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別人網誌看到的,因為我實在是過於生氣,所以無倫如何也要來推廣(?)一下。

像這麼喪心病狂的混帳,法律也許無法給太多制裁,但利用網路的力量讓他們知道自己所作所為有多麼天怒人怨,是我能盡的一點微薄之力。

請一定要點我

這篇文章很長,後面有關於一段從網路調到關於兇手行兇前的MSN對話

看了真的很叫人心寒,就算自己是單親家庭的小孩,自己覺得自己不幸,難道就可以無所謂的去傷害其他生命?

這些孩子在做的當下,我想不只覺得好玩,甚至還覺得自己很屌很帥吧。整個腦袋都腐爛掉了。

這些人這樣長大下去大概也只會成為那種社會新聞上看到的、無所謂的拿西瓜刀砍下路人頭顱的飆車族

畢竟對他們而言,大概連「同理心」三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

真該叫他們去照顧小白、甚至是其他受害的動物,讓他們了解自己一時的好玩會給別人帶來多大的痛苦

再不知道的話...我看乾脆也放火燒他們看看好了  親身體驗一下被火舌吞噬的痛苦,也須稍微能懂一點

而家長、校方也很誇張,為孩子找理由、推託責任等等。

後面因為輿論壓力使校方不得不發新聞稿,那份新聞稿真是看得我寒毛直豎,頻頻作噁...

小孩子黑,大人更黑。

可惜的是,「報應」這種東西現實中似乎很少發生。

能恣意傷害生命的人,心靈已經缺少了相當重要的東西。

歐美許多著名的殺人魔,從小就有虐待動物的跡象。

那他們呢?

--------------------------------------

最近卯起來猛發文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