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喔喔~
各位寶貝們,我終於發有圖文了~(你滾)


本次彩圖是新人物出來亮相
左邊是雲青,右邊是秦大小姐

從這張圖想必可以看出...
我因為小豆丁的關係荒廢畫筆許久,手感蕩然無存阿...(遠目)
有道是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這句話套在畫圖、鋼琴等等技藝上也都完全可行 |||OTZ
而且因為畫時心情也賣,所以圖裡面完全沒有愛(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兩個人物說)

話說雲青這傢伙真的很難畫,
「相貌清秀端正」這種不上不下的長相真的很討厭
不能不帥,但又不能帥過夢蛟跟圖汴惑...殺了我比較快

然後最愛畫美女的我真的很對不起秦大小姐,心裡構想的她還要來得更加漂亮一百倍
偏偏手感是死去哪了阿阿阿 <囧>

阿附帶一提,本來承諾要畫的夢蛟女裝圖...
因為我想快點發有圖文,所以根本等不及畫兩張圖
我下一回再放上來,大家先用想像的吧Q口Q

那麼,以下故事開始~~

----------------------------------------------------------------

第二十二回  窈窕佳人

 

進入陳大小姐房裡,牆邊放了整整兩大箱衣服,這看在招弟眼裡簡直是不可思議。

她的上面有四位姐姐,衣服自然是從大姐穿到二姐、二姐送給三姐、三姐再給四姐,最後才輪到招弟身上。能有新衣服穿的,也只有全家的寶貝弟弟。

「俞姑娘,妳看這件怎麼樣?」秦大小姐挑出一件蠶絲衣,淡紫色的布上繡著朵朵精緻的牡丹。

「夢蛟其實很排斥扮女裝,還是挑樸素一點的給他吧。」招弟搖搖頭,心想還是別太折磨他了。

「哎呀,那還真是可惜了,許公子的相貌秀麗,應該很適合這種打扮的。」秦大小姐將牡丹衣放回,翻出一件淡綠色的衣裳。

「話又說回來,妾身還沒親眼看過妖怪呢。俞姑娘,妖怪都是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嗎?」

秦大小姐的話每一句都讓招弟更發怒意。她之前差點慘遭妖怪毒手,這女人卻是以好玩的心態想看妖怪?

忍無可忍下,招弟不自覺脫口而出:「秦姑娘,妖怪可比妳所想的危險許多。妳說看妖怪就看妖怪,有沒有想過是我們得保護妳?還有,妳的小廝…還得為妳這種任性的行為承擔風險,也太自私了吧!」

話一說完,招弟便為自己一時的失去理智感到後悔。這位大小姐個性如此自我,聽到這些話不發飆才怪!

沒想到秦小姐只緩緩放下衣服,平靜的說道:「俞姑娘說的妾身都明白。雖然對你們感到很抱歉,但妾身說什麼都想這麼做。至於雲青…如果真發生什麼危險,請你們務必先救他,妾身願承擔自己任性的後果。」

招弟愣了一下,秦大小姐的話依然任性,但總覺得有不一樣的原因。

「是我的錯覺嗎?妳和剛才雲青房裡的那位大小姐不像同一個人。」招弟調侃著。

「每個人本來就同時扮演著許多人呀!」只見秦大小姐又露出自信的微笑,將衣服整了整,接著改口:「衣服都挑好了,麻煩俞姑娘去請許公子過來試裝吧。」

 

招弟去通報夢蛟後,他這段路可以說是走得舉步維艱,好幾次還是被圖汴惑拉著,意願之低可想而知。

逼他進去秦大小姐的房裡更衣後,招弟他們倒是興奮地在門外守候。

「圖汴惑,你覺得夢蛟穿起來會是怎般景象?」背對著房門,招弟賊笑著推推圖汴惑,心裡幻想著千百種畫面。

圖汴惑搔搔頭,認真的分析:「夢蛟再怎麼說也是個男人,只怕會太壯,反而顯得可笑。」

「是嗎?但我覺得…」「你們討論夠了嗎?將別人的屈辱當成什麼了?」

身後傳來許夢蛟的聲音,一夥人趕緊回頭,接著是一陣無法忍耐的大爆笑。

「天阿…你、你也太適合這身裝扮了吧!?」招弟抱著肚子,無法停止的大笑讓她肚子像要撕裂般痛苦。

喜好女色的圖汴惑甚至兩頰微紅,感動的說著:「極品、真極品。長髮剛好修飾了你的脖子和肩膀,絕對沒有人會認出眼前這位佳麗竟是男兒身的!」

秦大小姐和雲青也是無法克制,不時掩嘴竊笑。

夢蛟的臉現在可以說是臭到一個極致,但真的不能怪大家會有此反應。

他的銀白長髮映著月光閃閃發亮,精緻的臉蛋上,密如羽扇的睫毛略略蓋住迷濛的雙瞳。白皙的肌膚對應下,就算不上胭脂水粉,朱唇依然誘人。又因為夢蛟身型精瘦,用長髮略微遮掩後,乍看之下無異是個大家閨秀,只差…

「只差把你那奇怪的髮型放下,再插上一支鳳簪。」招弟笑嘻嘻的說著,從衣袖內掏出夢蛟之前送給她的髮簪。

「妳…!」夢蛟直直瞪著招弟,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落井下石到此田步!

「坐下來呀,你這樣我怎麼幫你挽髮?」招弟拍了拍夢蛟的肩膀,他只能滿心不悅的坐下,卻又被圖汴惑糾正坐姿。

「幾位大仙…您們感情真好呢,讓人好生羨慕。」雲青笑了笑,秦大小姐也嫣然說道:「妾身聽聞神退師偏好獨行,幾位大仙相處起來卻甚是自在歡愉呢。」看來這畫面在外人眼裡倒成了溫馨和樂圖。

招弟和圖汴惑相視而笑,夢蛟此刻則深感後悔和這兩人結伴同行。

 

但他仍不禁心想:如果不是這小妮子,以他們三個人的身分狀況來說,是絕不會湊在一起。她真的…很能把身邊的人都拉攏成夥伴。

 

招弟挑起夢蛟一綹銀髮,結了個髻再插上髮簪,窈窕佳人在此總算大功告成。

天底下再也沒有比這還要有成就感了吧?大家不免是一陣歡呼。

「我想先回房休息了,明日我自行會上轎的。」夢蛟沉著臉想先回廂房,畢竟繼續留在這裡只會被這些人活活氣死。

「這可不成!今晚只是試裝罷了,你明個兒睡起來還得重新打扮…」「我會坐著睡。」夢蛟狠狠回絕圖汴惑的好意』,頭也不回地離去。

                                     (待續)

-----------------------------------------------

這陣子很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