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猜看是哪兩個人交換了?

---------------------------------------------------

之前閒來無事畫了神退師的性別轉換,結果干贏提到還有靈魂交換這種有趣的梗
聽到當下我立刻覺得內心的某個開關被開啟了,想像力開始無限爆走XDDDD
然後我的左手就完全不聽使喚,自己畫了起來
非常感謝干贏的提議喔 老娘最喜歡這種惡搞阿~~

--------------------------------------------------

答案公佈:夢蛟跟圖汴惑(應該還滿容易發現的)

然後,這是下一秒

(這世上就是有些人你不能惹)


如果招弟和圖汴惑交換...


非常危險,招弟妳的貞操非常危險啊!!!
我畫到這裡真的深深覺得---圖汴惑你真的很顧人怨欸
不過大X子代替男性發言:只要是男人,一換到女生身體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摸再說啊!!!
看來圖汴惑的行為其實是很正常的


如果夢蛟跟招弟交換...




因為前兩篇都在搞笑,所以我想讓最後一篇走溫馨路線XD
不過我想這兩個人就算交換,狀況應該也滿和平的
至於圖仔,你的疏離感完全就是自作自受阿~~

這次雖然是草到不行的草圖,但成果我個人很喜歡
尤其是夢蛟和招弟交換這篇,我自己畫完都覺得很神奇
招弟的表情變得頗有陽剛味,還能畫燦笑的夢蛟,整個讓我很愉快壓~

(補)
Susan小姐提到招弟拿到夢蛟身體後,應該會興奮地使用夢蛟的各項技能(?)
聽到這句話我的開關又被打開了一次XD

所以上面的圖溫馨沒多久,接下來...


結論:跟這兩個傢伙組隊算你倒楣阿夢蛟(拍),形象完˙全˙崩˙解


最後報告,神退師二十六回的圖畫得老娘我好挫折哀阿阿阿嘰呀 <囧>
大概又要好幾天後才發得出文(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