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實在超愛卡麥蓉狄亞,所以非常期待這部片。不過為啥當初它上映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阿??<囧> 
還是DVD出了才雀躍不已 (話說我覺得這張海報把艾希頓拍得很醜欸!!)


玩世不恭的傑克終於連他老爸都受不了而FIRE他,凡事都嚴謹要計畫的喬伊卻被男友以最不堪的方式甩掉。
兩個互不認識的人,各自和好友都來到最紙醉金迷的瘋狂世界---LAS VEGAS打算暫時忘卻煩惱。
意外湊在一起的傑克和喬伊,瘋狂的在賭城大玩特玩
隔天醒來本以為只是一夜幻夢,卻萬萬沒想到在喝得爛醉的情況下...兩人竟然結婚了!
個性理念完全不和的兩人,本來打算就直接離婚,偏偏在此時卻中了吃角子老虎頭獎---300萬美金!!

(死命搶支票的喬伊和傑克)

倆人誰要不讓誰,告到法院的結果,法官判決凍結獎金,
要他們再接下來的6個月「努力」經營這段婚姻,並定期向婚姻諮詢專家報告。

(諮詢中....喔,卡麥蓉狄亞好漂亮,艾希頓好帥)

為了獨占獎金,傑克和喬伊使盡渾身解數假裝扮演好配偶,並用一堆鬼點子陷害對方....


(雙方參謀對恃)

這部電影真是笑死我了,算是近幾年我覺得搞笑最自然又最爆笑的一部XD
比起「女男變錯身」,我覺得「頭彩冤家」在男女對戰的處理更是技高一籌
其中對於兩性關係帶點諷刺的調侃真的一針見血卻又讓人會心大笑!!
卡麥蓉狄亞似乎也逃不過歲月的痕跡...可是還是很漂亮啦!!她的笑容讓人看了就很舒服,就是喜歡她!!
艾希頓真的很帥,超適合演這種大男孩角色,哈哈。
想要輕鬆一下的人,非常推薦這部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