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靈感來了就是停不下來阿~~
除了這張之外,文章最底還有補一張喲,請記得點進去看


這章算是靈機一動想到的
忽然覺得把這幾個人湊在一起應該也很有意思,因此誕生了這張圖XDDD

卡特頭上那些字...如果是鄉民應該都只到我在惡搞什麼
話說他會拿大型板手是因為卡特的工作是機師


之前答應咩芽要畫「卡特&蘿綺」及「招弟&圖汴惑」的辣夫辣夫畫面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向來是我的行事圭臬(你確定?)
咩芽,我遵守承諾囉>ˇO(我承認硬是打三行是為了防止大家瞎掉


很高興閣下還是點進來了
不過請放心我的尺度很低,與其畫R18或很腥羶色的東西
我個人比較喜歡甜甜的、幸福的畫面


首先是卡特&蘿綺篇
總之這兩個人雖然住在一起但不是情侶
硬要說比較像是照顧者跟流浪狗(?)、爸爸跟女兒這一類的關係
蘿綺是卡特在工作的垃圾回收場撿到的女孩
一開始撿到時蘿綺完全不會說話,許多行為跟思考模式都很像小孩子


少年的悲哀




這篇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畫了,是送人的東西
不過原本是手稿(而且還是鉛筆稿...),剛好趁這個機會把它重畫

因為真的過了很久,連我這個作者都忘記我送過這東西
直到前一陣子主人拿來給我看,自己還嚇了一跳XDD
在完全忘記的情況下重看,我自己是覺得真的很甜很可愛阿~~



再來是圖汴惑&招弟篇
說實話要畫這兩個人的組合我可是克服相當大的心理障礙呀!!OTZ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奇怪




閃斃了真的

而且這張圖真是他馬的宇宙無敵超級難畫!!!!
完全就是懲罰我平常專挑好畫的動作來畫,真遇到複雜動作整個就畫到快崩潰
但我還是憑藉著一股毅力把它畫完了,結果也比想像中好~~

提字是「珍惜」而不是「幸福」,是因為我覺得這張圖給我的感覺更接近前者
小心翼翼的抱在懷裡,珍惜的輕撫臉頰,,在耳邊低喃愛的話語,這一刻就是彼此珍視的瞬間

但我必須說老實話...
POSE是一百分但這兩個人來做整個就是超現實阿阿阿!!!
這絕對是招弟撞到頭殼然後圖汴惑被月老整了才有可能發生的事吧? <囧>

不過我還是要幫圖汴惑背書一下,
如果他真的想定下來,也許反而會很珍惜他愛的女人吧

但那張圖實在太過超現實,所以我還是手癢畫了一張真實情況...


喔順眼多了

(補)招弟&夢蛟牽手

芽咩的訂單再補= =+ 
因為招弟&圖汴惑實在很奇怪,不禁讓我好奇如果換成招弟&夢蛟也會如此嗎?
因此我就以相當快的工作效率又畫了一張~~



我必需承認,正常多了XDDDD
圖汴惑你注定出局了啦~~

不過畫完這兩張圖之後,有種...

我是在畫戀愛RPG的圖稿嗎???!!!

GOD我暫時需要冷卻一下  <囧 (雞皮疙瘩)

**********************跳TONE分隔線***************************
然後俺今天終於看了魔人偵探最後一集,說真的心情好難過阿阿阿
少年漫畫我最愛的就是銀魂跟魔人偵探
永遠失去了一個天天期待的東西,真的有種「這麼好看的漫畫,以後要是看不到該怎麼辦阿~」的失落感

我心目中永遠的S帝王



我舔阿涅羅大人~~
所以可以不要完結嗎~~

我還想看涅羅繼續S彌子下去
我還想看作者如何詼諧的暗諷社會
我還想看每位兇手會怎麼變形
我還想看、我還想看、我還想看...但這部作品還是要跟大家說掰掰了ˊ__ˋ

話說23集作者放上了他的玉照



我說松井老師你也太帥了吧???!!!(鼻血)
你沒考慮加入傑尼斯嗎???
這絕對是JUMP漫畫家中最帥的一個XDDD


Right here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