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媽說Naughty怪怪的,好像不舒服,飯也不吃(平常可是專業食神,連臘肉的密封包裝都可以給我咬開)
我看他老是呈現一副想ㄜ屎又ㄜ不出來的怪動作,不過也沒想太多就去上班了
晚上直到全家吃飽晚飯他才回家,卻沒有直奔廚房,甚至拿高級鮪魚罐頭給他也不吃(這非常異常!!)

因為公貓會亂噴尿(所以常常被我飛踢阻止),但我看他朝著櫃子想噴尿卻噴不出來,
肚子摸起來硬硬的,而且陰莖突出一點點縮不回去,還非常乾,這時我跟弟弟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趕緊帶他去看醫生才知道,公貓勃起時常常會阻礙排尿
加上最近是貓的發情期,如果他又找不到對象「宣洩」,有可能就會造成尿道阻塞

是說醫生大人,不太有宣洩對象是指...
我家兒子有長得很醜嗎?!<囧> 他超口愛的妳們這群沒眼光的母貓!!!
還是因為他深愛家裡的小咪(已結紮)但偏偏小咪只把他當乾兒子不讓他推...?

亦或是他太愛待在家裡,家裡蹲不受女生歡迎?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帶去醫院時他的膀胱已經脹得跟鵝蛋差不多,必須打麻醉導尿才行
看他躺在手術台上,被那條又細又長的導尿管深深插入尿道
醫生擠壓他的膀胱幫助排尿,雖然尿的顏色沒有很深或很臭,不過擠到後來還是有血流出來

好幾次我忍不住別開視線

雖然以前就切割過很多動物、也幫大鼠結紮過
但就像醫龍裡面說的,醫生也無法親自為親人操刀
看自己的親人在手術台上,被雷射切割的焦臭味,根本無法保持冷靜
那和切割一個陌生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Naughty是我的家人,看到他這樣真的很不舒服、很難過

總之最後順便結紮外加住院3天,能夠健健康康回來就夠了(雖然荷包也飛了...)
他平常最愛在我畫圖時跳到我大腿上睡覺干擾我作畫然後害我麻得半死
但這幾天我的大腿會感到有點寂寞吧ˊ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