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妹妹忽然跟我提到...
現在擬人化那麼盛行,KERORO、阿貓阿狗等等都有人把他們擬的超級可愛,妳是不是也該來玩一下OPEN將擬人化?
(畢竟把OPEN將擬人化的人似乎還不多)
聽起來還滿有趣的,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先拿OPEN將來試了
小桃之類的一干人等有機會再慢慢補...(我承認我還沒有靈感  |||OTZ)
那麼以下,請看圖...
(我真是超緊張不萌的,畢竟大家擬人化都擬的超棒啊!!OTZ)






































應該是很萌吧!!5樓你說這根本就萌翻了對不對?!
有人說不萌的話歐噴漿會不爽而掀起他的兜擋布喔!


延伸閱讀(咦?):

●小桃擬人化

●條碼貓擬人化

●小竹輪擬人化

●LOCK將與小肉粽擬人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