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我正準備把描完的一張漫畫原稿轉到photoshop去修網點,沒想到電腦忽然開始傳出綠音帶卡帶般的聲音...
一開始我以為是A磁碟機起笑了,電腦還自己重新開機
自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等電腦重新進入WINDOWS,"嘎嘰喀啦--"聲仍然源源不絕於耳,
我緩緩打開"我的電腦",然後....發現有點怪怪的...

靠腰本機磁碟的數量怎麼變得有點少?!?!

是的,我電腦有2顆硬碟,一個是新買的,一個則是用了快五年的老硬碟
而現在"我的電腦"中,完全讀不到舊硬碟!!!!
更糟的是我畫圖的所有資料全部都整理在舊硬碟裡面阿!!!  <囧>
(為什麼我要這麼白吃!!我為什麼不把遊戲區丟在舊的裡面就好!!!這孩子從小到大養了5年都沒出過任何問題阿!!!)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草稿之前有丟給老師(不然要我把草稿全體重畫不如讓我屎了吧)
只是之前PAINTER的檔案就真的飛了(還有我畫了4天的原稿!!!)
只剩下無名裡這些小圖檔(還好還有放到無名上)
最慘的是小說,WIND要從無名去救,但新打的地方就沒了(好在我很懶,新打的不多XD)
其他短篇或設定資料就真的沒了ˊ___ˋ
至於新的小說,剛好剛給大奶子過,所以全部建在。(呼咻)
不過看來還是抽個空放上來好了Q___Q,我真的嚇到了。

這就是犯太歲嗎....善哉善哉
林之之救資料要花多少錢阿??Q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