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以玩玩看XD   點我點我

而我測出來是....

占算的結果, 我的代表武將是《張飛》。

(圖出自真三國無雙4)

        張飛,生於一六六年。個性勇毅剛直,原以宰豬賣酒為生。後與劉備結義三弟,為五虎大將中第二位。字翼德,涿郡(今河北省涿縣)人。少時即與關羽共事劉備。曾在虎牢關與關羽、劉備一起迎戰呂布。長阪坡橋頭上一聲吼,嚇退曹操百萬軍。葭萌關夜戰馬超,巴西大戰張飛,一支丈八蛇矛勇冠三軍。劉備入川以後拜為本騎將軍,封西鄉侯。西元二二一年為替二哥關羽報仇,同劉備起兵攻伐東吳。臨行前,因鞭撻士卒被部將范疆、張達刺殺,死時只有五十五歲。



竟然張飛 阿阿阿阿!!!!!  <囧>

而且自己覺得可悲地符合是怎麼回事!!!

可以的話我比較想當這隻張飛...



最後...說到三國,我就硬是要放孫策怎麼樣

  帥!!>///<

  還是帥!!!>///<
唉呦,小霸王你不論是男是女都超有魅力的啦!!! 唉呦,好希望我是孫策喔ˊ__ˋ

想看其他三國武將女體化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