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各位順利在8/16看見這篇文章,就代表預設發文功能成功了XD
因為這個時間我正在峇里島喔~

敝人很難得又畫了同人圖,沒辦法我對這個角色實在太有愛了
(這傢伙是個一臉正經冷酷,卻有像小孩子般的興趣跟偏食壞習慣的怪人)
但是...我畫得超級不像的阿阿阿!!!
法朗本人絕對比我畫的帥了一億倍阿阿阿!!(噴淚)

最近看了一本漫畫---雙藝士,還滿不錯的,誠心推薦給大家^__^



我知道雙藝士這名字聽起來很像是下棋之類的漫畫,不過他並不是!!

故事主要在說,世界流行一種名為特洛伊的病毒,目前無藥可醫,而且患者最後只有死路一條。
其中只有僧侶能夠延緩疾病的發生(但不能根治),而且僧侶醫病時其實也在不斷削減自己壽命。
女主角是一位僧侶,在她做完醫療卻不幸病發時,卻意外被男主角所救---只要彼此碰觸,就可以停止發病的現象!
所以為了活下去...女主角就必須和男主角手牽手旅行XD

其實這部漫畫畫風不錯阿,很可愛!
而且劇情完整,伏筆也讓我非常感興趣,卻偏偏---只有三集就被腰斬了 <囧>
這年頭沒有大胸部、不賣肉就很難撐嗎...|||OTZ
故事明明就很好看的說!!JUMP真是個激烈的戰場阿...

-------------------------------------------

我朋友之前提到他喜歡獸尾正太(是獸尾不是獸耳喔!!),所以畫來送她的其中一隻~

我好像是第一次放Q版的圖耶!

--------------------------------------------------

這張是用小畫家畫的,想挑戰這種極簡風格(那妳有必要畫的如此色情嗎?)
用小畫家想一筆結束真的好難喔...ˊ__ˋ 所以still雜線一堆啾咪>ˇO

個人覺得我把她身材畫的還滿好了
我果然內心住滿了糟糕大叔所以畫得超順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