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當時不能多加小心一點呢!!

倒車入庫一直都讓我膽顫心驚,我向來都是很小心的

因為Naughty歸心似箭吵得我無法專心,更因為我腦殘沒藥醫一次只能注意一件事(只注意到左後側>"<),

車子正要斜退進車庫時傳來悲慘驚悚的聲音

右側太貼近車庫邊緣的牆,硬是被我刮出慘兮兮的刮痕.....|||orz

深到連鋼板都刮凹了,gan!!!

比起被老媽宰掉的恐懼感,對不起這位美女的愧疚感更是大>"<

嗚嗚,對不起,妳明明是美女卻害妳留下悽慘的傷痕了



話說回來,我知道南聲會把愛車比喻成美女

但我明明是女生為什麼還是覺得車子是美女 =口=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