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下圖人物乃是男兒身(他不是人妖也沒有特殊癖好)


我終於把夢蛟的女裝圖畫出來了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各位心目中的想像,我個人倒是很滿意XDD
滿意到我深深覺得...
夢蛟我給你三百萬拜託你去變性吧!!!!

這個樣子圖汴惑鐵定會哭出來阿,他一定超想襲擊你的阿夢蛟美人
我已經可以想像那傢伙邊哭邊吶喊「蛟兒為什麼你不是女人阿阿阿阿」XDDDD

而且臉蛋我個人也很滿意,所以硬是要放張近照


這張臉蛋我努力讓他保持中性的感覺,如果把髮髻跟口紅擋掉後大家會覺得雌雄莫辨,那我就成功了QˇQ
身材我也是以夢蛟的骨架去畫,所以大家可能會覺得肩寬跟身材感覺比較壯而且還(沒塞饅頭是因為我覺得依夢蛟個性他絕對不給塞)
不過這才是我想要的,畢竟男生的骨架跟女生還是不一樣

阿如果覺得根本就是娥娜多姿的性感完美身材,那我也只好去屎了OTZ

最後附上拍這張夢蛟美人圖的攝影技巧跟真相~~


美人他其實超不爽的,那麼以下故事開始~~

--------------------------------------------------------------

第二十三回  朱樓
 

    翌日,因為秦大小姐說什麼也想逛一下蘇州市集,迫於無奈下,招弟他們決定兵分二路。

招弟與雲青先陪同秦大小姐逛市集,圖汴惑則跟扮裝好的夢蛟及秦家下人一同前往滿福客棧,之後再由雲青帶招弟他們去會和。
 

「阿阿~氣死我啦!為什麼我們非得配合那位目中無人的千金大小姐不可啊?」出發前,招弟抱著頭難抑憤怒的抱怨。

圖汴惑笑了笑:「哎呀,往好處想。如果我們三個人一起活動,難保不會被埋伏的妖怪認出來嘛。」

「無論如何,妳得保護好他們兩位。」夢蛟亦說道。

「我知道啦!」招弟撇著嘴,心裡抱怨著這兩個道貌岸然的臭男人都被美女給迷得七葷八素。

「俞姑娘~妳準備好了嗎?」秦大小姐在寺門口揮著手喊道,表情難掩興奮。她已換上小生的衣服,看起來就像個風度翩翩的書生。

夢蛟和圖汴惑看了招弟一眼,她只能無奈地趨向前。

「早酉時(5~6)滿福客棧旁的巷子見,我會去接應的。」圖汴惑補充道,招弟揮了揮手,心裡掙扎她一個人哪有辦法伺候那位大小姐這麼久。
 

進入蘇州城後,秦大小姐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對所有的攤販都充滿興趣,自顧自的東奔西跑。一會兒是小吃,一會兒又是飾品,落得招弟跟雲青兩人在後面跟得辛苦。

在秦大小姐又準備往下一個攤販跑去時,耐心磨盡的招弟不禁開口喊道:「妳饒了我吧,秦大小…」話說到一半,秦大小姐立刻摀住招弟的嘴。

「俞姑娘,我現在可是位公子呢!妳不妨叫我朱樓吧。」秦大小姐笑了笑,招弟這才發現她在換完男裝後,連用語都變了不少。秦大小姐看似任性妄為,但其實滿機伶的。

「朱樓…?」招弟愣了一下,一時間不知這是假名還是本名。

「在下姓秦名朱樓,這的的確確是我的本名喔。」秦大小姐嫣然一笑,接著也轉頭命令雲青:「今日一整天我都是書生秦朱樓,你們則是我同行的好友,所以雲青你也要喚我朱樓。」

「可是小姐…」雲青緊張得想說些什麼,但那句「小姐」一出,馬上換來朱樓杏眼圓睜,雲青只得閉上嘴。

「那裏有一群孩子在打陀螺呢!咱們去瞧瞧!」朱樓扯著雲青衣袖,興奮的跑過去想和人較量。

那群孩子看了朱樓一眼,嗤笑道:「小哥,看你一副女人樣,有力氣扭陀螺嗎?」

招弟心裡亦如是猜想,千金大小姐可是養在深閨中的精品,想必連陀螺怎麼玩都不知道吧?

