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急著點進去!!
鏘鏘鏘~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油畫,大家猜猜看我畫的是誰

如果猜對了請告訴我,猜錯了也請告訴我....OTZ


答案:


強尼戴普
事先說明,我可不是用PHOTOIMPACT直接去修照片,也不是直接開圖仿製喔!!
算是開個分頁邊看邊畫

然後下一張是水墨老虎


這兩種都是我完全沒接觸過的東西呀...怎麼會去畫?因為上課要畫= ="
我還滿喜歡油畫的,不過真的很難...<囧>
我現在正努力修習超級視力,可以一眼看清楚光影分布跟色塊  哈哈

如果說所學知識會引響眼睛所見,
我想念醫科的看到路人大概都長成"肩夾骨" "鎖骨" "肱二頭肌"這些樣子
念藝術的看到路人都是"左臉咖啡色塊" "鼻子粉紅色塊" "手臂墨綠色塊"這些樣子

......

世界還真是多彩多姿壓

-----------------------------------------------

另外,前陣子接了代課老師的工作(汽車沒油就是慘烈上任第一天)
和小朋友一天一天要好起來了,板著臉的偽裝還能撐多久? = ="

默默發覺原來我是小朋友界裡的正妹阿,哈哈哈,請叫我水妹阿老師<=超俗 XD
但在成人界(這詞怎麼感覺有點色情?)已經沒行情了,呃阿,凋零了
肌膚的年齡已無法再掩飾,果然還是得開始化妝,才能進入成人界吧.....囧
但是我想我不需要化妝也是有個愛護我的人,謝謝你老是包容我的任性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像走在紐約街頭的時尚女職人
30歲的熟女想望,要讓他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