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
       
        獻給愛裝堅強的、笨笨的你






阿普,真是太好了呢,你不用假裝堅強喔^口^



別問我奧/地/利跑去哪了怎麼沒在畫面裡頭,
就當作他在旁邊指揮樂團演奏背景音樂的「生日快樂變奏曲」吧

[ 註 ]:Buon compleanno是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
------------------------------------------------------------------------------------------------------------------------

前兩天阿妃忽然敲我,跟我提到1/18是親愛的普爺生日
其實只有兩天時間真的頗趕,但憑藉著一股對阿普深深的愛...
我還是硬要畫賀圖啊哈哈哈哈哈阿妃謝謝妳的提醒喔~~

雖然阿普是畫了幾次,但我還是不敢說有多滿意,所以就請大家鞭小力一點喲
別讓一人樂大爺在這一天還是一人樂,他會哭的XD




{###_cooperbmlee/9/1133461041.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