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之前撿到一隻小虎斑跟小黑貓,
小虎斑很幸運有人要了,但小黑貓還是乏人問津,所以每天還是跟我黏在一起
小黑貓(不管我就是要取名奈特)最愛撒嬌,睡覺時很喜歡睡在我的胸口,毛叢叢的卡位在脖子邊XD

話說某一天晚上我在房間看漫畫,奈特已經睡著了(小朋友咩)

不過畢竟當時已經很晚了...(換言之距離吃完晚餐已經很久)
我身體的某個器官發出悲鳴....

這時候小小的奈特....

竟然給我驚醒!!是有那麼大聲嗎??你對淑女也太失禮了吧!
不過畢竟奈特年紀還小,這可能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聽到飢腸轆轆的聲音,好奇也是情有可原
接著他開始聚精會神盯著我的肚子看,盯著、盯著...然後

我說....你拍屁阿!!!那裡跟你平常躺的地方一樣什麼都沒有啦!!!
小奈特似乎真認為那個發出怪聲的地方有什麼東西在阿 =口=
感覺超不吉利的欸,感覺下一秒就會有知名的生物出現似的 囧


呼,還好沒有。
總之小朋友真是超可愛的啦XD

P.S.有想認領奈特的可以說一聲喔~~(雖然我越來越不想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