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奶子家玩本來計畫星期日要去我期待非~常久的六福村的
因為光南有賣便宜票690(原價8XX吧),所以我本來打算先買起來
不過大奶子說和我們一起去的朋友A有認識的人在六福村工作,所以可以買到五百多元的票
既然這樣當然省越多越好阿~~XD 
沒想到一到桃園,整個跟台南天差地遠阿,好冷好冷
更倒楣的是星期日竟然開始下雨,所以大奶子和A討論下決定改成星期一去
不過因為我星期一就要回台南了,所以我說星期一上午就去,玩到晚上我再搭高鐵回家
早上大奶子打給A,A說1點出發的話,可以買星光票399
一開始我覺得很奇怪,星光票有這麼早嗎?= =
不過既然A的朋友就在裡面工作,或許有這種門路吧

之後等到1點還不見A打電話來(A跟他女朋友要開車來),大奶子再打去問,
結果A回答說:「我還在台北,女朋友逛百貨公司逛到捨不得走,你們先出發好了
問題是A沒一起去的話特惠票怎麼買??所以大奶子只好又打了一通電話
最後A決定不去了,只丟了一句不負責任的話,說3點去就可以買星光票399
這時候老娘的不爽值已經累積到A++的程度了,但姑且想說3點玩到7點還有4小時,還算OK
等開車到了六福村,很好準時3:00,一進到園區,停車場小姐非常好心的告訴我們:

今天我們只營業到五點喔,而且沒有星光票,都是8XX元,這樣兩位還要買票嗎?

當下我聽到林背的不爽值爆表的聲音,哪個白痴會真的花八百多塊玩2個小時
極度不悅的我們只好改去附近的小人國玩(起碼比較便宜)
但說真的,感覺非常的差。
既然要這樣搞,一開始就早點跟我們說不去,這樣我跟大奶子還可以早點出發,也不會玩不成了
竟然朋友在六福村工作,難道會連今天沒賣星光票,只營業到五點也不知道嗎?
A擺明根本也沒好好跟朋友聯絡過吧= =
而且最後不想去的理由還是因為"想逛街"!!!
他乃奶的熊,男女朋友都一個樣,不負責任自我中心到這種程度

我不是說要坑人家便宜票或仁家幫忙還這麼雕
可是既然開口說要負責的話,是否該做好確認?
真不想去、不能去,是否也該早點跟別人說?
每一通確認電話還都是大奶子打的,如果我們傻傻的等,是不是要一路等到七點了= =

最後一句話....小八,朋友慎選阿,學弟就把他電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