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老師訂的主題:夏天



最近又開始重新上CS的課,一邊畫自己的漫畫之外,
常常三心二意的我還是無法克制的跟著畫作業的東西...(老師訂的主題都好好玩阿OTZ)
上面這張我個人真的很滿意Q口Q!!!!(看到都要噴淚了)
這是我第一次乖乖把網點貼到好...但無名不知道在積掰什麼,上傳上來的圖網點看起來都假假的ˊ___ˋ
(我用電腦看的時候不會這樣啊!!為什麼啊!!)
如果能給各位1秒的錯覺以為它是上架漫畫,那我就死而無憾了...

作圖心路歷程:
當老師說要畫夏天時,我內心一開始想到的畫面其實是夜晚的螢火蟲,接著=>但又想畫男生裸體(泳褲)=>忽然又想畫比基尼大咪咪(大叔又冒出來了 囧!!)
最後就變成這種構圖...不過個人覺得改得好,說到夏天果然還是要海邊壓XDDD

第二張˙主題:各種表情練習
這東西應該有人曾經在網路上看過,前一陣子好像還滿流行這樣玩的?



前三排是老師指定,最後一排則是自由發揮
人物由招弟出演,這張還頗受好評XDDD(尤其是裝可愛跟驚恐...)
裡面最失敗的應該屬焦急吧...反而比較像是不知所措...|||OTZ
有機會來畫夢蛟版的好了~(感覺是個無表情的傢伙)

最後這張不是作業...單純是神退師第五回的那張圖讓人看了就想惡搞....
那麼,就配上背景音樂奉上啦 (>ˇO) >m
















































成功讓林之之飆出髒話,真爽
有飆髒話的請自行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