如反掌,珍惜自己的小命吧。」

「可笑,當時我是不知道定身術才大意的,只要不被定身我哪會輸。」招弟挑眉冷笑道:「我倒想好好玩玩你,讓我一雪前恥呢。」

語畢招弟立刻感到一股強烈的妖氣襲來,五通妖不再背對招弟,轉過身直愣愣地瞪著她。

招弟不自覺吞了吞口水,雖說是為了絆住五通妖才使出激將法,但當初對付老三時就已經打得辛苦,面對實力更強的老二恐怕稍有差池便一命歸西了。她只能暗自祈禱夢蛟能盡快趕過來。

「也罷…殺個娘們不消吾一刻鐘,妳現在是後悔莫及了。」五通妖舔了舔伸長的利爪,接著一蹬便衝到招弟眼前。

招弟趕緊舉起斡涼抵住五通襲來的爪,但牠的力道之大還是逼退了招弟好幾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劇烈起伏,握著斡涼的手甚至有點發麻,玄楊的速度力道果然都在老三之上。

五通妖往後一躍,挑了挑眉說道:「沒料到妳還擋得下第一擊,確實有點本事,但可惜…仍不是吾的對手!」

語畢牠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招弟,就算勉強擋了下來,牠還是很快又展開下一波攻擊。就這麼一來一往對決四五次後,招弟的手已經麻到快握不住斡涼。不過當初對付老三也不是白打的,招弟料想下一回攻防恐怕將遭瓦解,她悄悄掏出符咒待五通襲來。

果不其然在尖爪撞擊斡涼的瞬間,雙神器就這麼彈了開來。五通妖露出冷笑準備再給招弟一擊,她立刻鬆開左手的錘,並將符咒往地上一貼喊道:「急急如律令!」

從地上竄出的人形木偶替招弟挨下攻擊,五通妖的尖爪深深陷入木偶中無法立刻收回。

「妳以為這點程度的木偶困得住吾嗎?!」五通的表情顯然受辱,只見牠手稍一扭轉,木偶立刻裂出一條長痕。

「我可沒說只有這樣!」招弟壓著符咒的手始終沒放,照著先前圖汴惑敎她的方式繼續注入靈力。接著木偶倏然張開裂口,一束尖銳致命的藤蔓以雷光之速從裡頭刺出,襲向五通妖。

同一瞬間五通掙脫陷在木偶中的長爪,牠側身一躍試圖閃開藤蔓,但招弟清楚看到血花飛濺而出,心裡巴不得藤蔓已確實貫穿牠的腦門。

五通單膝跪地滑行數尺,接著緩緩抬起頭看向招弟,藤蔓僅在牠的臉頰留下一道長刮痕。

五通抹去鮮血,雙眼透露出強烈寒意。雖然只是小傷,但被女人傷到就是天大的侮辱。

牠的外表漸漸妖化,全身散發出森冷的氣息說道:「吾的確低估了妳,再玩下去可要被弟兄們給瞧扁。」

招弟知道這回是完全激起五通妖的鬥志了。她雙眼緊盯五通的一舉一動,絲毫不敢放鬆。

只見玄楊頭上長出雙角,手掌漸漸變形成鷹爪,臉頰跟手臂更冒出片片白鱗…因為和夢蛟有那麼幾分神似,招弟在一瞬間產生了空隙。

就這麼一剎那的分心,導致她沒能來得及注意玄楊下半身的黑霧化,更使她來不及閃躲從左側襲來的攻擊。

強烈的撞擊使招弟整個人飛了去,像個沙包般在地上翻滾好幾圈才停止,身上留下多處嚴重擦傷。

左臂傳來陣陣劇痛,所幸只是被劃開一道傷口並沒有骨折。

如果沒有即時用斡涼抵擋攻擊,現在她的左臂跟肋骨恐怕早已斷裂。

但招弟感到不解,五通妖離她約有一丈遠,又是如何攻擊?

