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拜個年,祝大家恭喜新年好  >ˇO ~

在新的一年裡,小女子要發一篇內容豐富的文章!!

雖然沒有新年賀圖,但在這裡要跟各位報告三件事情


第一件:

上一篇網誌跟大家提過我跟阿雪交換畫彼此的孩子>///<
想說趁這個機會把之前網友們愛的贈圖通通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每一張圖都是我的愛,收到當下真的感動到眼淚都要從鼻孔中流下來了(不對吧!!)

那麼大家就來欣賞我的寶貝收藏吧!!!
(以下依贈送時間排)


1.ROU大大贈圖

 
點我去ROU家

ROU的招弟身穿華服阿!!!
平常又窮又可憐的村姑招弟終於可以穿得一身漂漂亮亮
不但頭上別著花,連平常的髮簪都升級了!!!
第一次看到小夢蛟的表情時我微笑了好久,真是個彆扭的孩子阿XDDD
被招弟捧在手心可是你的榮幸耶!!

ROU算是我開始弄圖文網誌時很早就認識的網友,那時我偶然逛到ROU的家
意外發現我們看的漫畫、甚至喜歡的角色都意外的像阿!!!
從奇多到血黑犬、無上西天...真是嚇掉我一身毛
這就叫一拍即合嗎XDD??



2.Alice大大贈圖


點我去Alice家

Alice的招弟真的超可愛超有活力的啦!!!
活脫就是小說裡的那個村姑招弟!!!XDD
而且客倌看看那可愛的額頭,讓我超想彈她的壓>///<
連我平常都很懶得畫的雙錘斡涼Alice也畫出來了,配上背景的書法提字
絕搭呀!!

Alice每次都很認真分析回應小說內容,更幫我訂正錯字、提醒我哪裡有BUG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因為有妳才能讓這部作品更好QˇQ
一直覺得Alice的文學造詣很不錯,而且有些我預藏的東西都逃不過她的法眼阿XD
除了招弟,Alice也多送了一隻夢蛟

看那癡呆天然呆的表情!!GOD我要流鼻血了!!!



3.阿雪大大贈圖



點我去阿雪家

這張圖我看到得當下反應是...
眼眶含淚的在內心不停尖叫:夢蛟你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雪畫的夢蛟無論動作眼神還是畫面充滿著MAN跟帥勁,連我都有種要拜倒在夢蛟石榴裙下的感覺>///< (妳詞用錯了)
我畫的夢蛟從來沒如此帥過(頂多只有美吧XD),讓我不禁覺得...
夢蛟應該很想跳槽去當阿雪家的孩子XDDD

有時候跟阿雪一但打開話匣子就會聊得很誇張
曾經有一陣子我們的留言跟回覆幾乎都破千字還打不完,老是要分成上下兩篇真的很智障
自己有時回去看看那些留言,都覺得廢話多得不可思議!!XDD
而且相較於只畫了一張阿孫該死我...
阿雪還多送了我一張招弟!!(跪)

嘟嘴臉紅的招弟超可愛的對不對~
不用夢蛟還是圖汴惑,我來撲倒就夠了!(喂)

總結:圖汴惑你節哀吧,沒有半張你的圖阿
             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太好色,也不能長得太難畫XDDD

第二件:

看到阿雪畫得爆帥夢蛟跟爆可愛招弟,再看看我畫的那由受轉攻而且還完全不像的阿孫...
就覺得深深愧對阿雪!!!  < TAT >
我媽咪從小就告誡我受人點滴必當湧泉以報,所以我又死皮賴臉厚顏無恥的挑戰一次了!!!

阿雪請簽收~~


點我看阿孫跟小塔本尊後歡迎回來恥笑我
這張阿孫連我都嚴重質疑跟上一次畫的是同一人嗎?相同的只有痣吧!!
跟阿孫本尊的相似度大概從3%提升到30%(還是很低好嗎小姐)
不過我稍微抓到一點訣竅...
就是絕對不要再擅自竄改阿孫的表情,反正他本來就顏面神經癱瘓
然後騎士外套他馬的超難畫,不過又很好看

再來是小塔...因為畫這張時阿雪還沒放小說上去,所以我只能從人設去想像小塔的個性
反正似乎是個暴躁鬼所以就如此畫了,不過個人還滿滿意的XDD
看來我果然比較擅長畫這種人...OTZ
然後會帶軍帽是因為我也只看過那張小塔,不敢擅自猜想他的髮型,所以就照著畫了

第三件:

再來是一件非常非常害羞的事...

之前在網誌提過我要參加漫畫比賽
最近初選名單出來了~~

小女子我、我入選啦啦啦啦!!!

東立這一屆改採新的評分方式,有20%的分數是讀者投票
入選作品放上前七頁試閱,選出自己喜歡的三部

當然這只是初選,所以最終結果可能還要一陣子才能知道
可是還是讓我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噴淚)

因此各位如果有在看星少女的話..然後看到我的作品--秋之風鈴覺得還不錯的話...
懇請投我一票~~QˇQ





不過說實話只放前七頁對我是大傷阿...(吐血)
連男主角都還來不及露臉的頁數(眼神死)
虧他還是老娘畫過數一數二帥的男角!!!

(無緣露臉的孩子)

阿請不要說封面上他很大一張了=..=
那張封面...是30頁裡最先畫的,所以線條畫工也是30頁裡面最糟糕的一張阿阿阿阿!!!
當初應該乖乖聽老師的話好好畫封面的阿哈哈哈

盡人事聽天命,繼續去畫第二部比賽作品了

最後再祝一次大家

新年快樂,平安順利,紅包拿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