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灣娘生日,所以今天推出---
千呼萬喚(?)的OPEN將擬人化系列~


這一次要被我擬人化的是OPEN將心愛的寵物---條碼貓!!>///<
其實OPEN將系列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條碼貓(雖然他戲份很少OTZ)
看那雪白的身體、條碼的斑紋、圓滾滾的雙瞳...實在可愛到爆炸啦!!

是的,在下是個名符其實的貓控
我的生活中完全不能沒有貓,貓簡直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瞬殺兇器嘛!!(鼻血)
也正因為我是貓控,所以請原諒我實在無法惡搞這麼可愛的東西
所以這次期待大爆笑的捧有可能要失望了...

條碼貓因為是寵物,所以官方好像也沒有特別提過他是公貓還是母貓
所以我也比照小桃畫了2張圖

因為上次小桃是SEXY GIRL,所以母貓版我選擇蘿莉來畫
而公貓版秉持著服務大眾(?)的宗旨,所以主題是猥褻(放心我的尺度超小,絕對沒有18R這種東西會出現)
畫完後兩個版本我都很滿意,所以大家賞完圖後一起來決定條碼貓的性別吧XD

那麼,請先看蘿莉母貓版


























這張我真的頗滿意耶>///<  大奶子也非常喜歡(你這個喜歡蘿莉的變態!)
第一次腮紅上的那麼成功,整個臉看起來水嫩水嫩卻不會像是臉紅或被種草莓
至於頭上的黑毛概念上就是條碼貓的條碼部分,希望有呈現出那種感覺~
餵食時請不要餵怪東西喔 >ˇO,不然蘿莉條碼貓個性會瞬間變兇殘



接下來請看猥褻公貓版>///<
































喔真是可愛中夾帶著猥褻
(什麼猥褻這根本就是猥褻物了吧!吧吧吧吧!!!)

對不起玩笑話就開到這邊,真正的猥褻條碼貓在下面...

























喔喔這張我也是超滿意的啦!!!
算是平反上次把圖汴惑畫崩,個人覺得我這次把猥褻貓的身材畫的還算可以見人
頭髮上的黑毛部分意義跟蘿莉貓相同~
但我很喜歡他的表情,很難得我會把五官雕得比較細,所以俺硬是要放張近照!


抱歉我真的畫不出太猥褻的圖,希望這張多少有符合一些
反正他都說WANNA SEE了,留言超過20則猥褻貓就直接脫了....(別作不實廣告!)
也可以選擇由蘿莉貓來脫喔>ˇO (妳還來阿)

把公貓跟母貓擬人圖放在一起看,形象真得差超多的XDD
我自己在看時,真得很難抉擇



看到這裡對惡搞圖絕望我也不負責喔=..=
一開始我就很老實說我不惡搞條碼貓了嘛!!都不相信我!
我可是相當認真的畫了兩張,沒功勞也有苦勞,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OPEN醬擬人系列優~











祝台灣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