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利用長長的春節假期,全家來到了購物天堂----香港XD

-------不是重點的小抱怨--------
雖然說是購物天堂,但根本沒有比台灣便宜嘛!!
各位捧由,香港只是東西比較新比較漂亮,超級名牌可能比較便宜,但對我們這些買不起名牌貨的庶民來說,還是台灣的價格比較優惠實在
所以各位還是為台灣拼經濟,愛台灣啦!!

-------抱怨結束--------

其他行程老弟都在他網誌打了,我就不多加著墨,不過有個景點倒是讓我不得不提----杜莎夫人蠟像館

小女子我很喜歡蠟像館或是模型那一類的東西(絕對不是宅男喜歡的那種可以翻過來看內褲的蘿莉御姐公仔喔!!)

做得越噁爛的異形、妖怪模型我越愛,常常會盯著看很久而無法離去

模型愛好者的我當然一定要去蠟像館拉~~

杜莎夫人蠟像館不愧是世界水準的蠟像館,大部分的蠟像都十分唯妙唯俏,我完全無法克制興奮的心情死命拍照阿XD


小布真的好帥阿!!!不過裘莉只有臉像,那對F奶應該不只這樣吧!!


實在不像的周董,我花了好長時間才勉強確定他是周杰倫= ="


前任龐德,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對他的臉蛋有印象。真的有把他的帥勁做出來!!


這隻邦喬飛真的超美型的!!(鼻血),真是看盡帥哥美女>///<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有更多蠟像喔!!)

不過.....以上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在我剛去換票時順手拿了介紹單,看他蠟像館多了一個新主題----活命狂奔
介紹中提到"監獄內變態殺人魔跟罪犯逃出,您能順利脫逃嗎?"
一看到這個我眼睛都開了,是僵屍之類的恐怖蠟像嗎?
                                                         是僵屍之類的恐怖蠟像嗎?
                                                                是僵屍之類的恐怖蠟像嗎?

這麼對我味的蠟像當然是非看不可,真是太幸運啦!!!


沒有到我太天真了,它不只單單放上恐怖蠟像,更應該說-----是鬼屋!!!
本人生平最痛恨的就是鬼屋!!而且還是真人去嚇的鬼屋!!!
但秉持著錢都花了當然所有東西都要去玩的窮人心態,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很恐怖 <囧>
畢竟他不算是鬼屋,鬼屋是"鬼"跑出來嚇人,像是一些"嘎----"的跳出的機器妖女或會動的棺材之類的
但介紹一開始就說,這是"監獄內變態殺人魔跟罪犯逃出",所以裡面盡是監獄、手術台、病床、鐵網等等令人極度不舒服的東西
一組5、6個人,把手放在前一個人肩膀上,形成小隊走進去
鬼屋內是一個一個小房間的形式,門簾是鐵鍊或塑膠擋,

深處裡面是什麼感覺呢....看過沉默之丘的人就知道
整個布景的感覺就類似沉默之丘的夜晚期,但這回可是從電影中跳出來直接讓你走在裡面
那一刻我才真正體認到演沉默之丘的演員也太勇敢了吧!!!
那真的不是普通恐怖欸!!!他是恐怖夾雜著不舒服了欸!!!
不過我覺得這鬼屋真正恐怖的地方是-----你會分不清楚站在那裡的是蠟像還是準備嚇你的"人"
畢竟這個蠟像館的蠟像都很有水準,真假難辨
等等盯著看太久被大吼一聲,我可能會被嚇到連心臟都吐出來

結果我從頭很配合的尖叫到尾(工作人員應該會覺得嚇我很有成就感吧),嚇得幾乎連一尊蠟像都不敢仔細看
最後是腦袋一片空白的出來...哈哈,但有些真的很不舒服的畫面仍讓我印象深刻:



染血的浴缸是我少數敢仔細瞧的東西,畢竟不會有人躲在裡面嚇我了Q___Q
不過認真瞧著幾秒後不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暗紅色的血水裡漂浮著不知名的東西,我也沒心思去認真確認了
而鐵網絕對是嚇人的最佳地點,那根本就是身在沉默之丘嘛!!!

不過所有關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這個----

一張偌大的簡陋病床,一個頭纏繃帶的小孩坐在床尾
成人的床對年幼的他而言太過大張,兩腳懸空垂放著
因為總不可能嚇人的是小孩子,所以我很確信他是蠟像,所以我才敢仔細端詳
但我必須承認,這樣的佈局令人難受
我當下不禁想著-----
在這個盡是一堆綁著拘束帶或活像殺人魔傑森的傢伙充斥的監獄
這個年幼的孩子被抓來如此血腥殘忍的實驗場(有手術檯阿ˊ_ˋ),
經過了多少折磨?坐在這裡的他在想著什麼?
那身影看起來既痛苦寂寞卻又詭異殘忍。

我覺得那像一幕黑色藝術品。

說這麼多,不過我想老妹還有林宜子你們應該會一整個興致勃勃吧!!!XD
應該超對你們的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