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次的圖超長,一定又擋到連結列了我知道
但因為這張圖花了我很多時間,所以說什麼俺都不會把它縮小的! >ˇO


(左起:燕赤霞、黑山老妖、夢蛟、卡特)

阿妃我總算畫完這張男公關圖了耶!!!(雖然我想時間久遠到妳應該早就不記得這件事了XD)
大概在去年5月時(小姐不會太久了嗎),在阿妃的網誌看到男公關阿銀,
不知道是怎麼聊的,最後決定我也來畫張自家孩子們的男公關圖(而且還自找麻煩的一口氣畫了四隻)

所以這張圖其實從去年5月就開始畫了,被我畫到現在才完稿阿哈哈哈哈
(應該說被我放在資料夾深處生灰塵很久了)

可惜底稿的年代久遠(?),如果能重畫我應該可以把大家畫得更帥
但動作應該沒辦法這麼漂亮,就肢體來說我好像有點退步ˊ__ˋ
不過我第一次畫出這麼完整的圖,所以還是很有成就感阿
(而且是用數位水彩,因此圖檔也大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關於人物:
上圖四位都認得的人我真的非常佩服你,而且在下絕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Q///Q
夢蛟就不用說了,容在下在此介紹一下其他人物
紅髮的燕赤霞跟綠髮的黑山老妖在「心願」那篇有約略提過
倩女幽魂 上篇
倩女幽魂 下篇

是的~
燕赤霞就是圖汴惑的主人,那副欠扁的樣子我想比起圖汴惑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很之前阿妃妳提過圖汴惑跟燕赤霞個性頗像,我真的很佩服您阿!!
因為圖汴惑是燕赤霞製造出來的,所以多少有點影子在)
其實原本的「神退師」是由許多短篇故事串起來的超長篇
但因為種種原因被我改成單篇故事結局,呈現在網誌這裡
而倩女幽魂原本只是神退師的其中一篇

真實設定:
黑山老妖被夢蛟封印了三次卻都復活,算是夢蛟的宿敵
(在神退師裡面黑山老妖是很厲害的山神妖怪,但不是妖之王,小倩當然也不是殺手)
而燕赤霞曾經跟夢蛟合作封印黑山老妖,所以黑山老妖也不喜歡他

再來介紹最右邊的黑髮男孩 --- 卡特
他是我的另一篇小說「WIND」裡的男主角,擁有豹的腳力、鷹的視力跟熊的力氣之超能力者
算是4個人裡面最乖巧的好孩子了,所以可以從圖中看出也只有他在認真接客XDD
WIND是以未來世界當舞台的故事,不過內容比神退師嚴謹、龐大很多
裡頭集結我對生物、演化的一些想法,個人覺得是我自己的傑作(內容也比較艱澀難懂)
如果對科幻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不過暫時被我萬年腰斬就是了)


關於圖:
公主們就直接指名吧,不過MENU上除了冬佩利還是冬佩利,沒有其他東西可以點喔
而且強烈建議點名卡特就好,其他三個絕對不會好好做事的!!(你倒店吧)
然後光線稿就可以感受到我花了多少心力在這張圖上所以硬要放

可以把它抓回去玩填色遊戲(喂!!)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