卻見朱樓一抹邪笑,她俐落地纏好陀螺,用力一拋,迅速一拉,陀螺立刻以白虹貫日之勢撞倒其他陀螺,獨自屹立不搖地在中央打轉。

孩童們一陣驚呼,莫不對這位「小哥」備感佩服。

「妳…很厲害呢!」招弟也甚是訝異,這樣的技巧絕不可能是第一次打陀螺,也許…這位千金大小姐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這還不算什麼,雲青更有一手。」朱樓難掩興奮,遞給雲青另一副陀螺。

「小ㄐㄧ…朱樓,我已經很久沒打了,恐怕…」「可別讓我失望。」朱樓口氣強硬地說著,雲青只得乖乖接下陀螺。

「那我就失禮了。」只見雲青迅速纏好陀螺,定睛一看,打拋出去的陀螺不偏不倚擊飛朱樓的陀螺,接著他趨步向前,用繩繞過旋轉中陀螺俐落勾起,於腳下繞一個完美的圓弧,再朝空中一拋,最後陀螺完美的停在雲青掌上旋轉著。

招弟、朱樓跟孩子們興奮地不停拍手,雲青收了陀螺,害羞的點頭回禮。

「看來你是寶刀未老嘛。」朱樓笑得開懷,接著又指向前方賣童玩的攤販說道:「雲青你去買毽子,我們再來比!踢毽子我可就沒輸過你了喲!」

「是的,小…朱樓,我這就去買。」雲青微笑著,快步走向攤販。

「毽子還用買的,有錢人家果然不一樣。」招弟心裡想著,不過看朱樓跟雲青的對話及互動,她更在意心頭浮現的另一疑竇,不禁開口問朱樓:「我都不知道大小姐也會打陀螺踢毽子呢,我以為那是男孩子在玩的…」

朱樓聽了招弟的話後,卻是掩嘴而笑:「一般的黃花大閨女當然不玩這些,這都是雲青小時候教我的。那時爹娘寵我,所以也沒有加以制止,而是隨我去玩。」

「小時候…?這樣雲青不就跟著妳很久了?」招弟有點詫異,她一直以為雲青只是府中暫時派來護送大小姐的小廝罷了。

「雲青是我小時候吵著要玩伴時,爹娘買來給我的小廝,所以他已經跟我很久了。」朱樓笑了一下。

不知是否為錯覺,招弟總覺得那抹笑容裡有一絲苦澀…而且一般跟著大小姐的應該都是丫鬟,怎麼會有父母給的是小廝?

招弟正想開口追問,雲青卻剛好買完毽子回來,她只好就此打住。

朱樓接過毽子,立刻耍了幾下花招,喜孜孜的說:「這麼久沒玩,沒想到我對這些東西還是挺熟悉的嘛!雲青咱們快來比!」

剛才打陀螺的孩子們也聚了過來,跟著一起數數叫囂,氣氛好不熱鬧。

看著眼前這一幕,招弟不經憶起小時候和弟弟在農暇之餘,也常和村裡的孩子們比毽子。弟弟手腳很靈活,常常是村裡踢最多下的孩子,他為此自傲不已,但總會把贏來的戰利品分給招弟…

「俞姑娘、俞姑娘?」朱樓臉湊向前,神情擔心的問道。招弟這才驚覺剛剛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凝重。

「呃…不、那個,我…」一時間找不到什麼理由搪塞,招弟頓時詞窮,卻見朱樓笑了笑,把毽子塞到她手中:「俞姑娘想玩毽子就說一聲嘛,甭跟我客氣的。」

招弟握著毽子,內心滿是感激。她之前一直認為「秦大小姐」只是個任性自我的嬌嬌女,但其實「朱樓」…似乎是個能體貼人難處的好女孩。

她不禁為之前的偏見感到些許慚愧。

「這可是妳說的,我以前毽子踢得可好了呢,輸了別才在那彆氣!」招弟笑了開,三個人快樂的玩著,彷彿皆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