不過這疑惑很快便獲得解答。五通霧化的腳部漸漸清晰,但不再是人類的雙腳,而是一條十尺長尾。

五通的尾部染著赤紅,顯然是…招弟的血。

牠緩緩蠕動尾端靠往唇部,露出一抹邪笑:「小姑娘,到此為止了。」

招弟頓時感到背脊發涼,五通妖接下來的動作她是再熟悉不過!

「住手!!」她狂奔向前想阻止,但腿哪來的比嘴快?只見五通妖舔了舔尾上的血,悠悠說道:「美人,乖乖聽話。」

語畢招弟立刻軟倒在地,臉貼上冰冷的地面卻無法再移動分毫。她雙眼怒瞪逼近過來的五通妖,卻只能吼著:「臭、臭妖怪,再靠近就殺了你!」

五通俯視著倒臥在地的招弟,睥睨地說:「在吾聽來…這不過是喪家之犬的狂吠。放心,吾對汝這種女人沒興趣,會給妳個痛快。」

「有本事就殺了我阿,我同伴定是會替我報仇的!」

「殺妳還不簡單麼?」五通妖蹲下身,將伸長利爪的手臂緩緩抬起,準備在下一瞬間割斷招弟玉頸。

就在手落下之際,五通驚覺招弟的表情瞬間由恨意轉為得意,但為時已晚矣!

「妖怪,受死吧!」招弟大吼一聲,舉起右手的錘狠狠擊向五通妖。

一切來得突然加上距離又太近,五通根本閃避不及,神錘就這麼不偏不倚擊中牠的左側臉。

攻擊的力道之猛使之飛了出去,狠狠撞裂數尺外的磚牆後倒地不起。

「早說過再靠近就殺了你,別說我沒事先警告啊!」招弟手執染血斡涼,俏皮地從地上跳起。

夢蛟的符咒果然有效,她早就打算利用這點將淫妖一軍。不過女人對淫妖的攻擊會被弱化,招弟擔心方才的攻擊還不足以致命,準備再補上幾錘而走向五通妖。
 

果不其然,沒多久玄楊便緩緩從地上爬起。牠的臉上全都是血,左眼球因為猛烈的撞擊而掉出眼眶外。劇痛使牠站不穩身,扶著磚牆發出陣陣低吼。

招弟不打算給牠喘息空間,舉起雙錘衝向五通妖。但牠縱身一跳便躍上屋簷,怒目橫眉地盯著招弟道:「定身術為何對妳無效?難不成妳是男人?」

五通妖的問題讓招弟甚是咋氣:「你倒是說說看我哪一點不像女人了?」

「也罷…」五通無意追問,只見牠深吸一口氣,倏然伸手把左眼球扯下,大量的鮮血又湧了出來。

緊接著,四周的蟲聲戛然而止,一切靜得令人不寒而慄。斗大的汗珠從招弟眉間滴下,空氣凝重得像要凍結似的。

五通身上散發出強烈殺氣,下一瞬間便消失在招弟眼前。她警覺地凝視四周,絲毫不敢大意。

背後忽然有東西襲來,招弟趕緊轉身用斡涼打開,竟然是…玄楊拔下的眼球!
 

「那眼睛就送妳。今夜不是妳死,便是吾亡!」
 

空氣中迴盪著玄楊的戰帖,接下來才是決戰的開始。

                                               (待續)

---------------------------------------------------

劇情完全進入高潮迭起的部分了,希望大家有過癮的感覺
比起剛認識夢蛟時的招弟,幾度出生入死後她已經有相當的進步
招弟其實並不弱(當然也不能說是強啦)
只是因為身旁的兩個是怪物,才讓人覺得她菜到不行吧ˊˇˋ
我想耍賤招大概會成為她往後的戰鬥特色XDD


{###_remiashamill/24/1513881360.mp3_###}
獻上一張三八但丁(這篇網誌完全重點錯誤)
Hey baby,just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